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百日江波濤|周江】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6

※ 百日江波濤活動 Day97

※ ABO 周江 我的隊長才不是什麼呆萌 出品,畫風一樣不能好 your know

※ OOC 慎入 

百日江波濤的最後一更啦,之後的部分就自我的LOFT上繼續囉。

最後感謝主催們辛勞!

 @布喵Purinneko  @我就一個人  @闇夜泉  @爆食少女★  @問花落處 

前文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5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4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3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2   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1 

================= 

真要說的話,他們兩人的關係,早就是輪迴戰隊人人知曉人人喊燒的程度了,所以接下來的一切事項都是不知所謂的,閃瞎人狗眼的虐死那團單身狗的秀恩愛。

 

──說好的要好好隔一點距離讓大家都能適應呢?!

杜明為首的一行人看著眼前被新鮮玫瑰花堆滿的電腦桌,然後忍不住舉起了那無形的火把。

 

已經有老婆傍身的方明華在走進訓練室的那一瞬間愣了一下,然後咳了兩聲掩飾了自己快要笑出來的聲音,看著那個站在一邊眼中透露著期待的周澤楷,身為過來人的方明華突然有些憐惜這個即將悲劇的人,他正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該提醒些什麼。

 

「呃,小周,我得提醒──」你……

「前輩,那個前輩。」一旁的呂泊遠拍拍那個企圖提醒的方明華,顯然是來不及了。

 

江波濤一走進來看到那溢滿到桌下的玫瑰花。在開口說話前,第一個反應是連打了好幾個噴嚏,然後揉著鼻子眨著眼睛看著今日的「求婚」。然後默默望著那個發散著期待閃光的晶亮黑瞳──來自周澤楷的。

 

「小周,二十分。」江波濤搖了搖頭,雙手在胸前比了個叉。

「咦?」

「你從哪裡學來的招式啊,這個也太欺負掃地阿姨了。」

「嗚嗚嗚……同情?」

「沒有用同情分補到滿分的啦,不准犯規。」

「真的不行?」

「沒門,窗都沒有。」江波濤看著把自己的桌子掩埋的玫瑰花笑了笑。

 

二十分用賣萌補到一百分什麼的,就算你是聯盟第一顏,也休想得逞的好嗎?江波濤忍不住翻了翻白眼,伸手捏了捏那個不只賣萌,技能點還不知點去哪裡的槍王大大。周澤楷看著那個雖然給自己打了二十分,卻顯然心情相當好的他家副隊長,今天的第一次求婚計劃也並不算失敗了。

 

「好……」

「你好好加油吧。」

 

江波濤沒有辜負周澤楷的一番心意。

……至少沒有將它們通通扔進垃圾袋回收,當然不可能全部帶走,他將那些花朵分送給俱樂部裡的人,雖然感覺有種眼睛被閃光閃到人生絕望了,但大家都還是好心的將那些玫瑰做為了收藏。

而江波濤,他留下了一朵在他的桌上,然後移到了他個人的宿舍房間,上網找了壓花的製作方式,試圖將那朵花做成壓花,當然結果失敗了,玫瑰仍然褪色了,但是至少乾燥起來不會是一時一刻的存在。

 

接下來就是趁著戰隊休息時間,一連串的求婚攻勢。江波濤認真的佩服了他家隊長那看似純良其實也特別的天馬行空的思想。他該從在他的下午茶裡面發現一枚鑽石戒指的時候說起,還是全戰隊被拖來幫周澤楷求婚的時候,或是差點眼前上演歌舞劇求婚秀的時候,江波濤不得不否認他到了後期真的有點好奇周澤楷到底還有什麼亂七八糟的詭異招數。

當然,沒有答應求婚。

並不只是想看他家的槍王大大還能怎麼玩,當然不否認也是原因之一,而是他還沒有感覺到自己到底想要怎麼做。

 

「副隊,我突然覺得你有點壞心眼欸。」杜明看著始終沒有放棄求婚計畫的周澤楷,雖然一方面感覺不愧是他家的男神,一方面忍不住看向了那個依然無堅不摧,始終不曾點頭的他家副隊。

「什麼?」江波濤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

「給我們家隊長點燭。」呂泊遠從旁邊蹭了過來湊熱鬧了。

「補充營養,繼續支持隊長。」連孫翔都參戰了。

「我隔岸觀火,火線外,不奶。」方明華直接表示中立之聲,不管哪邊他都棄療。

「你們。」江波濤哭笑不得地看著這幾個周澤楷求婚小隊的核心成員。

 

你喜歡他嗎?

當然喜歡的啊。

 

江波濤對自己喜歡周澤楷這件事沒有質疑,不需要證據也不沒必要表態,因為他知道周澤楷是很清楚的知道這件事,即便他有時會感覺起來有些不安,但是他並不是基於怕自己跑掉什麼的基礎上的原因,雖然無法真正揣測到周澤楷的心思,但是他也足夠了解他的,以情侶的身份。

 

當然,若是不愛他,怎會答應給他標記呢。

 

對Omega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先不論心,被標記的Omega會有種自然而然的服從自己的Alpha的生理衝動,就算可以抑制最後還是會淪陷,所以讓他標記,某種程度已經是江波濤很重要的一個心情的指標了。

周澤楷若是不明白,他就枉為Alpha了。

但是他仍然顧忌到了江波濤的心情,採取了這樣一步步的認可,減緩了江波濤對於自己身心不合拍的狀況。江波濤望著手中的戒指,覺得心臟好像被輕柔的被捧在了手心裡,暖呼呼的。

 

TBC

评论(2)
热度(47)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