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看到兩個人飆英文的瞬間,我爆笑了。

乖啦。快產。

文藝:

【全職】很醜的一個 Tell ME 宣ヽ(✿゚▽゚)ノ 

 (佔周江tag抱歉>  < 最後一次了!)


我終於有時間做宣了... ( 雖然還是很醜XD

P1 醜本宣

P2 攤宣

P3~6 試閱 (網點被上傳弄糟了 本子不會的>   <)

P7~9 容我掛個人  @千山☆  你們看看這個任性的太太!!!快要她更新呀!!!


有些重要的消息要說說

這本書有大量的G文,所以文章量跟漫畫的量各一半XD

  不太喜歡的太太們還請注意QWQ

  ( 基本上是一本以個人誌為口號,實為合誌規格的本子

* 最後的訂價是NT200,後面攤宣比較早做所以資訊比較不完整

* 當天(611)會在藍雨05 歡迎拍打和餵食(?) XD 來一起玩吧!

* 耀家會做通販和預售的~ 謝謝大家填的印調>w< 

* 在此感謝所有送我G的太太:千山 @千山☆ 、師 @师_过去与现在的不同 、緋鳶 @绯鸢 、雲 @天上雲城 、問花 @問花落處 、格 @格 

 都是很棒很棒的好吃文~ (幾乎有肉XD ( 所以我最近很飽 ( 快揍他

( 太太都說送文藝肉當G剛剛好...


最後一如既往地希望看到的人會喜歡~

祝讀本子愉快~

之後會正常更新的 QWQ 感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有什麼問題或是想聊天的都可以>    <

评论
热度(152)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