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周江哨向本 尘埃落定repo 爱让你我变得坚强

先 @布喵Purinneko  圈一個

被曬字非常害羞,喜歡就好~

因為原作的小江給我感覺就是特別淘氣調皮,但是又不失禮的類型

一開始決定要寫哨嚮故事的時候,本來有考慮過主流的軍隊設定,但想想既然要寫不如重新開個設定,將自己喜歡的元素通通裝載其上。另一方面,比起一般的正統軍隊設定,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寫奇幻or魔幻類型的故事,寫了自己想寫的、而又能讓人喜歡,這真的很令人開心。

因為真的寫得太開心所以爆字什麼的,就不忍再說了.....

多半還會再補一些後來的故事,在新篇章,繼續讓周江放放閃~

因為我是個紙控,所以這次在封面紙上真的下了功夫,把喜歡的紙都全部用上了,觸感超棒的,我也是時不時就摸(。

布喵太太真是好坑友(跳跳)

我給他一點設定,他就一路設計了一整個系列的服裝跟配飾,也因為這樣其實在實體書裡面,我偷偷的更換了一部份文章的衣服設定,多少跟網路版的有點不同~並且將人物摹寫的程度擴大了一些,這樣在看文的時候配上美圖會更有實體感(跳跳)

愛樞樞~這麼認真的REPO讓我超開心的喔

因為周末在趕文玩遊戲所以REPO的回覆拖到了今天,抱歉> <

张佳乐:

    趁着521来一发repo 虽然有点晚了云城太太不要嫌弃我啊wwwwwwwwwww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K的话请往下看

   先上个图

   

  拿到这本书是上上周的事儿。封面设计得非常用心,有封套,就真的是被美cryyyyyyyyy了。看完之后就觉得,这是一本真正让画手参与进故事里的本子。随书有赠送限定特典,每一章每一张服装设计都很精细。小周的武器也有专门设定,我先看了这个所以故事里的所有场景都像画一样可以代入展开。我觉得这让故事美味很多www(我在说什么……ry




    尘埃是一篇很值得一看的文。我从云城太太在Lofter连载开始就很喜欢,情节设计得刚刚好。驱魔师联盟的设定下哨向也变得非常合情合理起来,江波涛的感觉也把握得相当好。一直很喜欢云城太太笔下的人物,而尘埃落定这篇文里面,在原有原作的基础上赋予了江波涛有点淘气的另一面。如果你看过这部作品,我觉得你也会喜欢。

    其次是在剧情设计上非常棒,这是一个哨向背景下,不完整的两个人慢慢走近的故事。或者说,把不完整拼凑成圆满的甜文。——周泽楷是个不能对向导进行链接的哨兵,然而江波涛却是个有“过去故事”的向导。故事从转入轮回开始,读者便随着江波涛进入了这个世界。随着阅读的深入,这个世界观逐渐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一次次深入的任务使二人距离拉近,在中间时却又急剧反转。但是这并不妨碍结局的圆满,因为这两个人从一开始就因为对彼此的爱而做着改变,每一天要比过去更好。所以最后故事的结尾还是很棒,读来让人有一种这两个人一定一定是会在一起的感觉吧。

    关于肉,这篇中是顺其自然发生的。很香又不突兀,增加在故事中很有可读性wwwwww结尾的两篇番外又让这篇文甜度UPUP☆

    关于这本书的外貌。封面感觉相当棒,设计很用心。布喵太太的图云城太太很早在LO上有发,拿到手里却还是惊艳了一下。“尘埃落定”四个字是繁体设计,然后烫银会有很美的闪光。拿着书对着太阳底下晃着看很久(不要玩好吗!又不是小学生喔。)内封面是外封的线稿,也很美丽。书封折角有题字,然后纸张手感很棒,很顺滑。外封是六边形蜂窝状的质感,摸得停不下来wwwwwwwwww内页纸张也很厚实,非常喜欢。



    比较遗憾的有两点,一个是我没想到是竖版……不太习惯总是会错行。然后看得比较慢比较慢,花了一周才看完 = = 另一个是204P和206P有错页现象,反应了好一会儿才看出来(←因为你蠢  

    下次注意一下这些问题可能会好很多。

    顺便安利一下云城太太的口袋本,我的队长才不是什么呆萌。这本小周可爱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我来嘚瑟一下云城太太的签名wwww字炒鸡棒。能认识你我也很开心wwwwww希望下次还能再阅读更棒的作品w



    这是一篇千字REPO,感受到我的爱了吗云城太太! 


评论(2)
热度(20)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