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周江][ABO] 我的隊長──根本是流氓 06.07.[短篇連打,完]

第一篇[01.02.] 第二篇[03.04.05.]

結果還是撒糖啦,短篇連打的風格到這裡先做一個結束。

後面會再有一篇比較不搞笑的同故事文章,還有帳號卡CP的故事,收錄在12CWT38的本子裡~越寫越想寫柔杜ABO到底是

 @布喵Purinneko (抓一個)

========

──06.


「知道自己哪裡錯了嗎?」  
「對不起。」  
「你真的知道嗎?」  
「唔,不能在大家的面前。」  
「不對。雖然這件事也很可恨……」  
 
江波濤雙手環胸看著眼前那個在自己身前──頭上頂了個大包的非常乖非常乖的槍王大大,他忍不住嘆了口氣,走過去坐在對方的面前。  
 
「我說啊,當初在大家面前就喊著想要標記我的人。怎麼一下子就這麼不安呢?」伸手摸了摸周澤楷那柔軟的頭髮。  
「因為小江很可愛!放著不管絕對會被搶走的!」周澤楷一秒握住了那隻手。  
「才不會呢。」  
「會!」  
「真的不會啦。」  
「會!」  
「你啊,只有你才會覺得我這種Omega好的。」  
 
周澤楷不說話了,風迷萬千少女的榮耀第一美男,那張顏值破表的臉皺成了山巒一樣。  
 
「真是的……一臉不贊同的表情呢。」  
「小江是最好的!」  
「說真的,我很佩服你情人眼底出西施的程度。」 


撇過臉,江波濤的臉被周澤楷注視的臉都熱了起來,忍不住退了半個身體抵擋那過於灼熱的視線。 


「小江臉紅了。」 
「我才沒有。」 
「有。」 
「……你不要一直看啊。」 
「呵呵。」 
「……流氓。」 
「即便是流氓,小江也喜歡我。」 
「……厚臉皮的流氓。」 


07. 


「既然隊長跟江副感情這麼好,為什麼不標記啊?」 


純潔的好奇寶寶孫翔舉手發問。 
輪迴一群人圍成了一個說故事的小圈圈在討論隊長跟副隊之間的八卦。 


「聽說,江副跟隊長第一次『那個』,是在江副才剛到輪迴的時候,因為隊長的手段太糟糕了,所以江副才一直嚴守最後一關。」 
「真的假的啊?」 
「……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切——」」 


FIN. 


评论(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