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韓張][ABO]一樁相親發生的慘案 04

※ 韓A、張O

※ 私設有

※ 小心避雷

 @我就一個人  @瑞仔   @問花落處   @萌雨雨 

我這次更得還算快了吧,應該........?

前文

一樁相親發生的慘案 01

一樁相親發生的慘案 02

一樁相親發生的慘案 03

===============

韓文清是個很單純的人。

這麼說絕對不是貶義詞,這對韓文清自己來說,等同於專注跟執著。即便是葉修──這個多年對手──也拿自己這個單純說嘴,也不曾讓韓文清感受到什麼不能接受的,即便那個傢伙還在職業賽外頭磨磨蹭蹭。

 

「隊長,請問有什麼事嗎?」

「……沒有。」

張新杰瞪著那個說著有事要談,卻帶著自己刻意繞了點距離的男人。「什麼?」

「沒有。你可以回宿舍準備休息了。」韓文清有些不自然的頓了一下,然後多丟下了一句話。「不想回答的事,沒必要回答。」

 

他在給自己解圍。

張新杰看著那個朝著另外一頭宿舍走去的韓文清,意識到這個事實的他忍不住笑了出來。張新杰對這個認識了好些年的戰隊夥伴突然感覺到一點可愛──等等!那是韓文清!那是個Alpha!張新杰不自覺的悶笑了起來。

他忍不住拿出自己的手機,然後從群組裡面挑出了韓文清的頭像發了一個訊息給他。

 

──謝謝。

 

 

 

張新杰對於自己身為Omega這件事,從來沒有感覺到一絲的厭煩跟痛苦,就是當發情期來臨的那一段時間,總會感覺到理性跟肉慾的思維混亂,但張新杰總能處理得很好,所以他也不曾特別困擾,只要不阻礙自己追求榮耀,張新杰倒是很認命。

 

「唔……」

 

這一天醒來,張新杰就感覺到了一點自己的不對勁,開始發熱的身體昭示著發情期的前奏。偏偏是這天呢……張新杰略感覺到一點焦躁,今天是這個月比賽的最後一天,過了今天接下來的賽程,霸圖將會有十五天的預備期,以往張新杰的發情期都會準時的在那個時間報到,偏偏這次就早了一天。

張新杰頭昏腦脹的從櫃子裡翻出了準備好的抑制劑,抖著手將藥片吞了下去,然後拿出了一個小盒子,將注射液灌入了吸入器裡頭。昏昏沉沉的做著準備,違反生理系統的抑制,讓張新杰不得不陷入一種半睡半醒的狀態……

 

「……張副!你在裡面嗎?」

 

張新杰猛然一驚,發現自己在藥效下不小心睡了過去,外頭宋奇英的喊聲讓他從睡夢中驚醒,身軀不自覺的站直在房間裡。脫力感已經散去,站也能站得穩了,今天的比賽超常發揮雖然不可能,但是穩定操作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副隊!」

「我在,等等就過去了。」

 

張新杰看著門,他心裡知道那是誰在外頭,他處變不驚的深吸了口氣,雖然發情期的感覺已經抑制得差不多了,但是他還是不想跟任何人太過接近,雖然法律規定跟發情期的Omega發生任何關係都不算是強暴。但是這並不代表一旦越過了那條線不會尷尬,張新杰不自覺握緊了自己的手心。

 

「你先過去,我等一下就到。」

「……副隊,你還好嗎?」

 

外頭傳來宋奇英擔心的聲音,但這一刻卻讓張新杰覺得有些困擾,身體比較敏感的好處是,對方如果沒有離開,自己都還能聞到對方的氣味,所以張新杰確實的等到對方離開了之後,這才跟著離開房間。包包裡帶著中和劑跟吸入型的抑制劑,雖然已經準備萬全,但是來到大廳的時候,張新杰還是不自覺得隨手調整了一下儀態。

 

「不好意思,我晚到了。」張新杰一抬頭就看見了緊皺眉的韓文清,頓了一下然後低頭道歉,「之後不會再出現這個失誤了。」

「……嗯,出發吧。」

 

一整天的行程毫無疑問的如同張新杰所估算的,除了坐車跟中間團體討論的部分,中間進場比賽都是坐在各自的位子上,張新杰就算有什麼狀況,四周也隨行了隊醫跟保安,就在所有的一切都結束,霸圖順利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張新杰深深吐了口氣的那一刻,他只要再撐過記者會就沒什麼事了。

韓文清不太會應對媒體,多半都是由張新杰進行回答,但是這一次,當張新杰準備要做這最後一項的工作時,卻被人一個攔腰抱了起來,天旋地轉之間就看見了張佳樂略為驚訝的表情,然後正經下來,什麼也不說了。

 

「隊、隊長?」就算沒看到,光是這個氣味,張新杰是不可能認錯的。

「你這個狀態還想去人前,當我們一票人的鼻子是壞了嗎!」

「我……」

「你今天不該出賽。」

「今天是很重要的賽程。如果不贏的話……」

「你錯了。」

 

韓文清把張新杰丟給了隊醫,正確地說是丟在了醫護室的硬床上,一手按在張新杰的胸膛上,就壓制了他想坐起身的動作。

 

「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韓文清嚴峻的臉上稜角分明,顯得有些怒氣,但張新傑可以感受他實際上沒有那麼生氣。「你是重要的隊員,但即便你不在,我們每一場比賽也都會贏。」

TBC

评论(15)
热度(61)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