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ABO][黃喻] 番外《真實沉溺》05 (完)

雖然在一排的【老林再見】中,丟出這個有點糟糕。
但是好不容易,恢復狀態了,還是來丟一下~

星座肉填坑完畢!

====
黃少天無比的後悔自己不留在房間裡消磨終日,雖然可能會變成跟喻文州在床上一直到假期結束,只要跟喻文州在一起,黃少天就覺得自己變成被馴養的野獸,這種感覺並不差,被喻文州圈在身體裡的感覺,很舒服……在他的體內被榨[ ]出最後一滴的精[ ]液都舒爽的難以平復。
只有那一刻自己才會感覺身為Alpha的好處。
但是一出了門,比如說現在這種時刻,黃少天就會感到無比的煩躁。

「我我……」
「我有戀人了。」

被標記的喻文州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他才離開桌子去廁所的幾分鐘,就已經好幾個未標記的Omega試圖接近黃少天。
──Alpha可以標記多個Omega。
黃少天對這個定律感到無比的煩厭,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他對成為種[ ]馬這種事一點興趣都沒有,口氣很差的連多講個幾句都不想說,識趣的聽到那句話就會離開,但是還是有人表示『就算是這樣也願意成為他的O,只要他願意』的瞬間,黃少天真想伸手痛揍他,把他打醒。

「我不願意。不願意!非常不願意!十分的不願意!這輩子不願意!下輩子不願意!永遠都不願意!只要是你都不願意!不管是誰都不願意!還有沒有意見?滾!」

珠連炮似的話丟出去,對方都傻了,但還是沒有意識的狀況下散發著勾引A的信息素,當對方試圖抓住黃少天的手的瞬間,他已經忍不住怒氣想對對方動粗了。怒氣跟情緒都是一種賀爾蒙反應,黃少天知道自己其實被太多O的信息素干擾到有點情緒失控了,但他實在是……只見這時候,熟悉的信息素的味道安撫了眼紅的黃少天,喻文州不知道何時已經回來了,餐廳的保安也趕快出現朝著那個有點失控的O身上噴灑藥[ ]品,在分發的手帕按上一些抑制的藥物讓那些O可以暫緩發情期的症狀。

「……隊長。」
「不好意思,讓大家麻煩了。」喻文州好脾氣的向著四周道了歉,然後拉著黃少天就去櫃檯結帳了。

誰知道只是出來百貨公司吃個午飯,也能遇上這麼多個O不顧公共場合,硬是纏上呢?


跟喻文州對自己身為Omega的坦然,大方周延的處理自己的性別問題,黃少天一直有種強烈的排斥感,大家只知道Omega會因為Alpha的信息素過強而受影響,但是沒有人特別去注意如果太多的Omega纏上了一個能力很強的Alpha,他也會不由自住被信息素控制。黃少天這樣能力特別強的Alpha,多半都是萬人迷的狀態,多數都是身邊跟著好幾個Omega,前仆後繼的……
但是黃少天特別討厭這種狀態,他不喜歡被[ ]干擾……他喜歡榮耀,喜歡專心的等待或出擊進而攫取機會,但當他一專注就會吸引一堆想要擾亂他的Omega。

「少天。」
「少天……」
「少──」

喻文州輕輕的喊著,黃少天稍微回過神來,就發現自己被帶到廁所旁的儲藏室,他正把喻文州壓在可以看到外頭車水馬龍的大片玻璃上,手已經擠進喻文州的褲子裡,摸著那濕潤柔軟的那處──等等要承受自己失控的地方。

「呃……輕點。」


我星座肉可還完了!!!!!!!!!!!!!!!!!!!!!!!

评论(7)
热度(92)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