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韓張][ABO]一樁相親發生的慘案 03

※ 韓A、張O

※ 私設有

※ 小心避雷

 @我就一個人  @瑞仔 

最近渣劍三之後,萌了一個名叫韓文清的丐太X另一個名叫張新杰的花太。

於是打算寫寫看這個PARO玩玩~不過先把這裡加速吧~

前文

一樁相親發生的慘案 01

一樁相親發生的慘案 02

=====================================

「昨天的相親對象如何?」

 

在張新杰以為昨日已經過去,安安心心的回到了自己安穩的日常,一個半天過去,到了下午時分,就在一群人包括昨天的當事人(x2)都在大訓練室準備今天的戰術討論的時候,張佳樂撲了上來抓著張新杰問。

 

「喂,我在問你呢,昨天的相親怎麼樣啊,張新杰?」

「昨天……還好。」

「還好?那是對象還好?還是狀況還好?看你的樣子應該是沒有成吧,對象很糟嗎?」

 

對象什麼的……張新杰沒有轉過頭去,都知道在另外一位當事人在的時候,人家面前評頭論足絕對不是什麼好事。張佳樂在這類事情的應對上相對有些大而化之,一般來說尋常人就很少詢問別人這些事,但他的個性倒是問了,還特別直接。

 

「對象……很好。只是我們不是很適合。」

「不適合?」張佳樂眨眨眼,伸手拍了拍張新杰。「唉,沒事。下個會更好。」

「……好。」張新杰可以感覺張佳樂肯定誤會了什麼,但他決定還是別追問了。

「副隊昨天相親?」

 

準點走進來的宋奇英這才聽到這個消息,詫異的看著那個一絲不苟的張新杰,他忍不住眨了眨眼,然後張佳樂一臉壞樣的圈住小輩的脖頸。

 

「很難想像吧,這個樣子居然是個Omega,要不是——」

「張前輩……」

「啊抱歉,不說了。」

「好了,人都到了,開始吧。」

 

韓文清一出聲,饒是張佳樂也要乖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雖然這並不代表他們這個會議,就是韓文清一直說其他人只會點頭的世界。某種程度,戰術討論的時候,霸圖戰隊的開會模式絕對可以趕上第三次世界大戰。

 

「所以我說從這個點切進去對對手沒有意義!」

……

「這裡!這個攻擊線斷掉了。」

……

「強攻必須有價值,隊長跟張佳樂前輩在這裡使用強攻沒有效果!請把贏當作第一考量!」

「你說什麼——」

……

「張新杰,在這個選圖不要小心翼翼!」

「我不認為!在這個點上……」

……

「在這個點要零誤差是不可能的,不如不管。」

「如果是重視細節的戰隊,在這個失誤上就能夠將你連上天了!」

 

每當霸圖會議室關起門,基本上無論是誰都別想進去打擾,除非是非常重要的消息,除非你想進去感受一下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氛圍。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不過相對來說,霸圖在討論的速度上也簡單明快很多,再怎麼爭吵討論時間也不會超過一個小時。這次的戰術會議,也僅僅用了半個小時就將下次的戰術跟相關選圖討論完成。

 

「呼……」

「累死了!今晚非吃好料不可!」

「張佳樂你最近BMI值太高,俱樂部擔心影響你形象,禁止晚餐吃高熱量食物。」

「我要上訴!這是虐待!不吃肉怎麼會有精神!」

「……這是公關部要我拿給你,下次要公開的宣傳照。」

「我從今天開始茹素!明早跟張新杰一起健走!我錯了,拜託不要放這張。」

「你自己說的。」

 

一開始走出來的人一般都是屬於後輩的宋奇英等人,但是自從張佳樂轉會過來之後,第一個衝出來的人永遠是他,然後才是宋奇英這些後輩,接著後面才會是張新杰或是韓文清。

但今天有些不同,宋奇英跟在了張新杰的旁邊,他從訓練營以來都一直較為崇拜張新杰,比起跟自己同為拳法家的韓文清,他更喜歡張新杰的風格是眾人心照不宣的事。

 

「副隊昨天去相親了?」對這件事略為上心的宋奇英湊上來了問著。

「是的。」張新杰隔著眼鏡玻璃看著宋奇英的眼睛,感覺也沒有什麼不能說的。

「……我可不可以問一個問題?」

 

宋奇英很少這麼吞吞吐吐的,某種意義上,張新杰根據他的反應,已經猜到他想問些什麼,但還是點了點頭,問吧。

 

「副隊你是O嗎?啊當然基於性別保密原則,可以不回答的。」

「……我是。」

 

張新杰看了那純粹且透淨的眼,毫不猶豫的說出了口。宋奇英的分化還沒開始,依這個年紀來說是稍微晚了些,但是隊醫檢查是沒有測出什麼異狀,基本上就不太在意了。

 

「那麼……」

「別擋在門前。」

 

宋奇英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是後頭韓文清的聲音已經叉了出來,隨著那沉穩的聲音,引入鼻尖的是那強烈的Alpha氣味,其他的氣息完全被那股魄力驅散,讓人忍不住退開了路。只見往前走了幾步的韓文清突然停下腳步,然後對著張新杰的方向看了過來。

 

「跟你談一下。」

「好。」


TBC...


评论(11)
热度(68)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