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周江]【塵埃落定】——01.

※無一對一結合熱。
※基本配置為一嚮導配置五到六名哨兵。
※無信息素設定。
※私設哨兵嚮導的能力。
※周澤楷為哨兵,江波濤為嚮導


***********************************

“你是我宿世種下的花,即將在塵埃裡盛大綻放,開在我今生必經的路上。”




「你好,我是今天調來輪迴的新嚮導,江波濤。」

穿著一身新配給的輪迴嚮導軍服白長風衣加上純黑的軍褲,來人笑的就像三月的春風,暖中帶著點涼意,特別的令人喜歡。至少做為當時輪迴部隊的隊長——周澤楷對當時的一眼特別印象深刻。
不過跟其他部隊的知名嚮導不同,江波濤並沒有一開始就進入核心隊伍成為輪迴的第一嚮導,而是從三軍的嚮導開始做起。江波濤從輪迴的三軍升到一軍,至少耗上了將近半年。所以周澤楷第一次見到江波濤的時候,已經是江波濤很熟悉周澤楷這個輪迴的隊長,而周澤楷卻還是初見面的狀態。
但,江波濤不以為意,只是笑笑。

「你好,我是周澤楷。」
「我知道,隊長,請多多指教。」伸出手與對方交握,江波濤看著眼前的周澤楷──那號稱榮耀之地最帥氣的臉露出了一點稱的上慌亂的神情。
「嗯?好的。」

輪迴的周澤楷不擅於人際交際已經不是輪迴部隊的祕密了,不過身為自己的前輩也是未來的搭檔,江波濤並沒有做出什麼失禮的舉動,而事實上,對周澤楷的了解越深,越會明白他是個多麼強大的哨兵,任何人都不能小看他,即便是身為嚮導的自己。

「小江已經大致上習慣了輪迴的狀況了吧?」方明華才是這場對話之中的主導者,對於周澤楷本來就不多話,身為一軍的軍醫兼A級哨兵,又是周澤楷的學長身份,他便成為輪迴中最具說話份量的人。「應該不會埋怨我挖你來輪迴結果讓你在第三軍那待了半年的事吧?」
「哈哈,沒事的,我確實並非很瞭解輪迴的現狀,比起第一軍,第三軍的出勤較多而且比較容易,我很清楚方前輩的用意,所以沒事的。」江波濤雲淡風輕的說著,但他在三軍並非只是跟著出任務而已,好相處的人在哪都能有好人緣,第三軍喜歡江波濤的哨兵可多如山。
「你在第三軍的事我們也略有聽說,特別不容易啊。」
「輪迴第三軍的夥伴非常好相處也很強悍,不過,我確實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哈哈,相信你們應該也是想清楚了,才會將我調上來吧。」

周澤楷看著眼前的江波濤,這個被請來輪迴之後,在方明華的刻意冷落的待遇之下,卻依然看起來過的很開心的男人。周澤楷眨眨眼多少是有些佩服,只見對方似乎是感受到自己的視線,似乎有些發愣了幾秒,然後似乎是接受了一般恢復了正常的狀態。

江波濤從賀武部隊被轉移過來,到此,才算是真正的加入了輪迴這個大家庭。



在這片妖魔橫行的大陸上,往東往西皆有無數個國家,唯獨只有這個交接地,是每一個國家都覬覦卻又無法奪取的。這裡一點都不窮鄉僻壤,反而相當繁華,大樓與各種特殊建築,還有非常完善的綠化與自然生態,遍佈整個地區河流帶來了這塊形狀像展翅蝴蝶的顏色,那是如藍寶石一樣的藍色。
這裡沒有正式的國家名,卻有一個別稱──榮耀之地。
明明如此繁榮的地方,卻駐紮了各國的軍警部隊,特別的奇特,而且在這裡各國的部隊並不是敵人,而是盟友。因為這裡是聚魔地──有著強大豐沛的力量,不只是可以帶來眼睛可見的食物、財富,還有強大的魔力,讓妖魔們可以增強,強到足以威脅到人類的生存,慶倖的是,增強的不只是那些妖魔,還有人類本身。也就是一般所稱的變異者。
變異者分成兩種,一種可以簡單的從肉眼分辨的稱之為「哨兵」,變異的體現在肉體跟特殊能力。另一種變異者,則是非常珍貴且稀少的「嚮導」。

哨兵,除了五位S級哨兵之外,一般從A到D分成四個等級。
嚮導,並沒有特別明確的等級分別,只分為完全型跟不完全型兩種。



「在你加入之前,輪迴是由一位完全型跟兩位不完全型的嚮導進行精神指引,其中的原因之一你也很清楚,是因為我們輪迴,是現在榮耀之地中最年輕的部隊,因此一直到前年為止,都無法向聯盟申請足夠且能力完備的嚮導。」

方明華帶著江波濤在輪迴一軍的駐紮地巡視過一遍,也同時講述他們現在的狀況,一般來說這樣的說明工作都筆須由隊長──也就是現在站在一旁的周澤楷──進行說明,但若是讓周澤楷說明的話,可能江波濤只會一知半解的狀況下直接出任務體會了,所以還是讓方明華進行說明。

「而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的隊長,小周,是一個很特殊的哨兵。」

方明華講出這句話的時候,他們剛好來到了訓練場,也不能說是剛好,江波濤看了方明華一眼,感覺這個應該就是他們今天預訂的計畫,連說明的時間都算的如此準確。

「接著讓你認識以後會跟隊長一起出任務的幾個哨兵。」方明華推開了訓練室的門,裡頭有三個人都在裡頭等著了。

事實上也不是很難猜想到的人。
江波濤一眼望去,就搶在了方明華前認出了所有人。

「杜明、呂泊遠、吳啟──還有我方明華跟隊長,我們──現在加上你,會是以後一個出任務的基本核心人數,當然一軍的人數並不只有這樣,只是相對於其他人,希望你優先引導我們完成任務。」
「是的,我清楚。」江波濤並沒有被未來的壓力所嚇著,帶著一派自然的笑容與眼前的隊友們握手打招呼。

當然,真正的重頭戲在後頭。
要成為輪迴一軍真正的嚮導,第一步就是必須跟自己的搭檔們的精神坡同調,並且進一步進行連結跟引導,這個工作對於江波濤來說可以算是駕輕就熟的狀態了,當江波濤的身體開始滲出精神導體的時候,就看到他像是被一陣漩渦包裹住,然後一個一個的將在場的哨兵連結到自己的精神領域之中。
直到,開始與周澤楷進行相連的那一刻,大家似乎有些不可思議的睜開眼,江波濤雖然有些不解隊員們的情緒但沒有因此停下此刻的任務,就在周澤楷半個身體連結進去的瞬間,其他人的連結立刻被迫強制斷開,然後江波濤只感覺周澤楷快速的侵入自己的精神領域,就像是個開疆闢土的君王。

「唔!」

一青一紅的幻影闖進了江波濤的精神領域之中,然後江波濤只感覺眼前一黑,恍惚之間睜開眼時,他好像是整個人在周澤楷的懷中,然後接下來他就整個暈過去了。

「江嚮導!江波濤!」
「江波濤──」


TBC


挖個新坑來除個草

哨兵嚮導真心有點難寫,總之就試試看了~

评论(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