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百日江波濤|周江】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5

※ 百日江波濤活動 Day54

※ ABO 周江 我的隊長才不是什麼呆萌 出品,畫風一樣不能好 your know

※ OOC 慎入 

※ 最近走短小精幹風(。

 @布喵Purinneko  @我就一個人  @闇夜泉  @爆食少女★  @問花落處 

有誰有漏掉的嗎?自己下面舉手吧~

補上一句 @我就一個人 阿式生日快樂~

前文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4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3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2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1 

=========================

 

江波濤從發情期的熱度裡面回過神來,才意識到某個傢伙趁他發情期意識不清的時候坑了他什麼。他的發情期算是短的,半個月以內多半可以結束,恢復期大概一至兩天的時間。這時候的他正趴在床上咬著發情期結束的恢復餐,因為Omega的生理機制,他要感覺到挨餓差不多還有點時間。

江波濤撐著自己的臉,歪著頭想了一下,就看到周澤楷提著餐食走進來,看向自己的時候,那個傲煞榮耀的俊顏四周像是灑滿了春天的小花,背後還有著一座玫瑰花園跟在後頭,畫風完全像是進錯了棚。

 

「嗯,小周,我有點事要跟你說。」

 

江波濤覺得自己挺惡劣的。

尤其是看著那張蠢萌蠢萌的表情,但轉念一想就是這張臉的主人總是在床上把自己弄得各種羞恥,加上用那種方式求婚什麼的──江波濤默默的把自己的同情心什麼的,通通掃進了床底下。

似乎感覺到了有什麼不太對的,周澤楷收起了自己過於燦爛的BGM跟背景,乖乖的去蹭了蹭面色不善的戀人,江波濤雖然一直都是笑得讓人如沐春風,偶爾頑皮,但是這種笑得特別溫柔的,尤其是對著自己的,多半對自己都是不好的。

 

「江?」周澤楷抱住了江波濤蹭了蹭。

 

只有這種時候才賣萌沒有用的。

江波濤內心忍不住兩聲,呵呵。他笑笑的把手指伸出去捏住周澤楷的鼻子,然後雙手捏捏周澤楷的兩頰,不至於讓對方吃痛,但是多少還是夠解氣。

 

「不算的喔。」

「什麼?」

「發情期發生的事,我是不會承認的。」

「江!」

「小周那樣太卑鄙啦!」

「……生氣了?」

「你覺得呢?」

「……」周澤楷看著江波濤的臉色,眨眨一雙美眸。

「想要跟我求婚的話,也不是不行啦。」

 

江波濤雖然沒有說出口,但是他也不是完全不受周澤楷美色引誘的人,加上他並不是真的很生氣,雖然周澤楷這人總是想到什麼就直接做了,Alpha的天性加上周澤楷本來就是個霸道的人,什麼時候對他最有利,他自然是物盡其用了。身為Omega其實多少都有點順從標記了自己的Alpha,現在這樣可以跟他討價還價,這是因為周澤楷在自己面前──除了床上之外──並不刻意去使用Alpha標記Omega後的特權,多少顧忌了自己的意願。

 

「江?」

「總之小周試著努力看看,說不定我會點頭喔。」

 

簡單來說,不妨礙江波濤此刻特別想欺負自己戀人的心情。不得不說,周澤楷陷入有點困擾的樣子,對自己來說,特別的可愛。以前也許還不見得有這麼個心思注意到這些事情,現在卻是江波濤難得的小愛好。

周澤楷看著江波濤看著自己笑得特別開心,他想了想這個提議,認真的點了點頭。

 

「好。」

「加油囉!」江波濤笑著忍不住給周澤楷的臉頰送上一個親吻。

「明天才……回隊?」

「我的假期是到今天沒錯,所以……不可以太過分。」

「好……」

 

周澤楷其實已經「吃飽」了,但是還是很喜歡這種能把江波濤限制在自己一方世界裡的二人運動,輕輕的在江波濤那細長的手指上落下吻,然後舔著含著,保護的最好的地方也同時是最敏感的地方。面帶紅潮的江波濤也明白這個道理,忍不住咬了槍王大大比自己好看百倍的手指,然後兩個人都笑了笑。

TBC...

评论(7)
热度(51)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