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全職][黃喻][ABO生子+退役生活]【歲月更迭】03無冬無夏(上)

因為打算要打肉,於是鋪陳就長了QWQ

先斷在這,後面再說

======

03

喻文州跟黃少天在那年的夏天,奪下了他們輝煌的開始。

而後,璀璨的人生展開,這些輝煌,並沒有因為他們的退役而消退,只是從他們的身上延續到,從他們手中得到光輝的藍雨戰隊的後繼者們。即便此後不再是由術士跟劍客為雙主力的戰術打法,也依然不會更改這個戰隊的風格。

 

喻文州做為教練,正在見證這些時刻。

 

當“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的手機鈴聲突兀的響起,一瞬間滅掉了眾人那激越的心情,歌聲還在繼續“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就在幾個訓練營的教練正在七手八腳尋找著到底是哪個孩子,竟然忘記關掉手機的時候──

只見喻文州說聲抱歉,笑了笑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手機,那罪魁禍首的手機正好響著“離別的時候意外看不開”……

 

「少天,我正在幫忙培訓……晚餐?嗯,我會回去吃的,幫藍溪閣下副本?當然好,少天,我們回去再說吧。」

 

話筒那邊的嘮嘮叨叨不停的傳出說話的聲音,眾人八卦的忍不住關注是不是就是那傳說中的第一劍聖──黃少天,不約而同的視線全都集中在側著身子講電話的喻文州。

現任藍雨訓練營的總教練,甚至時不時也會被戰隊請去做為戰策領隊指導的喻文州,眾所皆知的是一個已婚的Omega,他的Alpha還是藍雨當年的頂家柱,同為黃金一代,並鋒頭更勝的五聖之一的黃少天。

多虧這榮耀界傳奇的一對情侶加持,藍雨訓練營終於在他們退役後,成功招到了幾位女學員。至於是不是為了八卦而來,嘛,這真心不重要。

 

「不好意思,耽誤大家時間了,我們繼續吧。」溫和、謙謙君子般的喻文州讓人感覺到如沐春風的感受。

 

 

 

但即便是這樣的模範情侶其實也是有點小小遺憾的。

事情來到黃喻一家四口晚飯之後,終於打發了雙胞胎兒子們去房間自己寫字、畫畫,黃少天眼明手快的把剛出浴的喻文州困在門板跟牆壁中間,想說來個好不容易的熱吻或是最好可以來個什麼美好的極限約會。

 

「少天……」

「嗯?文州,我說我們好久沒親熱了啊,你說十分鐘可以做完全套嗎?雖然有點急但是我想……」只可惜黃少天話還沒有說完,就聽到……

 

「爸爸!」

「老爸──」

 

看著黃少天那一臉不聽不聽不聽的反應,喻文州無奈的笑了笑。在黃少天嘟起的嘴上親了一記,以難得的姿態安撫安撫自己家的Alpha。

 

「乖,少天。」

「嗚嗚嗚嗚嗚嗚嗚,吐艷,那兩個臭小鬼。」黃少天一臉等等就要面對宿敵的表情。

「那兩個臭小鬼是你兒子。」喻文州好心的提醒。

 

憑良心說,這個光景在這個家中,已經是「常態」了。身為一個身體非常良好的Alpha,黃少天只感覺人生有那麼一點不美麗,結婚之後,喻文州身為被標記的Omega發情期非常的穩定。即便定期還是能好好享用一下魚水之歡,但是對於以前即便在戰隊密集訓練都逮到機會好好偷香調情的機會主義者。偏偏在自己家中只能看著自己的伴侶被兩個兒子霸佔得滴水不漏的難以下手。

 

藍雨戰隊的機會主義者以及前‧劍聖──黃少天感覺心情特別的不美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日子還能不能過了啊!看劍看劍看劍!葉不修你不要納涼啊,快動手!」

 

趁著孩子們上學、伴侶上班,黃少天打理好家裡的家事之後,就拉著葉修──現任國家電競相關部門顧問,在榮耀圈裡打打新的副本。當然順便跟老損友吐吐苦水也是正常的,葉修在那邊三不五時的丟個嘲諷,兩個基本上不做正事的Alpha──其實只有葉修,就隔著電腦利用榮耀聯繫一下感情。

 

「基本上你們家的狀況也太不尋常了,我家的孩子都是自己玩自己的。」葉修欠扁的聲音從耳機傳出,不免有點風涼話的意涵,「果然是聯盟人緣第一好的藍雨前隊長喻文州嘛,果然不同凡響。」

「嘖嘖、我們家文州當然好、好得不得了,一直都好,你不要太羨慕啊,文州對我可是一片丹心照日月,誰都介入不了,啊啊,要是能不生兩個臭小子就好了啊,根本就是煩死了、又吵,還跟我搶文州。看我的!哈!BOSS過去了啊!」

「呵呵。你到底要把當年我找喻文州當地陪的事記仇多久啊,我跟自己情人如膠似漆得很,不像某個連孩子都搶輸的前──劍聖。」

「你妹,葉修我們樑子結大了!等等出去PK!次奧,來陰的啊你!別以為讓BOSS打我就會躲過,等等一定要PKPKPKPKPKPKPKPKPK!」

「吵死了,我要關麥了。是說,既然兩個兒子需要玩伴,不如就再生一個把小的丟去給兩個兒子玩,說不定意外就不纏著你家文州了。」

 

邊聊、手下的操作完全沒有停下,就在葉修關麥的那瞬間,螢幕上浮現BOSS倒地前的動畫特效,然後公頻上顯示了藍溪閣的過副本新紀錄。

 

「照慣例ROLL吧。」


TBC

评论(17)
热度(68)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