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韓張][ABO]一樁相親發生的慘案 02

※ 韓A、張O

※ 私設有

※ 小心避雷

沒想到這篇其實有點畫風不對的文,居然能得到喜愛真是受寵若驚,預計是搞笑完之後接劇情,劇情跑完之後繼續搞笑。我寫ABO從來不耍流氓,一定有肉,就算不是肉也有拉燈!請相信我可以拉燈拉得很美(被揍

前文

一樁相親發生的慘案 01

=======

世界沒有因為一場尷尬的碰面而毀滅,堅韌度堪比小強次一點的人類也沒這麼容易羞憤致死,於是這樣的場面還是穩穩的被控制了下來。

「嗯。早上好,張新杰。」

韓文清一如既往,八封不動的回了這麼一句話,這讓張新杰莫名鎮靜了下來。也許是一起比賽的慣性,張新杰在這種時候特別感謝自己的隊長是這樣的人。旁邊的親友看這頭是認識的,在兩個當事人的眼威下都省略了介紹新人的段落,也就直接讓他們自己好生聊聊。

「那個隊長,我知道您是很好的Alpha,也同時作為一個Omega您絕對會是很好的對象,但我認為同為一個戰隊,低頭不見低頭見。這個關係如果再更親密的話,對隊上其實……」

「我也是這麼想。」

都是聰明人,話就說到這裡兩邊都清楚明白。張新杰不由自主的鬆了口氣,雖然做不成枕邊人,但是加深一下感情其實也未嘗不好。張新杰跟韓文清似乎都是這麼個意思,就像是個朋友般的用餐並且聊起在戰隊裡頭比較少談起的話題。

作為榮耀第一賽季就存在的選手,韓文清周遭留下的朋友並不多,可以說,聯盟最開始對職業選手的待遇並不如現在這麼穩定。加上韓文清的性格並不好相處,來來去去的人們會在心情上造成很大的負擔,這幾年雖然穩定了起來,但是年輕一輩,光看都能知道各種觀念落差太大,韓文清作為隊長的風格又是特別霸道,自然沒幾個能特別好。

「隊長的朋友是圈外的?真難得。我還以為……」

「我圈內的朋友少。早期選擇離開榮耀的人,都是不得不,自然也不會再聯絡。現在的朋友多半是求學時候的同窗。」

韓文清說起這話的時候,雖然沒有什麼懷念或是感嘆,但有些不是很自然,神情很是僵硬,看上去倒是紋風不動,也不打算怎麼提,如果這種狀況還不轉移話題,那只能說這人不是太不會讀空氣,或是做人太粗枝大葉,注重細節如張新杰,自然點了點頭表示理解。

結果這令人如坐針氈的相親宴,最後反而是親友組相談甚歡,張新杰在內心不免感受到甚麼叫做造化弄人,但至少碰上的是隊長,若是碰上的是張佳樂或是林敬言,光是想想,張新杰就感覺那不是崩潰,而是世界毀滅了。

但張新杰其實沒有想到的是,不,依照正常狀態最可能會碰上的是霸圖的後輩們啊,張副隊。

「──有點像啤酒。」

張新杰解開了自己胸前的扣子讓自己感受輕鬆一些,不自覺地回想起今天聞到的屬於韓文清信息素的味道,意外的清爽但是又帶著苦味,那感覺其實滿令人熟悉,他想了半天終於想到了。不自覺地舉起手聞了聞自己的味道,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在別人的感覺會是甚麼樣的。

TBC...

评论(2)
热度(57)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