天上雲城

[全職][黃喻][ABO生子+退役生活]【歲月更迭】02.金風颯颯

https://acloud0114.lofter.com/post/27e17c_10b7323#

前篇↑

可當作是【不是意外,不是錯覺】的番外,也可以獨立出來看

黃少天A x 喻文州O

[ABO+生子+退役生活] 慎入!!!

一共四篇,夏秋冬春。

是[一切都是因為愛]的重製版。

 ================== 


02.

 

喻文州睜開眼的時候,眼裡看到的是輕手輕腳的要下床送孩子們坐校車的黃少天,雖然喻文州試圖要起床,但卻沒有跟上黃少天的節奏。等他稍微清醒一點的時候,已經是黃少天把孩子們送上校車,又回到床上圈住自己的狀態。

 

「唔……」

「哇,抱歉,吵醒你了?」黃少天摟住了還有些爬不起的喻文州。

「……我想爬起來送送孩子們上學的,結果沒起來。」喻文州嘆息著還帶著一點剛睡醒的呢噥音,懊惱的話語吐出口顯得特別可愛。

 

喻文州這時候的聲音,聽起來特別像是撒嬌──難為黃少天一大早的就紮紮實實地吃了一招會心一擊,心臟跟小兄弟都不太安分的躁動著。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之後、之後還會有機會嘛!是說我們好久沒這麼一起醒過來了啊,等等吃甚麼早餐好?天氣正好風光明媚──」黃少天有點尷尬的退開了一點點身軀,就準備往後退的時候,懷裡的喻文州就這麼轉過身壓住了自己的手。

「少天,你說我早上吃你可好?」喻文州就這麼按住了有些慌亂的黃少天。「反正我離上班還有一星期的假。」

黃少天咳了兩聲,往前抵住喻文州的額頭,「是說我真的覺得我們這麼大早就做這事似乎有點糟,真要來?要不等晚上再……」

「就是要白日宣淫了,少天你就從了我吧?」刻意使用了昨天晚上看的連續劇的男主角口氣,喻文州那輕軟的語調學那壞人的感覺就是不倫不類的。

「……次噢,文州你就別準備給我下床了!」黃少天一秒抓著喻文州就這麼翻了過去。

 

這是個秋風氣爽的好日子,食慾正高。而對這對從職業選手退下來的兩個年輕人正是享受人生的大好日子,正所謂,飽暖思淫慾……是吧?

 

 

 

喻文州從不覺得自己完全跟這個家脫離,即便是去年還在專注帶隊奪冠的時候,不過他現在偶然會突然,覺得自己並不太了解這個與自己從隊員慢慢變成戀人的男人。

尤其這個男人還是個Alpha。

至少當看著黃少天一邊拿著雞毛撢子一邊俐落的抹布擦過,本來就是家事萬能的黃少天,如今簡直是完爆一般管家婦。喻文州這十五分鐘內一直很想努力的表示想幫忙的意願,但是事實上他只能站在邊邊上,甚麼都別做就是最大的幫忙了。

 

「……少天真厲害。」

「嗯嗯、甚麼甚麼?文州在說甚麼很厲害?」回話的同時,黃少天把抹布扔進桶子裡,「怎麼笑的這麼可愛的樣子?」

 

喻文州看著湊到自己身前給自己一個吻的黃少天,雖然已經打掃了兩個小時卻好像沒有任何疲勞的模樣,那一點點勞動過後的汗水,完全無損於那輕鬆的神態,說來……也就是打掃而已。

 

「我也想幫忙呢,少天大師收不收學生呢?」

「咦?收學生嗎?像隊長這麼聰明的學生當然收的啊,但是啊、但是啊……我可是個很嚴格的老師喔,而且想問問文州打算怎麼付學費啊?本劍聖、不對、本大師收費可不低喔。」

「啊、糟糕了,我的錢都在我家英勇的劍聖那,我自己身無分文。而且就算想用身體付,被標記了也都是你的味了。」

 

喻文州伸手環住那個抱住自己腰的黃少天,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已經在一起很多年了,卻忽然開始調皮了起來。兩個三十多歲的大男人在自己家裡互相調戲,當年在暗戀黃少天的自己絕對想都想不到。黃少天的信息素還是一樣,檸檬味,甜甜酸酸的果香,就像是夏日陽光下的極品,動情的時候更濃烈一點,如同檸檬酒一入口清爽,酒精度卻濃的驚人……

 

「文州……哇、你這是故意的吧?還是不自覺的?你這樣引誘我,我受不住的。這味道──」黃少天嗅著喻文州身上越來越濃烈的信息素的味道,聲音不自覺的有些顫抖。Alpha的本能正在叫囂的把這個招搖的Omega壓倒征服,明明今天早上──大約兩個小時前才徹底把人給吃乾抹盡的。

「……我可能,有那麼一點在吃醋吧。」喻文州幾不可聞的喃喃自語著。

「嗯?甚麼甚麼甚麼?」

 

喻文州環著黃少天的脖頸,利用Omega的體型就算在巨大也極端的輕盈這點上,就這麼靠在對方的身上。他不得不承認,他小小的吃著醋,雖然說不準是吃孩子們的醋或是吃黃少天的醋,但是總而言之都是在吃醋。雖然並沒有強烈到會失態的情緒,但是果然還是有那麼一點想要宣示「這個男人是我的」的衝動,某種程度這個不太像是一個被標記的Omega會有的心態。

比起第二性徵,那個被寵壞的自己任性的就像是個占有慾極強烈的Alpha。

 

「沒事。」喻文州笑了笑,覺得自己有些幼稚。

 

不過被撩撥的Alpha──黃少天一直都不是吃素的,加上抱著的是自己獨一無二的Omega,黃少天喜歡待在家裡不太喜歡外出的某個原因,就是因為他的信息素過於強悍,容易吸引Omega前仆後繼的來獻身。而這樣的他只認定了一個人,就是他過去的隊長、永遠的伴侶──喻文州。

 

「文州,我們──」

 

「文州爸爸!我們回來了──」

「爸爸!說好了今天一起玩榮耀!」

 

只是愣了三秒不到,黃少天就被喻文州反手推了出去,摔到了地板上,而兩個吵吵鬧鬧的孩子──曜天跟征榮,從客廳的那頭蹦蹦跳跳的衝了過來,撲在了喻文州的身上。


「爸爸、爸爸我們走啊!」

「走啊、一起一起!你一定要教我們上次那招!」

「臭小子們──」

 

美好的日子,的確才剛開始而已。(?)


TBC

============

其實字數已經遠超過我當初所設的了。

對了,我家預計黃喻會有三個孩子。(X)

這篇的黃喻甜的我覺得人生不好了,太甜了感覺有點崩(寫虐寫上癮了你們懂)

评论(11)
热度(69)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