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不管如何,首先,我很雷把群內對話不經當事人公開的做法。

另外,我昨晚的確在考慮停止百日黃喻的計劃沒錯。

因為一個人來不及,會讓我思考之後需不需要要求大家準時上稿。我沒有對當事人做任何責怪,只是單純思考活動本身的難處。

正因為我們有替補制,可以更換人、更換日期更新的彈性,才會要求成員準時。

趕不上沒關係,早點說可以有其他人換上,任何人都可以多幾天準備。

我以後沒有日期了,所以這些事不關我的事了。
我遲到造成斷更只是小事情。
因為只差最後一幕想要寫完,把作品完成就好了

如果時間只是小事。
我們何必規定時間?
因為作品完整性,我可以從星期一拖到星期日囉?
我只是個小透明,我人微言輕。
只是因為一個活動的主催,我必須盡可能去提醒,催促。因為一天一篇文章確實很有壓力,但這就是活動的中心,我自己都擔心斷更,知道自己可以半夜更無法晚上更,所以選在自己最安全的時間,發了才能合眼去床上躺屍。

連替換制都想好了,結果還是發生斷更的情況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哭成狗)

我本不想再繼續糾纏這件事下去,直到今天一睡醒看到了一篇推拖責任的道歉文章,裡頭放上了我昨日還未確定公開的,然後最後我推翻了,決定要繼續的群內容。

這是不是道歉文我不知道,很抱歉我也看不出來,因為我只看到順便拖出了我的對話想要粉飾太平。

也許你不知道當你上來QQ把話說完就去睡,覺得自己已經仁至義盡的時候,還有很多人在努力想辦法,完善這個百日接力的活動。

一上LOFT就看到那篇文章公開在百日活動的下面我只感覺是來惹事的。
就是【老子從來沒寫過黃喻,要不是朋友邀約,你以為我想寫嗎?肯寫就該跪舔,還說我不準時。】的態度

斷更的結果,當然就是 準備終止 或是 準備解決 這兩個選擇題。請問我第一時間選擇終止並不難理解。之後,選擇解決問題,將死線拉早也是因為大部分的創作者並不打算終止的情況下,訂出新規則。

我不知道這樣的處理方式哪裡有問題?
我這邊覺得如果有人蓄意挑事,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維持百日黃喻的更新,想要終止百日黃喻的活動。
以下讓作者們自己選擇,若是要繼續,我們就繼續,若是不繼續,我們就停止活動。無論如何感謝各位。

天上雲沫20141218

评论(8)
热度(8)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