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周江]【我的隊長──哪裡呆萌了!?】Fin

[ABO設定]

其實這篇沒打算寫長的XDDD

一次貼完讓大家不用找之前的篇章了

==============

1.

 

早上六點,天色朦朧,今日是休假日。是江波濤可以不做輪迴之母的日子,他今天可以輕輕鬆鬆地躺在床上安安穩穩的睡到中午。如果,小周澤楷沒有突然來打擾他的話。江波濤幾乎是一被[ ]插[ ]進去的那瞬間就驚醒了,看著面色潮紅的他家隊長──他的Alpha正把他困在柔軟的床鋪跟雙臂之間。

 

「小、小周……你怎麼這麼……」

「我餓醒了。」周澤楷流氓的頂頂,明確的告訴他家的副隊『哪裡』餓了。

「啊嗯……慢點慢點。」

 

槍王大大發動神槍手技能,一發入魂直取中心,連彈追加殲滅敵人中。

 

結果一直到快中午,江波濤都無法離開他的床鋪。直到可以到食堂吃飯的時候,還必須弄張椅墊才坐的住。

 

2.

 

江波濤是個Omega。

 

這個時代Omega的人權已經很受重視,雖然無論如何在體能上都比不上Alpha,而且Omega因為容易受信息素引響,不太適合出現在很多公眾場合,相比之下,電競這種遊戲產業就安全了許多。搭配專門的醫生跟合理使用抑制劑,訓練營也可以參加不受影響。

 

江波濤選擇這行業是理所當然的狀況。

但是因為這樣找到人生伴侶並不是他預期的狀況!

 

小周,他們的隊長,周澤楷。

第一次見面,就公然的……

 

「我喜歡你,可以標記你嗎?」

 

江波濤一楞,這個全身上下散發著對自己充滿好感訊息的青年,這種可能會被性別警[ ]察拖走訊問的性騷擾發言,可惜的是因為人有先天優勢,那張人畜無害的臉,沒人感覺到江波濤的危機,倒是有不少羨慕聲音。江波濤朝著那張就算在聯盟之外,都能算是極少見極品的帥哥臉蛋直直地看過去。

 

「不好意思,請讓我慎重地拒絕你。」

 

媽蛋,輪迴俱樂部有十幾個Omega拜託別找我。

──這是江波濤的心聲。

 

 

 

「呃、嗯嗯……小、小周,嗯啊啊……」

 

眼前的電腦螢幕上無浪已經進入好幾次的待機模式,角色自帶的動作看起來悠閒輕鬆,不過身為操作者的江波濤可就不是這樣了,他坐在周澤楷的大腿上,承受著從下面往上頂的性愛已經好幾個鐘頭了,前面一片濕潤,性器在周澤楷的手中都發出了咕啾的水聲,唾液也因為無法自控滑落到脖頸。

 

「舒服吧?嗯?波濤?」

 

三個月前的江波濤絕對想不到一直準備單身到退役的自己,會在自己的個人訓練室裡,跟周澤楷糾纏不清的沉溺在這種『活塞運動』之中,不,其實江波濤體力已經跟不上了,只是周澤楷的『磨槍』行為都會長到,讓江波濤認為自己總有一天一定會死在那根槍下。

 

「不行了……求你,射……快射出來。」

「好。」

 

周澤楷從善如流的扶著對方的腹部,將自己子彈全部灌輸在柔軟的深處。江波濤下意識的掙扎了一下,被那瞬間的刺激沖散了理智,最後軟癱在周澤楷的懷裡。喘了口氣,周澤楷看了一眼電腦的顯示時間。

 

「還有時間,我們再一次。」周澤楷漾出了那欺騙世人的無辜笑容。

「……嗯?」當周澤楷把自己推上了桌面上的瞬間,江波濤才意識到狀況不對。「等、等等……小周我不行了,啊──」

「這裡說,它很想要。」周澤楷摸了摸還在出水的穴[ ]口,柔軟的咬著自己的『長槍』。

 

流、流氓──Omega的生理機能又不是能控制的。

 

周澤楷就正常的標準來說,從天賦、臉蛋、身材跟『那方面』,身為一個Alpha他得天獨厚。唯一的缺憾就是他講話很直接,就算沒有惹怒別人的意思,但是他天然的讓人很容易無言。俱樂部討論之後,決定打造一個呆萌形象給他,不多說話,不會出錯,結果意外大紅。

 

「……啊啊!」江波濤被一個深深的頂進逼出了聲音。

「呵呵,波濤的這個聲音好好聽。」

 

──這等兇殘最好是呆萌!?

 

被壓在桌上繼續讓槍王大大練『壓槍』的江波濤被快感逼出了淚。

 

 

 

3.

 

周澤楷正跪坐在床下,看著扶著腰緩緩坐在床上的江波濤。之所以會這樣,當然是因為……他做得太過了。不過看著那種模樣的江波濤,他不敢說小周澤楷又在蠢蠢欲動了。嗯,還是不要說好了,免得被趕出房間。

 

「呃,你還好嗎?」反覆斟酌了一下,周澤楷感覺這句話應該不會被趕出去。

「……當然不好。」江波濤看著那張又在裝呆萌的周澤楷,一眼看破他的偽裝,雖然他不懂為什麼周澤楷的信息素又興奮了,祭下威脅。「你要是敢做什麼的話,我的房間就上鎖一個月。」

「那樣不行!」周澤楷驚呼。

「哼哼。呃……」江波濤伸手給自己的腰部墊了個枕頭。

 

明明在一起,都已經快半年了,人家說是熱戀時期特別勇猛,但這個熱戀期也未免太長了吧!江波濤都得為自己腰部以下點燭了,明明就是個一般人的一般身材,到底哪裡吸引周澤楷就這麼……一天到晚抓著時間『練槍』的。順便撇了眼周澤楷那標準的板塊身材……

 

「真的很不舒服?給你揉揉?」

「不行!你揉一揉又失控了!」

「不然你把腳伸給我,我給你揉揉穴道?」

「腳……」江波濤就想著腳應該不會出事……吧?

 

嘆了口氣,江波濤把自己的腳舉到了周澤楷眼前。

 

「幫我用熱水毛巾揉揉吧,交給你了。」

 

江波濤自認自己並不是個好看的人,認真說起來,他當初還在賀武的時候,身邊多的是好看的Omega,打電競某種意義上,對他們來說算是一種提高價值的方式,不少像這樣『待價而沽』的Omega在自己的眼前來來去去。江波濤不敢說自己又有多清高,但他確實不想成為那樣的對象,他想給自己多一點證明自己可以的空間,於是他一開始慎重的拒絕了周澤楷。

直到他不得不從賀武轉會至輪迴,都這樣想著。

被周澤楷近水樓台先得月這件事先不提,他確實體現了自己人生價值。

 

「嗯……」

 

江波濤的腳包著熱毛巾,那不久後的榮耀第一人正用他的雙手給嬌夫(?)揉腳中,雖然因為整個腰部以下都痠軟鈍痛,但是讓周澤楷摸上腰部絕對會不知道啟動他哪個開關,然後明天開始他就根本不用上場了。江波濤看著周澤楷那認真的模樣不禁勾起了笑。

 

「這樣舒服一點了嗎?」真心誠意,周澤楷若不提他拙劣的表達能力,確實是個很好的對象。

「嗯,這樣很好。」趴在兩三個枕頭上,江波濤就在那枕頭山裡昏昏欲睡。

 

周澤楷望著那卸下所有戒備,累得軟綿綿的,他的Omega。他沒有靠得很近,只是這樣看著就這麼睡著的江波濤,在他的腳背上輕輕落下一吻。

 

 

 

4.

 

Alpha是很會忌妒的生物。即便那個Alpha是周澤楷也是如此。

要讓那個從嘉世轉來的Alpha學會團隊合作,江波濤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引導上,也因此用掉了很多曾屬於周澤楷的重點關注時間。輪迴的隊長正處於極度不滿的狀態……

 

「隊隊長……你這樣一槍秒了,就沒有辦法達到戰術需求了啊。」

「跟上,速度太慢。」

「「噫噫噫噫──」」

 

──快來人把江副投餵周隊啊啊啊啊!

 

正在跟周澤楷組隊練習的輪迴隊員正感受到無邊的壓力。而這個時候的江波濤正在和其他的隊友努力跟孫翔一起進行訓練,從最初的辛勞一直到現在基礎團隊默契起來的狀態,江波濤終於露出了微笑。

 

「哇哇哇,隊長操作又加快了,救命!」

 

 

5.

 

「小周,我知道你很強。」

「嗯!很強。」

「但是,我們今天是訓練團隊賽喔,團隊賽。」

「嗯……」

「你這樣根本沒有訓練到吧?我說小周……」

「嗯?」

「你有在聽我的話嗎?」

「抱歉。」

「唉……明天你去跟孫翔一起訓練。」

「好。」

「一起喔,不是PK。」

 

江波濤扯了扯那把自己抱著圈著,一臉相當饜足的周澤楷的臉皮,榮耀第一帥哥的臉就像捏饅頭一樣的被戳戳捏捏。

輪迴的今日又恢復了美好跟安寧。

可喜可賀。

 

 

FIN


评论(8)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