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百日黃喻][0306][Day96]永不凋零的玫瑰01

人魚設定Paro

有參考目前看過的兩篇人魚設定耽美小說,但是因為都不喜歡,所以有重新整個打散重新架設人魚的設定,根據劇情會解釋。

大概會在百日黃喻後繼續寫XDDDD

=========

「歡迎回來,少天。」

那是黃少天醒過來之後聽到的第一句話,而他所感受到的,是黑暗中落下的一滴灼熱的水珠,然後又一滴、再一滴──直到他睜開眼,湊近著他的那個男人很溫柔,淺淺的笑掛在唇邊,彎彎的眼眉顯得特別無辜。

「啊──咿!」

他想要說話,卻只能發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他總覺得自己不該是這樣的,但是卻又想不起來為什麼。腦袋昏昏沉沉的,不怎麼好思考事情,他看著眼前的男人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好像自己一旦闔上眼這個人就會消失。

「睡吧。」

男人溫柔的手不斷地撫摸著黃少天的額頭,輕輕柔柔的就像是摸著棉花。

「睡吧,醒來就什麼都好了。」

這個世界分成三個部分,獸人族統治的地界、翼人族統治的天界還有人魚族統治的深海,三族之中,獸人數量最多、領域最廣的則是人魚一族。

黃少天是在人魚所統治著的深海國度出生的半人魚,他跟人魚不同沒有鮮艷漂亮的尾鰭、還有那像水晶一樣的瞳孔,當然,半人魚這個身分並不是黃少天感覺到些許不和諧的主要原因,而是周遭人對自己的忌憚。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是現任的人魚王者所保護的對象,而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他有著一雙人魚不會有的金色瞳孔──燦爛、輝煌,那是在太陽之下浸染出來的顏色。

「少天。」

一個溫和的聲音從迴廊的那處傳了過來,黃少天轉過身,就看到了那順著水流搖曳著美麗黑色尾鰭的男人魚朝著這邊游過來,那是他的保護者──喻文州。

「文州!」

孩子心性的黃少天伸手抱住了比自己還要高大兩倍的人魚,喻文州順勢將他抱在懷中,然後搖擺著尾鰭慢慢地游著。

「文州、文州你的會開完了啊?我今天看到了很多漂亮的東西,美極了,不過大家看到我都下意識地躲起來,是因為我太吵了嗎?欸?文州你說我很吵嗎?可是我覺得自己不吵哇!」

黃少天最喜歡順著摸喻文州背上的軟鰭,雖然那些服侍喻文州的人看到自己的舉動總是會嚇得花容失色,但喻文州卻從不阻止黃少天對自己身體的好奇心。當然要是那樣會自己有些疼痛,他也會告知黃少天這個舉動他會受傷,某種程度上他們之間的交流雖然很寵溺,但也不是那種會讓人感覺異樣的關係。

「少天確實……是個很吵鬧的孩子。」喻文州看著真的很認真在思考的黃少天,忍不住笑著說道,「但是我不討厭。」

「啊!是這樣?」一開始聽到前面,黃少天瞬間鼓起了兩頰,但是聽到後面那句又露出了笑容。「對了,文州,『伴侶』是什麼?今天有人指著我,說我是『王未來的伴侶』所以不能欺負我。」

喻文州眨眨眼,似乎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話語,他那漂亮的黑尾鰭不自覺地甩動了一下,然後黃少天看著那總是冰冷白皙的臉頰上浮現了幾乎看不見的紅。

「那個,是指你未來想跟我在一起,只跟我一起的意思。」喻文州露出了一個有些猶豫的神色,然後接著說。「當然,如果你喜歡上了別人,也可以跟別人成為伴侶。」

「永遠在一起?我們當然會永遠在一起。可是這跟伴侶有什麼關係?你不要光笑,咬你喔!」

「成為伴侶的條件,等你身體成長到下一個階段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了,不要急。」喻文州在黃少天那小小的額頭上親了親。

人魚雖然外型有雌性跟雄性之分,但內部的身體構造卻是完全相同,只有在成年的那刻選擇作為雌性或是雄性的外表特徵,至於生育的部分則是一年排一次卵後交由輔育中心,可讓專人尋找適當的精子輸入,或是將卵冷凍到人魚想要撫育的時候才進行受精。沒有生育的問題,但是卻還是有必要的生理衝動,正因為這樣,人魚沒有夫妻制度,只有伴侶制。

但是這些黃少天還小,所以喻文州還不打算告訴他。

「好吧,你說的好有道理但我覺得你在敷衍我啊。」黃少天得到了喻文州的吻,顯得有些開心地搖晃了自己的頭。

他們一路游回了位於都市正中央的那周邊有著特殊光暈保護的建築物,那是喻文州住所,蘭徹蘇特的皇宮。

TBC

评论(8)
热度(42)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