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百日江波濤|周江】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3

※ 百日江波濤活動 Day35

※ 連我都沒想到會被吞掉

※ ABO 周江 我的隊長才不是什麼呆萌 出品,畫風一樣不能好 your know

※ OOC 慎入 

※ 最近走短小精幹風(。

 @布喵Purinneko  @我就一個人  @闇夜泉 

前文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2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1

============

先走外連吧。

我看了第一段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被吞掉了,我是傻瓜


(打滾)我的熱度qwq 還我熱度跟評論我就趕快出下面的肉啦

评论(14)
热度(67)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