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ABO][黃喻] 番外《真實沉溺》05後 (小段補完)

https://acloud0114.lofter.com/post/27e17c_bccc42
──(補前文。)


「少天……」

「甚麼事?哪裡不舒服嗎?要不要我扶你?還是我抱著你回去也可以啊!文州你實在太瘦啦,怎麼都養不胖呢……對了你還沒告訴我是哪裡不舒服呢?是這嗎?還是這邊?到底是怎麼了?我好緊張啊……」

「你喜歡我嗎?」

「欸?臥槽,是這件事啊。喜歡、非常喜歡、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哎呀,隊長,我的喻文州,我的隊長我最愛你了!黃少天這輩子就愛你一個啦,光是喜歡怎麼夠呢,吶吶吶……隊長,文州,你愛我嗎?」

「嗯,我愛──黃少天。」

 

看著那就像是小狗一樣的男人,若不是已經沒有力氣了,真想湊上去吻他,喻文州心裡真這麼想著,他想給黃少天一個吻。如果他說出口,猜猜黃少天會不會低下頭來?

 

END
準備再寫一篇不公開番外放本子裡。

也許完售之後會貼,也許不會貼。

评论
热度(32)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