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0127][百日黄喻][Day 58]Mission (完)


看了 @優多半糖少冰 太太的刑警PARO圖寫的小段子..............真的一開始是小段子!!!!!!信我!!!!!然後......不要跟我問是不是有後面Orz

=========================

『鄭軒、小盧,帶著小公主往支援的方向退,景熙在那裡等你們,我跟少天會去誘導對方進行拖延。』

「隊長!別做傻事!」

「黃少你阻止一下隊長!」

『我現在沒辦法分神,你們不要拖延時間!快動作!拖拖拉拉的就浪費隊長的一片苦心了!我操,我這邊沒精神分心了,你們抓緊時間!快走──』


耳機那頭只剩下更加吵鬧的鎗火聲,掩蓋了喋喋不休的那頭的聲音,接著嘎然而止。


「該死!斷線了!」

「我們撤!go、go、go!」


他們是特警部隊,雖然隸屬在軍警系統之下,但處理的都是比較特殊的機密任務,舉凡各種反恐任務、高級長官的保護或是跨國的恐怖份子的追緝等,當然整個特警部隊並不只有他們,在這裡的人員都屬於第七分隊,他們的代號是『藍雨』。

他們從線報得知某國的總理女兒被脅持十天之後的今日,將會經由他們國境邊緣送到敵國做為政治籌碼,藍雨作為特警部隊裡機動性最高的一支,在其他部隊還在集結時就已經先組成特蒐小組進行前線探查。


「沒想到真的可以一次得手,不愧是我們隊長!爽!那些人一定想都沒想到被我們人數這麼少的一隊耍得團團轉。」


黃少天跟喻文州互相打掩護擊退來敵,明明只有兩個人卻打得好像是一個小隊一樣,這也是喻文州充分利用黃少天卓越的戰鬥力所制定的故佈疑陣,對方無從知道這邊的人數,卻知道藍雨的攻擊核心、戰鬥王牌的黃少天是在這邊,自然而然認為被奪走的人質在這邊。


「少天,從現在的位置往七點鐘方向移動。」


喻文州看了一眼黃少天回傳的暗號,在腦中整理了一下大致方位,重新編排了一下可能的追擊陣型跟狀況,然後跟著黃少天的那帶著暗號的槍聲也跟著後退,從訓練時期開始,不少人都知道黃少天的伏擊技巧非常的特殊,一個人在一個很適當的場地下,可以做出三、四人小隊的假象。但其他人不知道的是,這個特殊的伏擊方式在喻文州的指揮下甚至可以超越原有的場地限制。


「真麻煩,不知道那邊的狀況怎麼樣了。」


黃少天一邊碰碰碰的擊出子彈,一邊觀望著追擊的情況,並隨時回報給後頭的喻文州,他們手裡的子彈數跟槍都有限,黃少天時而退、時而進的利用廢墟跟樹林的掩護下,將對方擊斃之後,取走了對方手裡的槍,並將沒有子彈的槍偷偷的進行更換,要是對方有那麼點喻文州的心細,就會注意到這件事,因而發現他們人數比想像中少的事實。

不過這個戰術畢竟有時間上的限制,拖得越久越不利,但是看看時間,鄭軒他們應該已經把人送到安全的位置了。不管有沒有被發現,最終要是對方發現了這個策略,可能還是會因為惱羞成怒要滅掉這裡的他們。


「隊長,好像有點安靜,需不需要我去前頭查探一下?」黃少天躲在一個廢墟的陰影下頭,給喻文州傳了消息過去。「隊長?」


喻文州安靜了,他想著,鄭軒他們應該是已經把目標送到目的地了,那麼接下來肯定就是這邊的集中火力,非把這裡滅掉不可的狀況。黃少天要是不出去偵查,對方會發現他們實際上人數過少,但是出去了黃少天也就背上了巨大的危險。他需要狠狠的鎮住對方的攻擊陣勢,這個靠自己絕對不可能。


『少天,你信我嗎?』

「說那什麼傻話!信信信,一百萬個信,你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要是事情辦成了,你得給我獎勵才行,不能像上次那樣賴掉了。」黃少天從喻文州的聲音裡聽到了一點猶豫,他猜想到了接下來的指令可能是什麼,笑了笑,像夏天的太陽。為了不讓氣氛太僵,他丟出了一個不合時宜的話,「你欠我一次完完整整的『晚餐』,你知道的,你跟我,包括了一頓美美的餐點,還有那之後的床上服務。飯店的情趣大床在等著你呢,我的好文州。」


黃少天豪不客氣的獅子大開口,講得倒是唇邊帶笑,好不輕鬆。他警覺的發現一些聲音從背後傳來,默不作聲的轉過身,就看到了應該在後方的那個喻文州。


「你……」

「真是,還不得不答應你了。」喻文州湊上了黃少天的臉,伸手拉下了他的耳麥,在這充滿了煙硝硫磺味跟血腥還有廢墟濕氣的地方深深的吻著他。在對方意猶未盡的要追上來的時候擋住了對方,「這只是頭期款,結束再讓你討。」


男人總是無論什麼時候都有著不合時宜的性衝動,以前還不這樣覺得,一旦有了真正喜愛的人,突然感覺節操、下限什麼的只能秒秒跪。


「你給我等著。」黃少天低吼了一聲,抓著喻文州的手咬了一下冷靜,然後就抓起槍,使用Z字型走位朝著目標物前進。


中間的過程算起時間來也不過就是半個小時的事,黃少天遇上了就在那頭準備伏擊自己的人,對方顯然主力已經準備沿著國境逃離,但留下來企圖處理掉他們的人馬並不少,藉著場地的優勢黃少天在暗處一一解決掉那些四處準備游擊自己的人馬,卻不知不覺得過度深入對方,就在進退兩難的瞬間,喻文州出現在明顯的位置上,一口氣連擊殺了三個看起來像是小隊指揮的人物,然後為了讓黃少天可以逃走,冒險的多停留了十秒,這十秒就足夠讓人將槍口瞄準他,雖然他也不是傻傻地站在那裏,但黃少天在撤離的那一刻,還是看到了刺眼的鮮紅。


我操!


黃少天恨不得抓著槍回去一陣掃射,要不是耳機裡喻文州喊住自己的聲音。


「你別這麼大火氣,我這不是沒事嗎?」


喻文州靠在樹幹上,讓黃少天給自己包紮傷口,援軍已經來了,他們倆躲在比較遠的地方進行指揮,他將狀況報告給接手的鄭軒跟小盧。然後看著一臉惱怒的黃少天,伸出手摸了摸這被觸到了逆鱗的傢伙。


什麼最可怕?

喋喋不休的黃少天最可怕。

但比最可怕還要可怕的,是完全不說話的黃少天。


「放心,只是傷到左手,不會影響到我握槍的。」

「少天?」


看來這人還會氣上好一陣子的,喻文州搖了搖頭。


FIN.

评论(4)
热度(26)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