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A】[翔江](完)

 @嵐草 大概的打了,因為太短了,就不限制你要不要畫小邱非XD




幾乎是大老遠的,就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響。正在準備燉菜的江波濤還來不及回過頭,就被人從身後緊緊環抱住。他正穿著褐色的圍裙,身上還沾著食物的氣味,他試圖掙扎了兩下,沒掙脫開,只好就這樣老老實實的,給後面那個總是脾氣暴躁的青年抱著了。

「真是氣死我了!那該死的老不修……」
「怎麼了?小孫又跟葉教授嘔氣了?」
「誰跟他嘔氣啊!我的報告做的很好!你看過了吧!你說那個可以得幾分?」
「唉,功能轉換的那篇數值報告嗎?」江波濤感覺自己的肩膀上的腦袋重重的點了點,「至少是個A吧。」
「就是啊!我孫翔的報告怎麼可能不拿A!你知道那該死的傢伙給我幾分嗎?」孫翔沒等自己的戀人回答,就火冒三丈的說。「他說我態度不好,只能給C!C!C!C是什麼鬼成績──」
「……你別激動啊,葉教授向來給成績都沒這麼狠,說不定只是逗逗你?」江波濤溫眼軟語的勸著,「欸、欸?」

孫翔看著放下手裡的鍋鏟、湯勺,就這麼讓自己壓著的戀人,忍不住手伸進了那褐色的圍裙內,正打算做壞事的時候,手被江波濤捏了捏。

「不可以喔,小孫。」
「唔──」
「至少要等我,把爐火關起來。」江波濤伸手把爐火按熄,轉過身,給了自家微紅臉的暴躁青年一個輕柔的吻。「然後,你想要我做什麼呢?」
「我、我們……進房間。」孫翔不自覺得轉開臉。

江波濤那遊刃有餘的笑臉,讓孫翔不自覺得鬧了彆扭,但是還是伸手把人圈了起來。於是,他們的晚飯是幾點吃的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江副教授,我今天的評分如何?」

孫翔還深埋在江破濤身體裡面的時候,冷不防的冒出了這句話。

「呃……啊、」江波濤望進了孫翔那得意洋洋的笑臉,就像孩子一樣的模樣,「當然是A++,毫無疑問。」

END

评论(11)
热度(38)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