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百日江波涛|致谢】说几句话

當初參加活動的時候還很悠閒,哪想到竟然之後三次元忙成狗(崩潰臉),好幾次給大家添了麻煩,好險有驚無險,阿式小天使,之後再寫文給你致謝(人家不要www)

ALL江安利企划:

作为主策划在活动结束后还是来说几句感想吧XD


这个活动出现的契机大概就是因为每日都感觉小江不足想要敦促大家积极产粮解馋下的结果。然后得到了群内小伙伴们的大力支持,从募集人员到每日固定产出,催文确认天数等等,如果不是有大家一起帮助完成的话,这个活动很可能就胎死腹中了。


作为主策来说,真的只能说出感谢两个字,无论是参与者还是路过观看给大家点了爱心的观众。


特别私心感谢 @我就一個人 ,阿式每一次都在出现临时状况的时候积极帮忙补位,如果没有她,就可能出现空窗的现象,虽然好几次都是虚惊一场,但是真的很感谢她这个强力的后援,而且总是早早就完成自己的天数,是最勤快的写文小能手。虽然每天每天都在群里和她家CP放闪光XD


然后感谢 @江上待潮观 ,在我忙于三次元工作无暇顾忌活动的时候,帮忙确定人员,帮忙管理群名,是让人放心的后盾。


还要感谢所有的写手和画手,如果没有你们的参与,百日活动是无法顺利走到100天的。


在这里,仅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大家送上一点小小的致谢礼物。


明信片[一], 画手@格 ,明信片大图细节>点我<


明信片[二], 画手 @子书毛茸茸 ,,明信片大图细节>点我<


所有参与活动小伙伴可以免费领取一组。记得私戳主策2333



最后允许我AT所有的参与者,排名不分先后,再次感谢大家这100天来的陪伴。


 @問花落處  @鱼子喵  @软软  @我就一個人  @江上待潮观  @淼淼不言情已至  @依玖琳  @一条机智的299  @二缺仓库  @莲花君  @空气菌子  @天上雲城  @种种棉花收收瓜 @远洋  @昭繁乱影  @玖天云落  @乙烯-唯江波涛不可负  @千山山☆  @黑鹤 @疏樓瘋仔 @救命!我被安利了米英  @兔子和乌龟赛跑    - @嘉美★江無浪映波光粼  @别君去兮何时还 @Cynthia-还是可以叫脆肉 @顾晚晚晚晚晚☆ @晓妖妖妖   @周泽楷  @___迟暮暮暮暮  @司康 




如有遗漏请务必告知,谢谢m(_ _)m

评论(3)
热度(64)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