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1216][百日黃喻][Day 16] Land of Plenty 05

#參加百日黃喻用的文章#

場次歸來好懶惰,好想鑽進被子裡冬眠到明年春天(。

05.

=============================

第七賽季才開始,賽程排的還不是很滿,這個時間豪門戰隊除了針對個別戰隊的訓練之外,還有更多的其他活動,有些特別的無聊,比如說某某大學邀約明星隊員去演講、做公益活動或是拍贊助廣告之類的,別的不說喻文州光是演講就大致排了三場,這些看似無聊的其他活動,是煩膩人,但卻是很重要的一環。

 

比如說,若不是這樣就碰不上像盧瀚文這樣天賦極高的少年。

 

戰隊選手畢竟不是商人,比起可以賺進多少錢,可以找到下一個延續戰隊榮光的選手更加地吸引人,你好我好大家都好,至少他們從來也不是個會排斥銅臭的城市,一件事情沒有對錯,能夠幫得上戰隊存續的事,誰也沒什麼好拒絕的。

 

 

 

「請讓我考慮一下。不──這些事情,等一下。」

 

今天喻文州一個人參加了跟贊助商的午餐,下午才來繼續訓練,不過因為餐會結束的早,所以回來的時候大家都還在午休,藍雨俱樂部裡靜悄悄的。就看到于鋒一個人在茶水間裡說著電話,喻文州不以為意的在旁邊倒茶水,于鋒看了坐在那頭的喻文州兩眼,然後把手機給掛斷了。

 

「隊長回來了?」

「嗯,沒去休息?」喻文州笑了笑。

「睡過了,後來起來了,你知道我午睡睡得短。」

「嗯。」

 

喻文州想著于鋒是不是想跟自己聊什麼,於是多待了一回時間,不過于鋒似乎有些侷促,最後兩個人只是聊了一些訓練營時期的瑣事跟想法,聊得開心時兩人都笑了幾聲,大概時間也差不多了,喻文州想到之後的訓練就想著去休息一下。

 

「下午是針對輪迴的模擬訓練,我先去休息了。你也還是再休息一下吧。」

 

就在喻文州走出休息室的時候,于鋒似乎終於決定了什麼,叫住了喻文州。

 

「隊長,你覺得我打的好嗎?」

「當然。」喻文州想了想,並不能明白這一刻于鋒為什麼這麼問,但他還是笑了笑。「藍雨的最佳新人,你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個隊員。」

「你說的對。」于鋒似乎終於撥雲見日了,笑得爽朗了些。

 

 

 

才走到走廊上朝著自己的房間走去,手機突然發出了一個提示音。因為它跟其他的提示音完全不同,喻文州一拿起來就忍不住笑了笑。

 

榮耀第一劍聖:

那我呢?我呢?你說我是什麼呢?我可不只是最重要的隊員喔,我是最重要的劍聖對吧?還是文州重要的人對吧?是說隊長怎麼回來也不叫叫我?我剛好可以出來找你啊,你看你在我心裡多重要的啊!是不是、是不是!

 

喻文州抬眼望了望在走廊那盡頭轉彎的影子,然後低下頭回了訊息,不疾不徐、優雅嫻熟的打字……

 

白魚入舟:

是我最重要的少天。

 

喻文州發完訊息之後,就把手機順手放進了口袋,然後往前快步的走向前,就在前頭發出了訊息接受的震動聲時,他跟看完訊息就要轉身的黃少天對個正著。

 

「劍聖大大滿意嗎?」喻文州一張笑臉就這麼湊了近。

「哇,文州你不要嚇我。」雖然被嚇到,但是黃少天僅只是彈了一下,並沒有發出很大的聲響。他壓低了聲音繼續說著,「當然滿意,我最重要的文州這麼說了的話,我當然怎麼樣都好囉。」

 

走廊上很安靜,沒什麼人。黃少天一時真想湊上去給喻文州一個吻,但是他眨巴眨巴的眨著眼忍住了這個衝動,喻文州笑了笑,然後伸出了手抓住黃少天的雙手,輕點、慢轉、畫圈──一個手操的動作卻被喻文州做得全身發癢。

 

「文州,你這──」

「晚上要陪我泡腳嗎?我查了網路,除了用手之外,好像也可以用其他部位試試,如果少天不嫌髒的話。」

 

嗷嗚──隊長下午我還要不要訓練,你暗示這麼大,我這麼一個身體發展良好的年輕人會想歪的你知不知道!喻文州看著那張紅得要燒起來的臉,彷彿可以看見黃少天的四周竄出大量的「我操」跟「知不知羞」還有「隊長你到底要玩什麼」跟「該不是──!還是──!難不成是──?」

 

「對了,少天,下午的訓練你要好好專心喔。」喻文州拍拍黃少天的肩膀淺淺一笑。

 

於是那天下午黃少天的隊內聊天名稱改了「專心專心專心專心專心……」至於有沒有專心,那就只有黃少天跟喻文州知道這答案了。

 

 

 

喻文州有一個不算是秘密的愛好,就是喜歡泡腳紓壓。平時就是一般時候也喜歡讓腳保持乾燥清爽,有時甚至會去找護足霜來擦,加上雖然喻文州是個男人卻沒什麼剽悍突兀的體毛,於是他的那雙佔去他整體身高一半以上的長腿,美的都能當腿模特了。

 

「少天別鬧,會癢。」

 

就坐在喻文州床邊底上玩著掌機遊戲的黃少天,他時不時還要伸手過去摸個兩把,從膝蓋、摸到大腿、摸摸外緣也摸摸內側,要說他帶有什麼意味嗎?這倒也沒有。很多人都說男人就是看到喜歡的人了就會手欠的非去摸摸親親不可,這點對於黃少天也是一樣。

喻文州本來還再看書,時間還不是很晚,兩個人都是剛吃了晚餐後休息的時間,黃少天也還沒洗過澡,有些事情多半都還是洗過澡之後的事,至少喻文州都還是這麼想的。

 

「欸?不能摸嗎?」

「你這摸法──」

 

若是剛開始是無意識,現在黃少天絕對是刻意的。喻文州被摸的忍不住抖著身子,他將手裡的書放在了旁邊,然後把在自己腿間作亂的手拎出來。

 

「先去洗澡。少天。」


TBC

评论
热度(32)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