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1208][百日黃喻][Day 8] Land of Plenty 03

#參加百日黃喻用的文章#


03.

「隊長萬歲、黃少萬歲!」

「果然是貨真價實的小夥伴,真心的!」


他們結束早茶時間回到俱樂部的時候,戰隊的其他人都已經結束每天的基本訓練了,年輕的少年們會被什麼東西引誘呢?當然是掛在黃少天手上那一大包的糧食,若是出去吃東西沒給自家戰隊的小餓狼們帶點什麼回來,恐怕再情比金堅的夥伴都一秒拆夥了──真心不是開玩笑。


「你們慢慢吃,我先去做一下今天的基本訓練。」喻文州看了一下手機時間,還是打算把基本訓練盡可能完成。


其實就算不做也沒關係,但是由於一直以來的手速問題,即便無法提高到頂尖高手的手速水平,喻文州仍然有進步的慾望。即便是0.001秒也好,即便這樣對整體的幫助並不大,即便外早已習慣了藍雨有位「手殘」隊長,即便整個榮耀都不看好──喻文州對於自己的操作手速還是有要求跟期待。


「……」


黃少天站在喻文州的身後,看著喻文州如行雲流水般的一連串操作,這些對黃少天來說就是分分秒解決的東西,若是年少時期的自己,也許會覺得連這種訓練都要這麼認真以待的人真是遜斃了。

三個賽季。

三年。

一個冠軍。

這些時間、這一切足夠黃少天對這樣的人折服,徹底的,完全的。但同時黃少天對於喻文州又升起了警戒心跟挑戰心,當然還是有著優越感,這是他作為電競選手的尊嚴,這也是對於喻文州的敬意。


這些基礎訓練都有會計分,分數最高的並不是黃少天,而是鄭軒,因為整體來說,遠程職業的精準度還是比較高一些,黃少天雖然操作快,但在一些細節上相對容易失誤,黃少天下面排的是于鋒,依序排下去,最後一名必須是徐景熙,不可能要求治療職業還能打得跟輸出職業一樣的,那個比治療好上很多但是分數也不是很好看的,就是喻文州。雖然分數不高,但是喻文州多年來保持的零失誤也很是很亮眼。

黃少天不自覺地隨著電腦上的畫面跟變化雙手也跟著微微動作,不過當然還是有些差距,比如說他一個微操就可以結束的部分,喻文州卻分成了兩個動作切換,這個對於術士這種讀條職業已經算是很行雲流水的操作了。


「呼!」

「嗯?少天在後面看多久了?」


喻文州拿下耳機,就看到後頭的黃少天,笑瞇了眼。這也不是什麼不能看的,但畢竟手速不快做起基本操作還是感覺挺遜的,喻文州倒是沒有躲躲藏藏的,但還是轉過頭看了過去。


「欸?才剛過來,隊長一起做手操吧,你說好不好啊?嘿嘿,我們之後有機會來PK一把!很久沒跟隊長PK啦。」

「好啊,沒問題。」


喻文州跟黃少天結束了一天的訓練之後各自回房間去了,平常大概就算先蹭進另外一個人房間都不會多想什麼的,但在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總有種很微妙的羞澀感。黃少天回到房裡突然就有點六神無主的在自己的房間裡走來走去,最後還是順著平時的流程去洗了澡。大熱天一身臭汗,洗了一身清涼的冷水澡,用毛巾蓋著一頭濕髮就從浴室裡出來,拿起手機看了看,喻文州發來了一串的訊息。


喻文州──隊長大人:

少天?在嗎?

少天,有點事跟你討論一下。

嗯?這個時間是在洗澡嗎?

那你出來的時候回我一下。


「啊,還是沒有跟隊長說起那件事呢!嘖嘖,要怎麼說才好呢?真的說出口的話,隊長會不會覺得我很無情,或是不是認真的,嘶嘶──」


黃少天一手拉住毛巾,一手快速的打出回應。然後放下手裡的手機趕忙的擦擦自己的頭髮,沒來得及弄乾頭髮就趕快抓了手機就出了門,四周張望了一下,就快速一路跑去喻文州的房間前,刻意整整自己的狀態,不讓自己看起來太鬼祟,才伸手敲敲眼前的房門。


「隊長、隊長我是少天。」

「啊,門沒鎖你自己開門進來吧。」門裡邊傳來了喻文州的聲音。


黃少天的手愣了一下,明明是再正常不過的事,現在坐起來就感覺是來秘密約會一樣,黃少天不自覺得紅了紅臉,咳了兩聲把門打開,裡頭喻文州手裡正捧著些東西,一時沒能空出手回頭,在黃少天走進來的時候朝著這裡看了眼。


「少天等我一下,你先坐在平常的床上可以嗎?」

「咦?當然當然啊,沒問題,隊長你慢慢來,我不急。」


黃少天把門關上之後,喻文州的房間裡其實有點亂,跟他平時精明能幹的模樣不同,在這種地方的笨拙此時也覺得頗可愛,黃少天毫無猶豫的坐在平時坐著的喻文州床上,就這麼乖乖的等著。喻文州那邊也放下了手裡的物品,朝著黃少天這裡走過來的時候,手裡已經多了條乾淨毛巾。


「少天應該頭髮擦乾再來。我又不會跑掉,想說要是晚一點我就過去了。」

「沒事沒事!所以說,文州找我什麼事嗎?」

「嗯,呃……我是想來找你商量點事。」喻文州伸手給黃少天擦擦頭髮,語調放軟的說著。「少天,你聽我說,不要生氣。我知道這個時間跟你提這個,你可能會覺得我太無情。但是你可不可以答應我,我們之間的事,暫時不要公開?我不是說永遠都不說,但是,我的意思是……」

「文州。」


黃少天伸手抓住了喻文州的手,然後將它們揣到了自己懷裡,放到了胸前。


「文州,我也跟你想著一樣的事,但是跟你不一樣。我是想保護你,而你卻是想保護我。」黃少天的笑容,就像天上的太陽般灼熱耀眼,「我說過了,我喜歡你的手,首先這是一雙打榮耀的手,其次那是屬於你的手,你是藍雨的隊長,你的手是用來為我們捧獎盃的,不要因為我們的關係,抹煞了本來會屬於它們所擁有的一切。」

「少天,謝謝你。」


喻文州知道他想說的話,黃少天都很清楚。他們愛的不只是一份愛,而是對方,還有屬於對方的一切,包括那遙不可見的未來。也許愛得不夠癡傻,卻已足夠的深,那是一份連未來都賭進的愛情。


TBC

评论
热度(24)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