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0203][百日黄喻][Day 65]【遊戲】

這只是篇搞笑文~別認真

請把邏輯跟認真從腦袋裡先拔出去,感謝各位

若是有笑出來的話,我會很感謝你

========== 

這一天黃少天收到了一封電郵,裡頭還附帶了一個壓縮檔案,因為裡頭的文字太匪夷所思,但是感覺起來又像是很熟悉的朋友寄來的口氣,於是黃少天暗罵著一定是那該死的葉修找人搞的,一邊默默的看了看四周,飆手速的把房門關緊了之後開始下載了檔案。

 

順便一提這檔案的開頭為【脫衣猜拳之極密喻文州版──絕讚】

 

「靠靠靠靠靠──隊長到底什麼時候外洩了個人資料的照片被人家做成了這種遊戲,為了世界、為了正義、為了公平,我先偷玩玩看,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吧,我呸!我不能玩還有誰能玩?」

 

於是我們先放下所謂社會公理正義道德等規範,這一頭的黃少天開始照著上頭的順序焦急如焚的解壓縮、跑程式。終於進入了遊戲之中,黃少天給自己握了個拳暗暗叫好,現在的心情就如同中學偷看A片一樣的刺激。

 

「哇哈哈哈哈,我要上了,看我分分秒破了這遊戲看看裡頭有什麼隊長的照片!榮耀女神祝我幸運!來啦來啦來啦──」

 

遊戲頁面非常的簡單,先是一個撒花的特效之後,出現了先是出現了藍雨招募新人用的背景音樂,然後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喻文州的特寫照片、雜誌專訪照片還有偷拍鏡頭一閃而過,接著一個放大的喻文州低目微笑的大殺器放出來。

 

「我靠,這個也太精美了啊,這真的是葉不修做的嗎?還是誰做的啊?這麼精美,靠靠靠,這張隊長的特寫也太帥了吧!為什麼我沒有!遊戲主你是誰!拜託給我打包!我要你硬碟裡面全部的喻文州照片!求!」

 

黃少天突然感覺了人生在燃燒,這個世界上居然有人拍了這麼多喻文州的照片,而且還是自己沒有的,要不是他不敢去問喻文州,不然都要懷疑這個遊戲是喻文州做來給他玩的了。

遊戲畫面的終於到了開始,一開始很簡單,就是一個喻文州穿著國家隊制服站在舞台上,旁邊一隻畫風不合的貓咪滾了一圈到喻文州照片的腳邊開始介紹了遊戲的方式。

 

『喵嗚,歡迎你玩【脫衣猜拳之極密喻文州版】,簡而言之這個遊戲就是一個猜拳遊戲,請你跟喻文州猜拳,你猜贏了喻文州隊長就為你脫掉一件衣服,全部脫光一共要猜五次,猜輸的話就穿回去,要注意,連猜三次輸的話,就會重頭開始!祝你好運!』

『Ready,GO!』

 

那隻畫風不合的貓講解完了遊戲方式之後,就慢步的從舞台的另外一邊下台了,這個時候畫面開始猜拳的小特效跟文字框出來了。

 

『跟我玩猜拳啊?我手速慢,你可不要太快啊。^_^』

「隊長你可不要慢出啊,啊不對,這個是電腦程式,我怎麼跟你說起話了呢?甄是的,剪刀、石頭、布!」

 

黃少天看著畫面上出現了三個方框,按下了剪刀!而電腦程式則出現了布。

 

『哇,你好厲害。』

 

只見對話小框旁邊閃過了一個喻文州害羞的頭像。接著一個撒花的特效後面,出現了喻文州脫下了國家對外套穿著體頭的圓領T的照片。

 

「咦?我記得這是之前隊長被人專訪的時候的視頻吧?哼哼,我可是由高清畫質,你沒有吧你沒有吧!哇哈哈哈……」

 

『下一回我可不會輸了!』

「這個不可能,隊長猜拳一直都是輸給我的呢!」

 

黃少天這次點下了石頭,電腦則顯示剪刀。

 

『居然二連勝?』

 

同樣一個撒花的特效,出現了一張喻文州脫掉上衣的特寫照片,只是場景看起來像是在比較私人的場合。

 

「我靠,等等!這張是怎麼拍到的!為什麼會有這張!」

 

黃少天雖然一邊嘰哩瓜啦的驚奇著但還是繼續玩了下去,接下來出現了喻文州裸著上身穿著褲子,但是脫掉鞋子的照片。黃少天已經快要覺得這應該是喻文州跟某個人一起合作做出來的遊戲,這些照片未免也太棒了。

就在黃少天一路順利的扒掉了,不,是猜贏了遊戲,成功的脫掉喻文州的褲子得到了穿著泳褲的喻文州的那一瞬間,黃少天簡直是心花怒放,但同時看著只剩一件泳褲的喻文州照片,接下來要是猜贏了,那麼接下來拿不成會是!

 

黃少天眼明手快的,就這麼決勝的一點!

 

『呵呵,這次是我贏了喔!』

「你妹!」黃少天顫抖著手看著穿回褲子的喻文州。「不准穿回去啊啊啊啊啊!隊長才不會這樣坑我啊!我要是脫了他,他都不會穿回去!」

 

本來還以為輸只不過是一次。

沒想到就跟連勝運氣用盡一樣的,黃少天直接連輸三次重新開始遊戲。

 

接下來贏贏輸輸贏贏輸輸贏贏贏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贏贏贏──

 

黃少天一路與脫掉最後一件泳褲無緣,等他回過神,他已經跟這款該死的遊戲奮戰了兩個小時。友情提示,少年啊,小遊戲傷神,每半個小時要起來動動。

 

「挖哈哈哈哈哈!」

 

在第兩個小時又三十三分鐘零二十三秒之後,黃少天終於如願了贏了最後一場猜拳!

 

「來吧!」

 

這時候,遊戲畫面熱烈的撒花,然後浮現了一行大字。

 

『恭喜您完成了遊戲!』

 

 

FIN.

 

這只是一個哀傷的故事。(X)


评论(8)
热度(55)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