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周江]【塵埃落定】──13.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我們家的樂哥(ver.前隊長,現霸圖隊員)上線,其實我心目中的張佳樂前輩大概就是這麼帥吧(被揍) 畢竟我思考了一下,對著同輩跟對著晚輩(or 對著大孫)畢竟還是需要一點差別的。

總之只有小過場,樂哥只是來帶人的。

最近重看了【(台譯)戰爭遊戲】這部電影,裡面的主角的一些設定,感覺很適合江波濤的嚮導設定補充,當然主角在裡面是隊長,但我家的小江是支援,所以不會完全類同只是略借了一點類似讀心戰術一樣的部分。

覺得電影拍得不錯,當然小說更讚,只是先看電影會比較能享受裡頭的特效。

=============================

──13. 

 如果一切重新來過,那麼事情會不會不太一樣?

事實上,如果只是單純的重新來過,那麼應該不會有選擇上的差異。但是,如果有環境或是條件上的差異,那麼改變就是在所必然。江波濤醒過來的時候,周澤楷已經醒了就坐在床邊,看著那個被著自己的男人,江波濤恍惚的想著,有些人就是光只有背影都能感覺很帥。

 

江波濤大概腦子慢了一拍,才想起來,他們兩個做了呢。

 

沒什麼愛不愛的問題,就是單純發生了關係,一般來說,哨兵跟嚮導連結並不會產生對彼此身體的需求度,不然一個嚮導跟一整隊的哨兵做了連結之後,難不成要跟一整隊的哨兵發生關係嗎?昨天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在很不安定的狀況下進行了精神連結,完整的,逆行倒施的讓哨兵反過來在嚮導的精神領域上變成主人。周澤楷在本能上選擇了一個成年男性確認所有物的舉動,這並不代表任何涵義,自然也不是貶義。

 

「江,醒了?」周澤楷似乎發現了江波濤醒過來,轉過身跪在床上伸手摸摸江波濤的臉。
「嗯。」

 

當然,這並不代表江波濤以後只能跟周澤楷搭檔了,他還是輪迴第一軍的嚮導,他依然可以跟其他人進行精神連結,只是如果周澤楷不願意的話,可以二話不說的斷開他跟其他人的連結。至於其他的…… 

 

「你後悔了嗎?」周澤楷直直望著江波濤的眼。
「沒有。這是我的選擇。」江波濤搖搖頭,他笑的就如三月春風,清爽宜人。「發生關係有點意外,但是畢竟我們連結的方式過於粗暴,身體的結合有助於調和精神力。不過,要是小周有喜歡的人就對對方很不好意思了。」
周澤楷笑了笑,搖了搖頭。「沒有。」
「沒有喜歡的人?那我的良心可就安心多了。」
「不是。」周澤楷又搖了搖頭,「沒有其他人。我喜歡你。」

 

江波濤傻了眼,如臨大敵的瞪了周澤楷三秒。

 

「而且,你,也喜歡我。」周澤楷伸出手準確的按住了江波濤的心臟,底下的心跳聲罔顧主人的意願正在劇烈的狂跳著。「我知道。」
「但我──」江波濤被周澤楷伸過來的手按住了嘴。
「有我在,你無法跟其他人再發生關係了。」周澤楷手指磨蹭著江波濤的唇,滿意的看著江波濤紅起的臉。「你的心向著我,我也對你獻出了初次。」
「等等,初次!」比起其他的訊息,這個資訊實在太勁爆了,江波濤對自家紅遍大街小巷的俊美隊長至昨日為止仍是處男這件事表示驚恐。天,女人的美妙都沒嚐到就被自己奪走了,江波濤突然感覺到一股難以言喻的負罪感。「但你昨天時間很長啊,呃,我不是質疑你啦,但是第一次快槍應該是常識。」
「第一次,還沒進去就射了。插進去是第二次。」周澤楷對這些事完全沒有忌諱,笑了笑。
「原來如此,不,小周你為什麼這麼誠實。」

 

江波濤再次的感覺到一股微妙感。
跟昨天晚上完全不同,周澤楷現在就像隻小綿羊,昨天晚上那跟餓虎一樣的男人不知道被藏在哪裡了。要不是整個身體都還在提醒自己昨天眼前的男人如何不知輕重,尤其是雙腿之間深處還有著塞著東西的錯覺,每一個感覺都在提醒自己,現在眼前的這隻小綿羊昨天連自己失去意識都沒放過自己。

 

「沒必要。」
「也是。」

 

江波濤看著周澤楷的臉,他不會問為什麼,也不會是真是假,更不會問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只是看著眼前這個像是神祇一樣俊美的男人,離兩個人美好的時刻結束大概還有五分鐘。

 

「小周,我們身上所發生的事,昨天發生的事,我希望你都當作不知道,不要跟任何人說。」江波濤按著周澤楷放在自己胸口的手,然後輕聲說。
周澤楷看著江波濤的眼,他點了點頭。「好。」
「無論發生任何事,都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我的精神領域已經從屬於你。即便我……遇到任何事。無論任何事,相信我。」
「相信你。」

 

這種房間裡因為要放置測量變異者精神波的裝置,因此沒有設置任何的竊聽裝置。江波濤不知道這個傳聞是否為真,但他此刻必須先告訴周澤楷這件事,即便他也不知道周澤楷理不理解自己的全部意思。

 

 

 

「輪迴隊長周澤楷、嚮導江波濤,請在五分鐘內從裡頭出來,我們是聯盟派來的直屬部隊,若是——」
「門開了!」
「退後!退後!」

 

門外一群舉著驅魔槍的哨兵團團圍住這一扇薄薄的門,打開的門裡,周澤楷面無表情的走出來,冷冷的丟出一眼就讓人頭皮發麻。

 

「你,代號,解釋。」周澤楷伸出一手指著期中制服上左肩有標明著階級的哨兵。「指令代碼是什麼?權限開放到可以指責隊長階級了嗎?」
「不不,我們……」

 

在場所有哨兵第一次接觸毫無遮掩的S級哨兵的精神威壓,瞬間連話都回答不出來。他們奉上頭的命令來帶哨兵周澤楷跟嚮導江波濤前往聯盟,但是實際的狀況他們並不是相當清楚,只接到昨天發生S級逢魔的第一接觸者沒有接受醫院調配就擅自行動,很有可能有突發危險。

 

「回答。」周澤楷不耐煩的丟出了兩個字。
「哨兵鄒起,代號驚蟄。接到1459任務,來探查是否有疑似進入逢魔狀態的哨兵或是嚮導。對象為第一軍嚮導江波濤和輪迴隊長周澤楷……」
「是否有『槍迫』指令?」周澤楷看了他一眼。
「無……沒有,沒有槍迫指令。」

 

一般哨兵是不能對著嚮導和小隊長以上級別的哨兵舉槍,除非有槍迫指令,將對方壓制或是擊殺做為第一條件,否則視為對隊長階級大不敬。周澤楷本就不覺得自己有任何需要被質問的需要,一走出來就看到一排的槍口指著自己,瞬間皺起了眉心。

 

「既然沒有槍迫指令就收搶吧,難道還需要我們隊長開口嗎?」還有些虛弱的江波濤從門裡走了出來,臉上也帶著一點被冒犯後的嘲諷淺笑。「我還不知道聯盟已經有這麼大的權限可以在輪迴領地內,把我們輪迴的哨兵擋在外頭。」
「江,沒事?」周澤楷看著走到自己身邊的江波濤低聲說。
「還好。」江波濤對著周澤楷一笑,然後轉過頭對著那個已經被周澤楷嚇到沒什麼膽的鄒起厲言以對。「鄒哨兵,聯盟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想你得好好向我們隊長解釋清楚。」

 

就在整個場子都要被周澤楷的精神威壓還有江波濤的恐嚇嚇壞的時候,周澤楷突然往前站了一步把江波濤往後頭一護,江波濤雖然與周澤楷幾乎同時感應到,卻沒有周澤楷反應快,等他回過神已經在一個同等於周澤楷強度的威壓衝擊前被護在了身後。而本來劍拔弩張的氣氛,卻在來人身邊跟著的是方明華的瞬間緩和了下來。

 

「我的部下對周隊長失禮了,在此跟你說聲抱歉。」來人一身以亮黑為主深紅色為輔的制服,上頭掛滿了驅魔彈跟閃雷,深黑的髮半長不短正好不夠綁起來,眼睛帶著火焰花一樣的氣息。揮動的雙手上戴著半截手套,儼然就是剛從任務中結束。

 

那是霸圖的哨兵制服,來人卻沒有霸圖部隊一貫的哨兵風格,應該說整個聯盟只有一個男人有著這麼颯爽的氣質,而這個男人也是一個傳奇。但實際看到了他,卻覺得他好像沒有傳說中的那麼陽剛,反而帶著一種青年的爽朗。

 

「隊長,這位是霸圖的張佳樂。」方明華無奈的嘆了口氣。

「江嚮導,聯盟根據昨天的狀況,已經請了我們部隊的張嚮導要為你進行嚮導的檢測。另外周隊長應該很清楚,一貫的作業流程是,讓與S級妖魔對戰過後的哨兵及嚮導前往聯盟進行相關的檢查跟確認。但是您昨天違反了這條規定,擅自帶著嚮導離開現場。也不能怪我們戒備突發狀況,根據哨兵條款,我得帶你前往哨兵塔進行匯報。」

 

不愧是過去的百花部隊的隊長,說起話來有進有退倒是一點都不吃虧。

 

「明白了,那我們各退一步。勞煩你們帶我們前往聯盟吧。」江波濤拍拍周澤楷的手臂安撫了一下,然後也抓著細節接了話順回去。

 

TBC...

评论(8)
热度(43)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