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ABO][黃喻]【不是意外,不是錯覺!】(下)

「黃少喜歡隊長嗎?等等,所以隊長也喜歡黃少?」 
 
跟著幾個隊友在附近的咖啡廳裡,這才知道自己根本想錯了很多事。 
 
「我還以為,這個只是黃少一直都跟在隊長身邊的關係,所以也有其他人……」 
「小盧啊,你實在太正直了。」 
「碰到隊長在那個狀況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要打電話火速的把黃少Call來,然後把黃少丟進去就搞定了啊!」 
「可是隊長說的感覺,我以為黃少對隊長不是那種……」 
「小盧啊,我們隊裡的劍聖大大,在感情這件事上,很慢熱啊。身為一個快三十歲還跟自己的『黃金右手』與『傳說的左手』相親相愛的童貞,你要明白黃少的純情……」 
「啊?」 
「跟你說說吧,我們以前也曾經想分擔黃少的重擔,不過最後都放棄了。」 
「那時候于鋒還在的時候,也曾經提議要跟對Omega有厭惡心的黃少交換,結果啊……」 
「黃少眼睛裡的火焰都要噴出來了──一點都不誇張啊。」 
「那時候,我在旁邊看也壓力山大啊。」 
「我才壓力山大,不要搶我台詞,我很壓力山大的。」 
  



夜晚降臨,外頭隔一條街就是燈火通明的夜市,而這時巡視的霸圖戰隊工作人員發現按排給藍雨的訓練室,似乎還有人沒有離開。上前去看看……不知道是不是哪個狂熱的粉絲又跑進來內部。不過正要轉開手把,門已經先打開了,正好撞上了黃少天那張被驚嚇的表情。 
 
「哇啊啊啊啊──別嚇我啊,嚇死我明天也不會讓霸圖贏的啊,是說現在這種時候還會跑來藍雨的臨時訓練室到底是怎麼了?難道有發生什麼事嗎?還是來刺探軍情?到底是哪一個,對了你是誰啊,有甚麼事情嗎?怎麼不說話,喂喂喂──」 
 
 慘遭傳說中的文字泡攻擊洗禮,工作人員就算沒看過對方,也大概知道對方是誰了。 
 
藍雨的黃少天。 
 
工作人員試圖想要插進話裡頭說個幾句話,但是黃少天說話之快,竟然讓他完全插不進去說明來意。好險的是,這裡不只他們兩個人,救星的聲音輕輕落下。 
 
 「……少天……他是霸圖的工作人員,現在已經是閉館時間了。」救星的聲音顯得虛弱氣軟,卻足夠截斷黃少天完全沒有斷點的問話。出口的話講沒幾句,聲音就沙啞……「他只是來巡視的。我們再幾分鐘就離開這裡吧。」 
「隊長隊長別說話你的喉嚨都啞了。」黃少天回頭說了一句話,但是身體擋住了所有可以窺探的視線。「好了好了,等一下我們就離開了。馬上就走……明天早上再跟張新傑抱怨。」 
「總之,那就麻煩你們趕快離開了。」 
 
工作人員就像是逃命一樣的,離開了黃少天聲音可到的範圍,終於理解了每次跟藍雨對戰,每個給黃少天那場當裁判的人都痛苦難當的原因。不過剛才,門打開的時候,似乎有聞到一股濃厚的氣味……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這頭的黃少天在裁判走之後立刻關上了門,已經穿著另一套輕便衣服的喻文州靠著牆壁軟軟的靠著,完全是癱軟的狀態……那是被黃少天折騰了好幾個小時之後的必然結果。若不是身為Omega只怕剛才那樣激烈的性愛節奏,身體絕對會拆掉的…… 
 
「隊長……你怎麼醒過來了?身體還好嗎?」 
「……」喻文州並沒有看向黃少天,一整個表情若有所思,然後緩慢地露出那種無奈的神情。「好險的是Alpha可以標記多個Omega,你還是能夠過你想要的生活,跟你……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 
 
黃少天慘遭雷擊,他的隊長,他的Omega……竟然在標記完之後,立刻就說出了這種讓他跟其他人在一起也沒關係的話語。他確實有點矇了…… 
 
「沒事,某種層面對我來說只是一勞永逸了。我很抱歉,竟然造成你的信息素混亂,我知道Omega的信息素可以擾亂他人的心智,失去理智什麼的……你一直都很排斥這些的。」喻文州是真心的覺得有種玷汙了一個純情少男的微妙感受,畢竟黃少的事,在戰隊裡並不是個秘密。而身為Omega本來就沒有太大的損失,審視了自己的現狀之後,喻文州真心沒有什麼不同感。 
「隊長隊長……文州!你聽我說啊聽我說──」 
 
 臥槽──敢情自家隊長沒有搞清楚狀況,明明自己才是那個混帳、白癡、人渣,對Omega霸王硬上弓的Alpha,活該被Omega人權團體從頭罵到尾的那個敗類。但為什麼總有種是自己被人上了的微妙感…… 
  

「文州,我喜歡你。真的真的真的喜歡你……」

「少天,你還好嗎?還受信息素影響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的啊,你看著我真誠的雙眼,我真的喜歡你啊,喻文州。我想成為你的唯一,你也成為我的唯一。就是這種感情,你懂不懂啊啊啊──」 
 
 
黃少天差點要跪倒在地,擺出雙手向上的崩潰臉──如果有QQ表情符號給他按的話。 
 


=====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嗯,我也喜歡你,少天。 
 
在自己的懷裡,一直柔和溫順的他的Omega,他的喻文州。 
 

黃少天不斷地,不斷地傾訴自己愛語,他以為這樣終有一天可以傳遞進那個人的心中,不,他以為自己已經表達得相當的清楚,他真的以為自己確實讓對方了解自己的真心。直到喻文州決定從榮耀退役的那天,黃少天回到家裡,發現喻文州沒有回來。


沒有帶走任何東西,除了證件跟錢包,他沒有帶走任何東西──包括自己。 
 
…… 
 
「──!」睜開雙眼,眼中滿是驚魂未定。 
 
從床上起身,黃少天喘著氣、全身是汗……抓起床頭的手機,他給喻文州發去了一個表符,又一個表符,再一個表符……不停的發著,直到對方回了一個帶著問號的微笑。這時候還是睡覺的時間,腦中浮現了喻文州半張著眼,在被子裡看著手機螢幕的表情──黃少天速度的發了超過三十字的回覆加上好幾個表情符號送了出去,然後頓了一下,又再發了一次,這次只有打幾個字。 
 
 「……」 
 
對方沒有回覆,大概是睡著了,大概是不知道該怎麼回。 
黃少天握著手機,又再次睡著了。 


 

 
──『黃少天/榮耀第一劍聖:要不要住一起吧?』 
  
喻文州看著屏幕,本來邊睡邊看的才正想說要回個什麼,這下他不知道要回什麼比較好了。 
把螢幕按滅,喻文州把手機放回了床頭櫃上,自從被標記之後,黃少天總是想盡辦法要他點頭答應住在一起,同居。 
喻文州不自覺睡著前,都還覺得這件事很難。 
 
他的Alpha。 
那個黃少天,是他的Alpha。 
喻文州無法相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搞錯了。』

『你揍我吧。』

  
被標記的那一夜,喻文州做了一個夢。 
裡頭的黃少天牽著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還是男孩子?反正不重要。 
那人是一個Beta……黃少天牽著那個人,然後希望自己原諒他,因為他標記自己這件事,是個錯誤。身邊的另一個人才是黃少天這一生應該在一起的對象,在夢裡……自己笑著祝福了黃少天跟他愛的人。 

喻文州渾身顫抖著清醒過來,四肢發冷。

從此難以入寐,好險的是自己自那之後,再也沒有做過夢了。 
 
  
 
碰的一生,黃少天一如往常喧鬧的推開了訓練室的門,四周張望了一下,卻沒看到自己想見的那個人,反倒是看到了戰隊成員探出來的頭全都一個個都縮了回去。 
 
「隊長呢?他怎麼今天沒有來訓練室?是說你們怎麼都閃的這麼遠,小盧你幹嘛一臉見到鬼的反應,本劍聖是會拿劍戳你們嗎?」 
 
──我們就是真的怕被你拿劍戳啊。 
 
因為之前小盧給喻文州臨時標記之後,眾戰隊成員第二天發現自家隊長已經被標記的真相,但是正副隊長之間有些怪怪的。尤其是喻文州裝的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模樣,黃少天則是恨不得每個人都知道喻文州已經被自己標記這件事,那極端的佔有慾指向的人卻始終一言不發,造成戰隊的氛圍幾天下來有些膽顫心驚。 
 
「隊長還沒來,黃少來了,壓力山大。」 
「喂喂喂──你什麼意思?」 
「隊長今天去機場好像是去給什麼人接機吧……」盧瀚文從隔間裡探出了頭,自從知道正副隊長真正的關係之後,他常常有種不自覺就被黃少天瞪上兩眼的感覺。 
「接機?什麼大人物非要給隊長接不可啊?」黃少天一直沒有得到喻文州的正面回應,甚至感覺對方不冷不熱的反應,完全沒有被標記之後的結合感,他相當,不非常地焦躁。 
 
抽出口袋裡的手機,喻文州並沒有告訴自己今天的行程,黃少天忍不住又開始爆手速給喻文州發出一個又一個的訊息,什麼Omega的臣服與從屬感,他的喻文州就一點沒有這個反應,他覺得自己快要因為這樣的關係抓狂了,黃少天完全就是陷入了一種深怕自己的東西被任何人搶走的恐懼感,那個總是包容他一切的那個人,卻唯獨不受理自己的感情。 
 
黃少天不知道自己到底哪個環節錯了,他搞不懂。好險的是自己是個有耐心的人,他始終按著耐性在等待機會,雖然不知道是那種可能把自家隊長監禁起來獨佔的機會,還是等待喻文州終於理解自己感情那一天。 
 
他不知道。 
 
  
 
 喻文州看著自己手機不斷的被訊息洗頻,他應該要回復,但是又想著他為什麼要回,不自覺的望著螢幕發著呆。 
 
「唷,不好意思啊,找你來給哥接風。」葉修看了一眼正皺著眉看著手機的喻文州,一派促狹的說著,「你家那個看得好緊啊,沒想到那個黃少天談了戀愛是這種緊迫盯人的個性啊。」 
「……葉神,你別開小輩玩笑了。」喻文州乾脆把手機給關機了,免得被黃少天的訊息刷到沒電。「我們不是那種關係……」 
「嗯?不是那種關係還是哪種?都標記了……這不該是得償宿願了,你跟那話嘮這幾年那些事,大家多少都是看在眼裡的……」  
 
葉修是Alpha,毫無疑問。 
能這樣靠著信息素判斷出對方氣味的,只能是Alpha。喻文州不自覺的嘆了口氣…… 
 
「葉大神,前榮耀教科書,榮耀之神,可以別在公共場合討論我的標記問題嗎?」喻文州是無奈的,但是口氣是溫和的,帶著點微笑。 
「好咧,我菸癮早犯了,我們就去可以抽菸的地方吧。」 
 
 不斷摸著自己胸前口袋的葉修,聽到這句話如獲大赦的,連忙推著喻文州就往空無一人的吸菸室前進,一進去之後,俐落的挑出了菸,然後點上了火星……別人看起來略微帥氣的動作,都能被他弄出一副可能會被警察盤問的矬樣,喻文州不禁覺得這也是一種天份。現在的葉修可是知名的政商人士,可惜現在的話,多半沒幾個人看得出來。 
 
「你們到底是怎麼回事?」葉修皺著眉心,從自己的包裡取出了筆電,才剛連上了網路,就被某個傢伙狂刷著頻。「……你當年不就抓著那死心眼一直挺喜歡黃少天的嗎?都願意讓他標記了做什麼這麼憤怒的模樣。」 
「……我是憤怒的樣子嗎?」喻文州聽到了一個像是天方夜譚的話與,忍不住給葉修望去了一眼,「其實我並沒有打算,讓他標記我。那是他強……一時錯誤。」 
「嗯?」葉修丟去了眼,然後吐了口菸。笨拙的蓋上了筆電…… 
「我一直在想,如果最後真的是錯誤該怎麼辦。我能說出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嗎?」喻文州笑了笑,如同藍雨每次打輸的時候,那靜靜的接下指責的模樣。 
 
 葉修搔了搔頭,看了那一臉沉靜的溫和笑容,眼裡流轉著各種情緒。 
 
「你們之間的曲曲彎彎哥是不懂,但是既然那隻蠢大貓撞進你這食人鯨的嘴巴裡了,那就別再硬撐著自己……身為一個男人,老老實實的表示出來,你的佔有慾才是正常的吧,別想那些有的沒的,這又不是打榮耀,你不需要在他的面前裝一個樣子,情緒全都丟給他不是很好。」 
「我……」 
「根本不用考慮把那隻蠢貓讓給別人,你根本不想讓出去,既然如此就別再裝的一副死樣子了,吃醋忌妒生氣憤怒不甘不都是一個人正常的情緒。」葉修喘了口氣,「他是你的Alpha,把他當作伴侶來看吧,不用在這種地方也要當一個隊長。來來!跟哥說一遍,『一切都是黃少天的錯』。隨便亂怪他一通吧,誰讓他把你標記了。」 
 
「……我會試試看。」喻文州想了一下,終於是個豁然開朗的思緒了。 
 
 喻文州想著黃少天的模樣,突然覺得就算是個錯誤也無所謂,亂套都亂下去了,想了想自己腦中的情景,他想著……他不能接受那個畫面。夢裡的自己沒有喊出的話,自己真正的心意。 
 
他是我的。 
我的。 
 
如果真的發生了這種事,他不用想著如何去祝福他,而是真的該給他一拳。 
喻文州不由自主的笑出了聲,他覺得自己可笑透了。 
 
  
 
這抹笑,倒是讓某個人氣炸了。 
 
隔著玻璃門,喻文州那融合著自己信息素的氣味,一點點的傳遞過來。黃少天死死盯著那很久沒見的,屬於喻文州的笑容。體內的Alpha本能正在叫嘯著,那是他的Omega卻跟另一個Alpha有說有笑。黃少天覺得受傷極了,憤怒極了……這陣子受到的冷落跟拒絕一湧上來。 
 
他幹嘛要等!他幹嘛要忍! 
 
 黃少天注意到的時候,他已經一隻手敲在那吸菸室的玻璃門上,咚的一聲,嚇到了裡頭的人。整個臉鐵青著…… 
 
「少天!」喻文州眨眨眼,然後轉身看著黃少天推開門進來。 
「一整個來抓姦的臉。哥無辜啊……」說是這麼說,葉修的口吻可挑釁的很。「好啦,這裡留給你們,哥打車先走了啊。」 
 
黃少天一句話都已經說不出來了,不如說他現在整個人就是自帶文字泡的狀態,就算什麼都不說光靠那氣勢,都已經不知道洗了多少次的頻,裁判都要發紅牌了。 
 
「少天……」 
 
才說了一句話,黃少天就撲了上來把喻文州狠狠的扼在懷裡,那力量大到都在喻文州的手臂上留下了一圈圈的紫印。 
 
「你是我的。」黃少天含著喻文州的耳朵說著,恨不得把那耳朵給咬下來吃進肚子裡。但是他沒有這麼做……「你已經被我標記了,誰都不讓,誰都不給,誰都搶不走,你也別想奪走。」 
「我知道。」喻文州沒有喊痛,反而說了這麼一句話。「我是你的。我喜歡你……少天。」 
「你不懂,你不懂,你沒有懂!」黃少天委屈了,明明是個Alpha他可以用各種手段欺凌、佔有自己的Omega,但是他只是想讓喻文州愛上自己,卻是如此的困難。「我喜歡你,我愛你一輩子,你都不聽,你都沒有在聽!」 
 
哭了,他只能把喻文州弄得不成人樣才能得到嗎? 
黃少天想著,然後他覺得,如果真的沒辦法,那樣也可以…… 
 
 「我聽到了。看著我的眼睛,聽我說。」喻文州的聲音抓回了黃少天的意識,帶著一點吃痛的聲音,「我也不會放開你的,就算你將來可能會後悔,你也別想……跟別人在一起。」 
「……?」黃少天看著喻文州的眼,那是他熟悉的眼神,但又多了一點別的。 
 
黃少天鬆開的禁錮,喻文州立刻纏了上來,黃少天被撲天蓋地的香氣融在裡頭,那屬於喻文州的信息素既濃厚又好聞,但是喻文州卻湊上來舔了黃少天的脖頸,用力的咬著,廝摩著。然後留下了印子的喻文州看起來好像是很滿意的,然後……魅惑的,不知道是不是黃少天自己的錯覺。 
 
喻文州從來沒有這樣的魅惑力,就好像從那一直溫和如水般的眼眉之間傾瀉了出來。就算喻文州只是單純看著被捏出印子的手臂,黃少天都覺得那好像是要他去舔的暗示…… 
 
只見喻文州好像突然想到什麼,又抬起了眼與黃少天對視。 
 
「我也愛你,少天。」 
 

END

補完寫了三千七百字。
救命......這樣應該可以美美的打上結局了吧,之後再來好好寫傻白甜的肉。

评论(4)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