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1201][百日黃喻][Day 1] Land of Plenty 01

#參加百日黃喻用的文章#

原作+私設背景可做為【屬於榮耀】後續觀看,也可單獨觀看。會出現黃少天跟喻文州的家人,不接受可以PASS


01.

黃少天跟喻文州在一起了。

就是昨天晚上的事,他們接吻、互相撫摸,之所以沒有更進一步什麼的,你得原諒兩個處男。女人都沒牽過手的菜鳥,新手要一下進階到老手可以虐菜,那只會出現在動漫裡頭,現實人生告訴我們得慢慢來。

而拉回思緒,這一切還是一個秘密。雖然黃少天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得到了這個男人。但是他在喻文州的身邊睡到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望著那張睡著時都帶著淺笑的臉,他突然想起了在那些恨不得把喻文州扒下一層皮的記者,平常只是操作手速就足以讓他們如狼似虎的攻擊喻文州。


……如果現在公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黃少天眼前浮現了喻文州上了那些八卦報紙,各種惡意的揣測蜂擁而至,然後──然後黃少天已經不敢想下去了。他不是個孩子了,自從他決定成為職業選手的那一刻。自從他拉著喻文州告訴他,他們會一起奪下冠軍,他們會一直、一直贏下去。


「唔?少天?」被摸著臉頰的手指擾得醒了過來,喻文州帶著一點剛睡醒的沙啞聲音喊了對方。「早。」

「早,文州,早安。醒了嗎?」黃少天看著那個才說了一句話又睡著的男人,大概跟他認識這麼久,第一次知道原來喻文州也會這麼迷糊。「沒事,離起床時間還早。」


黃少天躡手躡腳地鑽進被子裡把喻文州圈在懷裡,可能還不太習慣被人抱住,喻文州輕輕掙動一下,黃少天連忙調整了抱住的力道,這才安穩的湊在一起睡。


喻文州醒來在兩個小時後,他坐起身有點茫然地看著眼前的景物─很熟悉,但不是自己的房間──這是黃少天的房間。喻文州還抱著枕頭,那是藍雨俱樂部跟聯盟今年推出的限定版夜雨聲煩Ver.劍聖造型枕套,同期推出的還有微草的王不留行、霸圖的石不轉和輪迴的一槍穿雲,沒有選用大漠孤煙估計是因為不適合放在床上。


「早!早啊,隊長!我說文州你醒了嗎?」從廁所裡走來的黃少天脖子上還掛著毛巾,看到剛起床有點低血壓的喻文州就笑開了。「哈囉,黃少天呼叫喻文州、黃少天呼叫喻文州,喻文州收到請回答?」

「少天。」喻文州起了身,放下了手裡的夜雨聲煩枕頭。


那掛在嘴角的微笑就像是春天裡的花,黃少天看著喻文州一步步地走到自己面前,臉也湊了上來,還以為喻文州會這麼吻上來的,結果其實並沒有,那唇只是在自己的臉頰上擦過。


「早安,浴室借我用一下。」

「咳咳,當然沒問題!甚麼都給你,卡要不要?」

「少天……」


黃少天轉過身伸手圈著喻文州糾纏的進了浴室,然後被笑得跟狐狸一樣的喻文州推了出去,只好暫時放棄了掛在喻文州身上對人毛手毛腳的可能性。

闔上門,喻文州用水沖了沖臉,然後轉過頭坐在一邊的馬桶上摀著臉──他並不是後悔了,是他自己來找黃少天,回應了這份感情,而這也是自己想要的,他的心、他的感情在兩情相悅的狂喜中載浮載沉,就像夢一樣。


喜悅與恐懼在拉扯。


愛情不容易,生活更不容易,想讓彼此都好好的,這更加的難。而且他們都想繼續打榮耀,這不能捨棄,更不可能放棄。喻文州在想,昨天就決定在一起,今天就在商量兩個人的戀愛不公開會不會太糟糕?喻文州嘆了口氣,決定這些事晚點再想好了。


「隊長隊長!我們今天不在食堂吃,出去吃早茶好不好?你說好的話我就去請個半天公假外出,好嘛好嘛,不然請兩個小時就好?」黃少天的聲音在門外響起,門把有轉動的聲音,但轉到一半,黃少天似乎想起了甚麼又停下手的動作沒有轉到底,反而偷偷摸摸的讓門把歸回了原處。黃少天嘟嘟囔囔的在外頭小小的抱怨著,「文州你在裡面好久喔。」

「就兩個小時,少天也先幫我請假。」


喻文州拉開了門,臉上還有著幾分水氣,明明是看慣了的臉,卻還是能讓黃少天瞬間紅起臉支支吾吾的忘記要講的話。


「沒、沒問題,絕對沒問題!包在我身上!文州你要換洗衣物嗎?我的櫃子你隨便翻!盡量穿,反正我們也不是差很多,啊,褲子!文州你腿長,嘖,這個真的不行了,不如我去給你拿?」黃少天大概是想遮掩住剛剛一瞬間的心猿意馬,一口氣就爆出了一整串邏輯越走越偏的話。

「少天、少天。」


喻文州伸手把半轉過身的人勾了回來,拉著黃少天的手臂在唇上親了一下。


「你幫我請假,我回房間換衣服,好嗎?」

「好。」黃少天忍不住吞嚥的動作,然後就像是被迷住一樣的只能回答這個字。


喻文州並不算是好看的長相,最起碼顏值在職業圈裡也不算高,但是勝在個子在南方男人裡算來夠高。提到身高這個痛處──黃少天忍不住自己那嘖嘖兩聲──不要小看人!黃少天雖不自戀,但也知道自己的長相也算是吃香的。

重點是,他才跟喻文州談戀愛半天已經兩次看著對方犯傻了,兩次!

覺得對方特別美貌──即便黃少天轉個念頭,知道自己這現象就是符合那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論調──黃少天還是忍不住吐槽自己兩句。


「出息呢!」


黃少天給自己還有喻文州請兩小時假的時候,腦子都亂七八糟都在想著這些個有的沒的。也許只能說,要原諒一個剛開始談戀愛的男人,尤其這是初戀。


TBC

评论(7)
热度(64)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