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百日江波濤|周江】【盛綻之花】02.

※ 百日江波濤企劃DAY63

※沿用【塵埃落定】哨嚮設定

※主CP周江,副CP看會不會寫到

結果昨天LOFT一直刷不開,只好等睡醒來開了,真是多災多難。

前文

【盛綻之花】01.

***

陰雨綿綿,整片天空一絲光線都沒有,整個區域比任何時候更像是個廢墟,這次的高階任務在一個很糟糕的環境下展開,一般來說像這樣的任務都是兩個部隊進行配合,確保兩方隨時可以互相支援,但是由於狀況特別的差,在他們進入妖魔勢力圈的時候,就已經跟外頭的另一隊通訊不良,只剩下嚮導跟嚮導之間的精神領域還勉強的維持著互相傳訊的效果。

 

「小江,狀況怎麼樣?」

 

江波濤周身像是電線迴路一般的綠光圖譜閃爍明滅著,四周跟他連接上精神的哨兵都能感覺到他的緊張跟嚴肅。然後江波濤睜開了眼,輕輕地吐出了口氣,然後對著身邊的隊友勾出了點笑容。

 

「連接上了,狀況並不太差。」

「做得好,小江!」

「然後我還帶回了個禮物,我找到目標位置了。」江波濤重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緒,精神領域的狀況不佳加上高階任務目標,讓他確實過於緊張。「我標示一下。」

 

江波濤點了點手腕上的手環,拉出了定位圖,將他剛剛精神領域所探知到的位置標了出來,直接傳送到每一個哨兵的輔助裝備上。這時候的江波濤,還不具有未來那樣將目標點直接投影在哨兵的精神力之中的能力。

 

「真有你的!」一旁的哨兵拍了一下江波濤的肩。

「不過,現在的精神力圈很混亂,雖然並不是很確定,但這次的妖魔應該是感染型的,並不好應付。」江波濤輕輕晃了晃頭抖去不斷累積在護目鏡前的雨水。

「隊長怎麼想?」

 

目前暫代副隊長的劉冠廷轉過頭,他直接看著還若有所思的現任賀武部隊隊長──王爾。照例來說,現在這種時刻,他們應該要先退出妖魔的勢力範圍,以避免妖魔本體與逢魔點可能出現的大範圍感染機率。但事實上現在的部屬配置其實並不算太差,如果妖魔的等級確實是情報上顯示的B級,那麼他們還是值得一試。

 

「我們準備了這麼久,多少得試試到底能做到怎樣的地步,走吧。」賀武隊長王爾看來還是想要試著這一次單獨以賀武的軍制拿下這個功勳。

 

這時候的江波濤還無法分辨這個決策到底合不合適,即便他有這個能力,但他還不具有可以和隊長階級討論的權限,雖然一般而言,因為嚮導的特殊性,讓他們來擔任副隊長是最普遍的一種編制,但對於多數的部隊裡,不具有實際攻擊效能的嚮導基本上並不參與決策的部分。

 

「給外面做一個注意。繼續前進,一隊、二隊……以雁型逼近。」

 

江波濤展開了自己的精神領域,然後看著被雨水浸染的一片黑色的視線世界,與之相對的是自己周遭過於亢奮的哨兵,他思考著這樣的狀況好像加入賀武以來從來沒有過,作為一個小部隊。即便這陣子面臨著部隊升階的頭等大事,感覺也似乎……

 

「小江,在想什麼?」

「啊嗯,我只是有點緊張,好像以前並沒有過這樣在不夠明確的狀況下,直接面對目標?」

「唔,確實是,但是隊長判定可以的話,多少還是可以試試看?」

「嗯嗯。」

 

江波濤閉上眼,由感知所描繪的精神領域之中,目標物證匍匐在那頭,喘息著,虎視眈眈的看著這裡,這大概只是個錯覺,但他卻覺得好像有一雙眼睛正盯著自己。他的背都不自覺地僵直了起來,感覺非常不舒服……

 

 

 

***

聯盟大樓的三棟建築物,中間雖然以圓形的飛樓走廊連接,但哨兵跟嚮導兩座大樓之間卻不能任意地走動來往,變異者之間都還是習慣稱呼哨兵塔跟嚮導塔,如果有需要只能通過飛樓走廊到以精神領導為設計的前哨塔才能碰面。

 

「嚮導江波濤,登陸部隊名,輪迴。職別,副隊長。」

「登入部隊、登入職階,入檔完畢。」

 

江波濤正在完成之前沒有完成的登錄作業,其實一直到今天為止,雖然對於輪迴來說,江波濤已經是副隊長,毫無疑問。但是在嚮導塔這邊的資料上,江波濤只要沒有過來進行登錄,基本上都還是自由調派的嚮導,隨時可由嚮導塔這裡進行脫離現屬部隊的保護機制。但對於現在的江波濤來說,這個保護機制並不怎麼需要了,他毫無疑問的在輪迴找到了自己的歸屬。


「恭喜你,部隊資訊已登入。」

「謝謝。」


TBC

评论
热度(15)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