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百日黃喻活動END] 愛永無止盡

BGM:張紹涵 遺失的美好


從12/01到03/10這一百天的時間,感謝所有參與百日黃喻的所有創作者的圖文!

在此必須特別感謝另外一位策畫 渝晓思

最開始,我們兩個人個別擔當了各四分之一的更新,然後慢慢的,參加的人越來越多了,於是這場美好的活動越來越像是一場大型的黃喻嘉年華。

感謝了貢獻了很多篇幅的  水流花開   @潦草君 還有  @優多半糖少冰 三位太太的盛情相助!還有許許多多貢獻了極好黃喻文章的太太們(人太多了,請大家在活動裡看吧,每一篇每一個人都非常值得推薦),也感謝了每一個喜歡黃喻的太太們的後援跟加盟,這裡頭有著所有人的愛,我相信在這個活動中傳遞的是一份愛。對黃喻這個CP的愛。

雖然創作活動的過程很辛苦,活動又很嚴格的要求時間,許多太太都在自己的新刊跟活動中夾縫求生存(給各位太太端茶地水揉肩) 但最後仍然看到了極度美好的作品,感謝所有太太的辛勞。

而我相信這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的百日黃喻活動,接下來這個TAG仍然存在,將會開放給每一位想動手創作黃喻、祝賀百日黃喻成功的人們。在這個TAG下,創作出黃喻作品,延續大家對黃喻的熱情。

感謝所有人,感謝所有參與者,感謝所有關注TAG的粉絲

在此,百日黃喻接力活動,正式落幕。


2015/3/11

评论(8)
热度(28)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