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0206][百日黄喻][Day 68] Land of Plenty 07

最近在趕新刊手感有點差,之後再來找時間修修文

[代班] 芙蓉為裳 太太有事無法更新~

=====================

「啊我操,黃少你嚇人啊你。」

 

鄭軒覺得自己特別倒楣,就是一大早起來想泡個茶,回頭都可以被黃少天那兩圈特厚的黑眼圈嚇到。

 

「昨天晚上沒睡好啊,別那麼吵。我等等要再睡一回。」

「好吧好吧,下午大家要一起出門的,別忘了啊。」

 

黃少天給鄭軒搖了搖手表示知道了,就拿著水準備回自己房間,鄭軒看著那個明顯沒睡好的人,不禁稍微同情了一下,不知道是甚麼事搞到他都沒睡好。

說到昨晚,本來互相慰藉完之後,就已經恍恍惚惚情緒特別好,加上喻文州那一句話轟炸下來,黃少天只感覺整個亢奮的就像是跟一葉之秋1on1,還贏了,那種沒有一刻能鬆懈特別專注的精神狀態,結果轟炸自己的那個人倒是一臉安祥的睡得四平八穩,黃少天一整個浮想翩翩的連夢裡都不小心把人家這樣那樣了。

 

『少天……』

 

還記得夢裡的那個喻文州不輕不重的一生叫喚,跟尋常叫著自己的聲音其實沒有差了太多,但是多了那麼點的苦悶跟壓抑──光是想到這,黃少天只覺得自己某個部分就開始自顧自的蠢蠢欲動。

 

「嗚!真是夠了,不能再想了。」

 

 

 

榮耀人才輩出,對於職業選手的年紀又特別嚴格,不管是開始比賽的年紀或是跟不上操作不得不退下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並不是說,過了這段時間就不能打榮耀了,而是操作、意識跟戰術思維等等的考量,而綜合平均質量來說,黃少天與喻文州這時候正是所謂的巔峰時間。

 

「這裡。從這裡直接切進去,然後少天再回來支援慧劍鋒芒跟我。」喻文州指了指地圖上的某處。「阿軒繞到後面去,集火他們的牧師。宋曉看住他們的氣功師,以防突如其來的回防,然後──」

 

喻文州正在針對接下來的比賽,進行戰術佈置,當然這並不是單一的對下宣佈,而是任何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見,根據不同的狀況跟想法進行更變,但是一般而言也要看大走向,一般只是根據既有的戰略進行修整。

 

「老大,這是要放生我的節奏啊。」徐景熙舉起手搖了搖說。

「我怎麼敢放生我們大藍雨的奶呢,只是就暫時請你利用地形做掩護,但是不要離夜雨聲煩太遠。」喻文州笑得一臉雲淡風輕,但是徐景熙倒是被那笑臉看得抖了又抖。

「沒問題吧。景熙?」

「你都這麼說了,唉唉!」

 

黃少天伸手過去拍了拍在他們藍雨裡心髒指數不下於隊長的徐大奶爹,雖然看起來很難以置信,但徐景熙其實是最熟悉這張地圖的人,這樣的戰術佈置絕對是最適合他的,某種程度藍雨戰隊因為從訓練營就互相熟悉的緣故,在分配各人的戰術配置時,相對的靈活且彈性。

 

「講這什麼,這場的MVP一定會被這個死心髒拿走,不行不行不行,非得跟你搶上一搶,本少可是前面那個勞心勞力的存在,就算沒搶到MVP也要搶到總輸出!」

「呵呵。」

「總輸出怎麼想都是我的,我看這個你大概也沾不上邊了。」于鋒搖了搖頭,根據戰術佈置他跟喻文州會是這一次比賽的中心,就不信這樣還會輸給遊擊戰的黃少天。

「靠靠靠,敢不敢賭,敢不敢!輸的吃飯!」

「有什麼好不敢的,要賭就來!」

 

鄭軒看著對上的黃少天跟于鋒,只好在一旁喊著壓力山大一邊試著把自己的身形隱沒在徐景熙跟宋曉的後方,想要完全躲開那兩個劍客的爭鬥之下。但其實鄭軒說起輸出,一直都是非常穩定的,跟宋曉兩個人幾乎獨佔各種救援跟關鍵一刻,藍雨戰隊的成功,絕對不是單一個人或是兩個人可以構築的,而是穩紮穩打卻靈活的戰術跟人員配置。

 

「隊長、隊長,你覺不覺得于鋒……嗯,沒事。」

 

那天的會議結束時,黃少天跟在喻文州的身邊看著他整理電腦投影裡的資料,黃少天想著這幾天跟于鋒在訓練跟討論上,雖然有著一定程度的活躍,闕某種程度感覺到了針對。當然作為藍雨的攻擊核心,他時不時可以感覺到別人試圖比較或是取而代之的意圖,只是跟自己如此接近的人之間有這樣的感覺,還是相當的微妙。

 

「于鋒怎麼了?」

「沒什麼,也許是我太敏感了吧。隊長你什麼時候結束啊?快點快點,我們來一場!」

 

喻文州正細心的把公用電腦裡的資料也清除乾淨,直到將他們剛才戰術佈置的痕跡完全消除掉,雖然這些都是藍雨戰隊的物品,但是這些動作卻不會讓人有什麼不快或是厭惡,畢竟身為職業選手,他們有責任跟義務保護屬於戰隊的秘密。

 

「好好好,但我選圖喔。」

「什麼?用隨機,隨機比較公平啦!上次那輸的也難看了,根本就是預謀已久!抗議!」

「我最近在某個地圖上玩出了一個新的戰術,少天不想見識一下?」喻文州笑著丟出了一個誘餌,果然黃少天一秒露出了猶豫的臉色。

「好吧好吧!」

 

喻文州看著那個站起身來還比自己矮了一些的黃少天,他就這麼走近自己,然後趁著四下無人,湊過來圈著自己偷了口香,霸道的纏著、交換著吐息。

 

「這個等晚上繼續……」


TBC

评论(2)
热度(18)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