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黃喻][全職]【再一次】(完)

順便來偷曬親友呵呵,不過是小M6的黃喻塗鴉



====

[ABO][黃喻][不是錯覺,不是意外]

後來沒打算用就沒有進行接軌準備,可能會跟正文有一點出入。

 

跟群裡的小夥伴聊天的時候,不小心把當年捨棄的小段落挖出來。

反正不長就來寫寫看

====

 

喻文州永遠記得黃少天加入藍雨之後,那個光彩奪目的少年是眾多訓練營的小夥伴的夢中情人,雖然嘴上說著他又吵又煩,但是私底下意淫黃少天這個英氣逼人的Alpha度過發情期的Omega絕對不是少數。

 

當然,黃少天的Omega牴觸也是赫赫有名的。

完全沒有掩飾的厭惡。

 

喻文州當時還不是那個被人重視的對象,跟黃少天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他偏愛使用抑制劑或是強烈動物性的Alpha噴霧度過自己的發情期,某種程度上他完全不能接受自己假使一不小心把黃少天拿來擼的情況。

喻文州不是裝甚麼清高潔白,是他對於不會有交集的對象,不願意抱持著任何一點希望,就算是冒了頭也要親手滅了它。

 

於是,當他們站在同一個平面的時候,喻文州可以說是第一次跟黃少天這個人遇見,而不只是喻文州認識的那個「夜雨聲煩」。

 

「你就是那個把魏老大打得灰頭土臉的那個術士?看起來很普通啊?我還以為得要是個比魏老大還沒下限的傢伙呢?你幾歲啊?看起來好像跟我差不多大?果然啊!英雄出少年啊!我看到那場一直給你叫好的啊!真是做得太帥氣了,不過聽說你操作有點慢啊?是真的嗎?欸欸欸,你怎麼這麼沒有禮貌啊,都不回我一句。」

「……你好,我是喻文州。以後多多指教,黃少天。」

 

說起來,若是問初次見面喻文州對黃少天的感想,他多半會告訴你。

 

──好吵,不能忍。

 

事實上,一對噴滿超量防護噴霧的Alpha跟Omega,確實激盪不出任何火化。黃少天完全沒有意識到喻文州是Omega,自然也不會有牴觸心。

對喻文州來說,所有的開始是他第一次參加戰隊正式比賽的時候,為了那一場他準備了好久,跟那些認同或不認同自己的戰隊成員,他需要打出一張成績單,而且是好看的成績單。

 

「唉……」喻文州看著那沒甚麼懸念的人頭差,只能一笑了。

 

他在訪問之後,回到戰隊休息室,那裏只剩一個人,就算不看外貌,光聞到那信息素就知道是誰了,蓋著冰毛巾降眼壓的黃少天就在那裏。喻文州就這麼走了進去,準備收拾收拾……

 

「……我說,那個隊長、文州啊……你認識那個那個葉秋嗎?就是那個戰鬥法師那個、嘉王朝的吧?不對、戰隊叫甚麼……」

「嘉世。」喻文州的心一沉,這時候提起其他戰隊,多半是挖角甚麼的嗎?

「對對對、你妹,那個臭不要臉的傢伙竟然還是豪門戰隊,而且還是第一季的大前輩,你信嗎?簡直了……不對我現在不是要說這個。」黃少天一把抓下了那冰毛巾,轉過頭一雙黑眸炯炯有神,「那個傢伙跟我說了啊,他說魏老大的打法,不適合我。我可以發揮得更好,我……當時沒感覺。就覺得那個傢伙臭不要臉,利用我好幾次搶BOSS甚麼的、整個就是沒下限的有趣傢伙,竟然還是個大神、大大大前輩你一定不信的……欸,總之啊,今天這場比賽。」

 

喻文州吞嚥了口水,不得不說他有那麼一絲的緊張。

 

「我信了。」黃少天站起身,氣勢沖天的走到喻文州面前握住了他的手,「從今天開始,多多指教,隊長。」

「……我知道了。」喻文州笑了。

 

最初湧上的是感動,再來的……在送走了黃少天之後,他縮著身體抵禦自己湧現的情慾,腿軟到不行,用力的、粗暴的撫慰自己的身體,希望這一切平息下來。噴上大量的中和劑把發情的味道解決掉,第一次狼狽不堪的迎來這種狀態,喻文州要讓所有的一切恢復到過往一樣,至少除了自己的心情以外的所有事物。

 

順帶一提,那天晚上他扔掉了那罐動物味的Alpha噴霧。

 

 

 

「雖然這不是個秘密,但是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個Omega。」

 

賽季過了一半,榮耀這款遊戲突然開始聲名大噪,基於比賽各種規則訂定,喻文州考慮到必須要長時間跨縣一起行動,還有跟新的隊友互相磨合的各種理由之下,直接在隊友面前公開了這個從未直接承認的性別問題。除了從訓練營上來的新隊友,就只有黃少天一臉呆滯地看著說出這些話的喻文州,看到他這反應喻文州只是輕輕一笑。

 

「少天如果討厭的話,我會盡量跟你避開的。」

「呃、我……不,那個我……隊長、你……」

「啊對啊,黃少討厭Omega……這個好像有點糟啊,不如我跟黃少你換位子吧?我的位子離隊長比較遠。」

「不要!我不是討厭隊長啊!我一點都不討厭隊長,不換位子啊,這裡是我的!」黃少天幼稚的把自己的椅子抱在懷裡大聲嚷嚷著,「滾一邊去你們,想搶本劍聖的位子,門都沒有!滾滾滾滾滾滾滾──」

「不然,我跟隊長換──」

「哇、等等,隊長不會換位子的吧?那個啊,我以往罵Omega都不是在罵你啊,我只是……我不是,我不知道隊長也是,我……」

「噗。」喻文州看著那一臉絕對絕命的黃少天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咦?」黃少天看著那止不住的笑愣住了。

「黃少快跪下認錯讓隊長不要走吧!快啊快啊──」

「臥槽,你們笑話我啊!還能不能做小夥伴了!你們這群……等等到遊戲裡不砍你們10086次我就不是黃少天!」

「哇!隊長救命啊……」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心,這天訓練結束之後,剛好只剩下黃少天跟喻文州兩個人最後負責鎖門,黃少天一如平時一般的吵雜,卻顯得有些心不在焉,同一句話重複了兩三次都沒發現,就在走進電梯裡的瞬間,黃少天突然意識到了喻文州是個Omega,那身上被中和掉的隱隱約約的香氣,那是過去從來沒有發現的味道。

或許不能說是沒有發現,只是黃少天從頭到尾都沒有去刻意確認喻文州的性別,看著他纖長的手指按著樓層鍵,低著頭的瞬間露出白皙的脖頸。

 

「咕嚕……隊長。」黃少天臉一紅,然後手往自己的額頭拍了兩下。「我真的不討厭你,我很喜歡你的,你是我認同的夥伴,無論你是不是Omega都一點都不重要,對不起,過去在你面前說了那麼多……呃、你別往心裡面去啊。」

「少天,沒事的。」喻文州只是笑笑,然後伸出手把那比自己矮了半個頭的Alpha像孩子那樣的摸摸頭,「我沒往心裡去。少天也別在意,好了,你的樓層到了,好好休息吧。」

「好!文州也好好休息,明天見!」黃少天露出了陽光般的笑,走出了電梯。

「明天見。」喻文州也跟著笑了笑。

 

就在門關上後,電梯開始動的那瞬間,喻文州感覺自己身體正顫抖著,在厭惡Omega的人面前承認自己的性別,是一件很令人畏懼的事,加上……那個人是黃少天。喻文州過去是因為兩人天高地遠的戰隊地位,從來沒有非分之想,但是站在同一個平面上被人認同──被黃少天認同,又是完全另一回事。

而今天,黃少天又彷彿毫無障礙的就跨過了那層厭惡,這讓喻文州感覺相當不妙,這種感情真的很難控制。要是不小心被發現這樣的感情,說不定第二天開始就會把整個戰隊的默契給搞垮……背負著『索克薩爾』這個帳號卡,喻文州永遠記著把魏隊打敗了之後,那段使得藍雨氣氛崩壞的時間。

 

「絕對……不要胡思亂想啊,喻文州。」

 

 

 

季後賽的最後一場,打贏了就是冠軍。喻文州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走到這一步,在這麼強大的壓力環伺下,激動的人群,走上了奪冠賽的大舞台。只要再贏一場就能得到總冠軍……喻文州情緒激動,但頭腦意外的冷靜,喘著氣,喻文州感覺身軀卻不受控的顫抖著。

 

「隊長,你怎麼了?臉好紅……」

「不好意思,我回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喻文州很想痛揍自己,在這麼關鍵的比賽自己竟然這麼大意。

 

顫抖著雙腿回到休息室,這是Omega的體質在做怪,太過激動的情緒使得身體過於敏感,剛剛賽前應該避開人群的才是,完全沒意識到那些信息素會勾起了自己身體的本能,喻文州在櫃子裡翻動著,抑制劑不能吃太多,會影響等等賽場的判斷,不斷噴著大量的中和劑卻完全起不了作用。

 

「隊長……」

 

聲音跟門外傳來熟悉到不行的氣息……喻文州穩住自己的理性,雖然不知道自己能夠撐多久,既然如此!

 

「少天,讓我利用一次──」

 

 

 

那天他們毫無懸念的拿下了冠軍,激動的難以想像,他終於在榮耀的舞台上,證明了自己並不遜於任何人。也終於將那張傳遞給自己的帳號卡,帶上了冠軍。激情過去,一群人回到休息室。

 

「──對了,隊長跟黃少你們怎麼藏的這麼好?要不是今天隊長帶著黃少的氣味,我還不知道原來你們是一對呢?」

「什、甚麼才不是呢,我跟隊長才不是那種關係呢,那是為了比賽好不好!我……」

 

黃少天快速的出口否認了,但出口的那一瞬間,他突然想起了,一開始雖然是隊長撲上來,但是自己後來反竄進對方的嘴裡狠狠地掠奪,本能完全控制不住的狀態。黃少天回頭看了一眼喻文州,對方只是輕輕地一笑……

 

「……我來解釋吧。」喻文州雲淡風輕的說著,「少天剛剛幫了我一個大忙,就是我進場時一不小心被群眾的信息素影響,少天只是剛好經過,幫我做了臨時性的標記,中和劑噴一噴,這個就會散掉了。而且……我是Omega嘛,你們都知道的,我不會對少天亂來的,好啦,開開玩笑。之後如果有必要的話,只要是Alpha的隊員我都會尋求幫助,如果真的不願意,就把我放著不管,我很快就會沒事了。」

「喔、喔喔!絕對沒問題的啊,隊長!」

 

黃少天看著話題又轉到比賽時的細節部分,著實鬆了一口氣,但也同時浮上了一點不悅,他眼睛緊盯著用喻文州用中和劑把自己的味道消掉,忍住想把那瓶噴霧寄丟遠的衝動。這一切的感覺,僅僅只是Alpha本能的佔有慾嗎?黃少天完全不懂……

 

 

 

又一次,喻文州苦笑的看著黃少天出現在廁所。他真心的想避開黃少天很久了,自從第一次接吻之後……已經有兩三個月沒有跟黃少天單獨相處了。沒想到再一次獨處竟是自己又一次狼狽的時候,喻文州忍不住想退出門,卻被黃少天眼明手快的抓住。

 

「少天……你可以不用幫忙的,我說真的。放著我不管就可以了……」

「但是我來比較快吧。」黃少天絲毫沒有打算放開手,他看著那本來比自己還稍微高一些的視線,因為發情期的關係,微微渙散著。

 

黃少天嗅著喻文州的氣味,他從昨天開始就隱隱約約的聞到這香味,就跟那時一樣,他知道自己這樣很奇怪,刻意的捕抓那個味道,搜尋著機會。就好像──捕抓獵物一樣的心情。他討厭被喻文州疏遠,更討厭誰都能接近他的隊長,只有自己被排除在外……討厭!

 

「我知道了,那……就麻煩你了,少天。」

 

被拖進廁所門裡,唇舌相依的瞬間,喻文州告訴自己,再一次就好了。在這個心情還沒影響戰隊前……再一次,放任自己暗戀的花朵悄悄的綻放香氣,在自己將它消滅之前。

 

END

===================

评论(8)
热度(154)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