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黃喻]【星間飛行】(01-02‧完)

公司偷打文,一段一段丟上來~


喻文州空少設定

黃少天富二代兼事業有成年輕小開

 

※都架空了你以為可以看到邏輯這種東西嗎?※

※各種蘇,開頭蘇喻隊,如果有機會寫續篇可能會蘇私設美人喻爹,然後最後蘇蘇黃少※

※沒有空少喻隊圖,就沒有續篇※

  @薄荷蜜  @大概做不到 

以上。

========================================= 

01

若要說到L&X聯合航空最著名的一道景色,那麼肯定是乘務員喻文州在飛機裡的姿態,不管是豪華航班的頭等艙或是一般飛航,承載著喻文州的那架飛機肯定各種平和,不管是多老還是多小的難處理客人,只要喻文州出馬,絕對服服貼貼。

跟在喻文州身邊很久的鄭軒都可以如數家珍的說出,比如說那同行都上職業Q群特別點名難處理的政商界某陶姓老太爺,喻文州可以憑著一個微笑,一杯溫水就把人搞定。還有哭鬧不休的小孩,喻文州就是抱起來哄了兩下,那些小惡魔就跪倒了喻組長的制服褲底下。

 

「不要不相信啊……」

「好了,你們。」

 

已經換好飛機上的服裝的喻文州從後頭出現,拿著手裡的文件夾,就往還在跟新來的乘務員說八卦的鄭軒頭上輕輕敲了一下。

 

「趕快把事前工作完成吧,還有一個小時乘客就要登機了。」

 

揚起如沐春風的微笑,喻文州看著那逃難去的鄭軒搖了搖頭,開始進行那些登機的乘客永遠不會知道,屬於乘務員那些一點也不優雅帥氣的事前工作。

當飛機起飛之後,按照時間分好餐點跟毯子,四處照看是否有甚麼需要特別關照的狀況,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乘客睡著之後,他們這些乘務員就只需要待機準備突如其來的狀態。

 

而通常這個時候,就是L&X另一個在同行間津津樂道的另一道風景的時間。喻文州看了一眼叫服務的位子,跟鄭軒交換了一個眼神,就看到對方促狹的眼睛,喻文州只能笑著嘆氣。

那個位子上坐著的客人,是L&X的常客,而且會特別選喻文州服務的那條航線,十有五六次總有機會碰上的機會。熱情洋溢的外國男人已經不止一次的對著喻文州提出了私人時間的邀情,只可惜喻文州一次也沒有答應對方,即便想逼出喻文州羞惱的反應,也只是得來喻文州一個不慌不忙地微笑跟眨眼。

 

Be a good boy. 

 

於是再一次的戰敗而歸,當然男人並不覺得被羞辱,對於喻文州總是狡猾的難以捕抓的模樣只能感覺更喜歡他,男人嘛,越挫越勇總是值得嘉許的。對喻文州來說,客人僅只是客人,並非欲迎還拒或是其他,沒有承諾沒有約定,也不惡言相向,只是一種營業術語。

這是跟客人的遊戲,也是喻文州的待客之道。

在這個短暫交會的飛行時間,沒有人在追求所謂刻骨銘心的愛情,只是換了一種方式的取樂活動。至少在喻文州來說,他完全沒有打算跟任何一個客人在下班時間見面。

噢,忘記說了,無論男女。

喻文州在回座位時收穫了一位身材前凸後翹、長相特別艷麗的美貌女士的紙卡,上頭寫上了手機號碼跟落地後的酒店、號碼。大概在飛機降落之前,多半還會在收穫個兩到三張,這就是喻文州非常平常的飛程。


02.

黃少天不是第一次看到那名牌上標著「喻」的乘務員了,雖然早就聽聞過L&X的空少特別的與眾不同,但是這麼與眾不同的空少,他已經連著碰上三回了,而且每一次都剛好看見他被人搭訕的畫面,就在想著要不要按服務鈴解救一下對方的時候,就看到那人溫文有禮得帶著笑狡捷的脫離了魔掌,不對,也不算是逃離,那些人根本沒機會佔他便宜,連摸個手都沒機會。

就看到那人笑得雲淡風輕、溫文爾雅,就好像剛剛什麼都沒發生過,還可以俏皮的眨眼微笑讓對方一點脾氣都沒有。

 

「好厲害啊……」黃少天忍不住輕嘆。

 

連著三次的巧遇,黃少天那雙清澈透亮的眼睛,追著喻文州的一舉一動,他沒有刻意掩飾也沒有迴避,就這麼直直的望著,喻文州服務著旅客的模樣。

 

直到兩人對上了視線。

 

也許是因為視線太灼熱、也可能是那望著自己的眼神不帶著捕獵,而是一種很單純的好奇,於是喻文州忍不住回頭望了一下視線的主人,兩個人的視線就這麼在空中交纏的一下。喻文州好生愣了兩秒,才恢復跟平常一樣的笑,然後轉過頭去回到他本來的位子上,黃少天眨眨眼,覺得那人愣住的表情似乎特別的……可愛?

 

第四次碰上面的時候,黃少天這次坐在頭等艙了,應該說,他其實一般都是坐頭等艙的客人,只是那幾次剛好有些原因只坐在商務艙。喻文州在自己面前正在做著例行的服務,帶著微笑的半側面特別得好看。

也許是因為一時的鬼迷心竅,黃少天就這麼說出了口。

 

「欸,那個,我可不可以摸摸你的臉啊?」

 

對方似乎愣了一下,然後輕笑出聲,黃少天覺得眼前的這個男人,似乎都沒有不笑的時候,他那總是透著一點狡猾的眸子轉了圈,然後望著黃少天一眼。

 

「好啊。」

 

居然好?居然?好?真的假的?

真的讓我摸?

真的嗎?會不會有什麼詐啊?咦咦?真的假的,有沒有搞錯還是我幻聽?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我摸了欸!

 

「……你的臉好軟喔。」黃少天無法遏制自己的爪子就在那特別細滑的皮膚上用指腹捏了幾下。

「咳,謝謝。」

 

喻文州就這麼乖巧地讓一個陌生的旅客,就這麼往自己的臉上造次,講真的,這樣被人捏兩下的事,喻文州也是第一次,他當空少以來,幾乎不曾被任何人吃豆腐,或是性騷擾,但是在這小小的空間裡,他也對自己的舉動難以置信的,但是卻是一個事實。

這位黃姓的乘客,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對L&X乘務員兼保安的喻文州性騷擾成功的人,不過,經過允許的性騷擾還算是性騷擾嗎?──喻文州從屬於黃少天的包廂退出的時候,摸了摸自己被揉捏了兩下的臉頰,默默的思考這個問題。

 

至於之後的事。

 

黃少天跟喻文州若是在飛機上遇到,又是頭等廂這樣比較私密的空間的時候,黃少天就會很自然的提出一些身體觸碰的要求,從臉頰到耳朵脖子手手指手腕頭髮…等,──黃少天基本上不會要求一些特別過份的觸摸,喻文州因為第一次沒有拒絕之後,之後也就幾乎不曾拒絕這些請求。

但僅只於天空之中……他仍然沒有答應跟黃少天相約私人時間,也沒有打算交換私人電話的打算,不過喻文州覺得跟黃少天在一起的那短短的時間,有種非常微妙的興奮感,某種程度就像做壞事的感覺……吧?

 

 

 

喻文州這一天不跟航,有一個月的假期,他回到自宅裡第一件事就是爆睡,等到第二天晚上的時後才起床。摸摸床頭上的手機,屏幕上的未讀聊天訊息還挺多,喻文州頂著低氣壓的狀態緩緩的讀著,然後邊慢慢醒過來。

大概誰都沒有想過在飛機裡如此機警精明的喻文州,居然在家是這麼漏洞百出的模樣吧,只見喻文州手指愣了一下。

 

葉神前輩:

小魚啊,你跟黃氏集團的小公子有什麼淵源啊?

人家在跟我要你的飛表啊。

給不給啊?

 

喻文州立刻就想起了那個,幾乎快摸遍自己能露出來的皮膚的某黃姓乘客。喻文州不自覺得有些愉悅……滑動了手機把自己的跟飛日程複製了一份貼給了葉修。

 

貼上,送出。

 

再次倒在床上就要睡著的喻文州耳邊響起了手機的聲音,接起來是剛剛發過去訊息的葉修回撥了過來。

 

「嗯,您好?」

「我說小魚,這是個什麼人啊,能讓L&X的高嶺之花春心蕩漾了啊?」

「沒有春心,但覺得是個可愛的乘客。」

「嘖嘖,可愛啊。」

「前輩今天沒有飛程?」

「今天陪老朋友,不飛。」

「那,就這樣,晚安。」

 

喻文州扔開了手機蹭了蹭懷裡的枕頭,然後繼續他的睡覺大業。


END(?)

评论(11)
热度(72)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