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方江】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有這遭

@ALL江安利企划 

※ 這裡的小江既不是童貞也不是萬人殺,只是有戀愛經驗。

※ 國家隊探親設定前提




「這就是你訂的房?嘖嘖,早知這樣不如跟我回國家隊選手宿舍。」

「方前輩,不滿意的話,你隨時可以離開。」


要說的話,江波濤並不是很喜歡方銳。

但若不是發生了那麼多事,估計做為輪迴的發言人,怎麼樣都不會這樣劍拔弩張的對榮耀圈裡的前輩這麼帶刺的說話。兩個人在今天之前,除了榮耀賽季現場比賽之外,基本上沒有什麼交集的機會,加上兩個人個性跟職業還有在戰隊裡面的定位完全不同,沒有交集絕對是情理之間。


「我人都來了,怎麼可能回去。」


方銳聳聳肩,湊近了已經鬆開襯衫扣子的江波濤,大概沒走到這一步前,他還真的不知道有一天會跟著後輩「開房間」,雖然是人家的房,還不是自己出的錢。


「不是要讓見識淺短的前輩見識一下?」

「唉……這可是你自找的。」


江波濤扯著方銳的領帶,那有點鬱悶的反應不同於平常笑容可掬的輪迴副隊兼發言人的形象。方銳看著那好看的手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給自己解開領帶,眉心都皺在一起的臉似乎是想通了什麼,然後勾著脖子就吻了上來,一瞬間世界安靜的只剩勾人的水嘖聲。


「橙子味?前輩真是有心。」江波濤有些意外的舔舔唇角,從對方的口腔裡帶著好好清潔牙口後的甜香。

「這是禮貌,我一直說自己真誠絕不是騙人的。」

「呵呵……」


走這繼續


评论(10)
热度(36)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