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周江】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4

※ ABO 周江 我的隊長才不是什麼呆萌 出品,畫風一樣不能好 your know

※ OOC 慎入 

※ 最近走短小精幹風(。

 @布喵Purinneko  @我就一個人  @闇夜泉  @爆食少女★  @問花落處 

有誰有漏掉的嗎?自己下面舉手吧~

補上一句 @我就一個人 阿式生日快樂~

前文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3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2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1

============

前情回顧請走 03

正文 就是一塊大大的紅燒肉


。。。


其實我就想寫小周求婚革命你們信嗎?

评论(25)
热度(57)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