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0112][百日黃喻][Day 43] Land of Plenty 06

我會說是因為快要寫肉才卡這麼久嗎?(喂)

========

「先去洗澡。少天。」

被防堵的結結實實,黃少天終於放棄了對他家隊長毛手毛腳的動作,從善如流地準備去好好洗個澡再來第二次進攻。

他很自然的拉開了喻文州的衣櫃裡的某個櫃子,裡頭有三分之一是屬於自己的衣物,這個倒不是有心的,他們這一群從訓練營一起生活到現在的隊員,有時候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分析比賽跟討論新武器,房間就都那麼近,有時候興致一起來也就不回自己房間睡了,洗澡也窩在那個人的房間裡解決,而那個人多半會是喻文州或是黃少天,也正因為是一群大男人共同生活,除了內褲自己搞定,多半都是一起處理那些髒衣服生活用品,雖然黃少天是那個會自己處理自己全部衣物的例外之外,這種睡在一起又一起處理生活雜事的狀態,難免造成了幾乎每個人的房間裡都有個櫃子是塞滿了其他隊友的衣服。

「哼哼。」

但是會塞到這櫃子三分之一的數量,黃少天不得不承認那是因為他有一次不小心發現了鄭軒跟徐景熙的衣服居然各塞了三、四套這麼多,一種很幼稚又很無聊的感情驅使之下,他也偷偷地多放了幾套衣服往裡頭塞。就比他們都多那麼一套,黃少天也感覺心理平衡了不少。

當然這種小事,喻文州是完全不會注意到這些小小心思,就跟他在黃少天的櫃子裡也有一兩套衣物跟一件薄外套,但是卻從來沒注意到其他人放多少東西。

「少天怎麼了?」

「沒事,我用你浴室啊。」

「嗯?去吧。」

不過比起衣櫃,浴室才是真戰場。黃少天關上浴室的門,就看到了那丟在洗臉盆裡的一綑牙刷跟鹽洗用具,而戰隊隊員的鹽洗用品都各用袋子掛在各種能掛的區域,洗臉台上的只剩下喻文州自己的用品,鏡子旁邊還掛在他黃少天專用的小架子。

那是他自己掏腰包掛上去的專屬空間,大概跟徐景熙掛在換衣服的鐵架上那個杯子差不多等級。 雖然這樣,喻文州的浴室還是挺大的,這一點小戰爭,仍然不會引起喻文州的注意力。

外頭的喻文州聽到裡頭的水聲,這才開始處理自己的泡腳水跟其他的東西。畢竟多少是個身體健全的大男人,都給了自己情人這麼多暗示了,這邊一點準備也沒有根本是不可能的事。首先,說起來喻文州並不是不想要,其次,同性之間的性事總是需要準備得比較久,雖然因為他們兩個都還沒有想好到底哪個上哪個下,所以至今都沒有用過後面──不管是黃少天的,還是自己的。

「網路真是方便。」

喻文州摸著手機看著自己存起來的相關資料,不得不再次的讚嘆了一下網路世界的無奇不有,跟女性不同,男性之間的性交沒有所謂的第一次過去就好,簡單的說,只能靠著讓身體漸漸地習慣才能享受這些。

「唉。」不得不說,真是太麻煩了。

只有這一刻,喻文州才會不免想到如果自己跟黃少天其中之一或都是女性就好了。不過想了想自己或是黃少天是女孩子的狀態,突然感覺就少了那麼點的真實感,身體的衝動也稍微有些降溫了點。

回歸現實面,喻文州覺得自己並不是天生的同性戀,對於網路上的教學範本,說真的一點性衝動都沒有,如果要說傾向的話,A片還是會挑女生的看,比較非市場主流的豐勻一點的女性還是比較賞心悅目一些。

不過黃少天是例外,各種例外。

光是倒在床上看著對方的眼睛就能通體發熱,喻文州很不邏輯的想著,黃少天跟自己應該也是一樣的感受,想著想著本來稍為冷靜的身體又有些躁熱了一點。

該死。 喻文州在心裡默默的碎罵了一下自己,他感覺不管到底怎麼決定,自己應該都好,包括在下面的準備。男性真的很容易精蟲上腦,喻文州不得不把自己這個反應非常正常的批判了一番,為了這一份該死的快樂,他覺得被突突什麼的,也感覺好像不怎麼重要了。

「文州!我出來啦!你房間的熱水也太熱了一點,下次跟宿管說一聲,這種天氣洗這麼熱的水都不怕燙掉人一層皮,咦,怎麼了?」

浴室的門被轉開的聲音稍微嚇到了正在胡思亂想的喻文州,黃少天劈哩啪啦的聲音讓喻文州不自覺的有些心虛,但只不過是瞬間關掉手機瀏覽的動作,冷靜的沒有人會發現過喻文州曾經被嚇到差點彈跳起來。

「咳咳,沒事,因為我泡腳的水需要熱一點,那是我讓宿管調熱的。還是我下次再讓他們調回去?」

「你臉有點紅耶,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欸,我看看,難不成是發燒了?」黃少天帶著一身的水氣就這麼靠近了剛才還在腦中對自己浮想翩翩的喻文州,也不管對方往後縮了一點身體,伸手就摸上了喻文州的額頭。「咦?沒有發燒的感覺,我的體溫還比你稍微熱一點呢,嘿嘿,不是發燒,難不成是我剛剛進去洗澡的時候想了些糟糕的事啊。我就開開玩笑,文州你可別生氣啊。」

喻文州看著黃少天跟自己調情的模樣,想起自己之前一直總覺得這感情永遠不會跟對方產生交集的那段時間,喻文州突然感覺很好笑,就這麼伸手把對方拉了下來,嘴唇就這麼貼了上去,不是很深很肉慾的那種吻,只是輕貼上去,略帶了點調皮的吻。

「就是在想著少天。不行?」

報告,夜雨聲煩突然遭受索克薩爾的連擊,現在血條只剩下百分之十!

「我操,當然可以!」

後攻先至,黃少天立刻抱住對方就往床上滾了過去,反守為攻的開始連擊。但這一刻的感覺卻顯得帶著一點調皮跟玩耍的感覺,反而少了一點那種情慾的糾纏。

「少天,我覺得……」

「什麼什麼?」黃少天親了又親喻文州,笑著看著對方。

喻文州湊近了黃少天的耳朵邊說了句話,就看到黃少天的臉皮就立刻炸開了一片紅。

——我來準備做下面那個吧。

TBC...

评论(2)
热度(35)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