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說到一些其實我不太吃的CP

認真說我是個不太寫拉郎配的作者,而且也很自覺自己不會寫好。

所以基本上也不太看拉郎配,不過偶爾遇到文筆超好的寫手,在人物不OOC的狀況下把文章寫得太好吃,那我也會開心地收下這份安利。

不過吃得下這份安利,不代表這個CP就收下了。

於是實際上我還滿難推坑的......(←_←懷疑看


咳咳,除了拉郎配之外,還有些是我覺得不拉郎,但是同人模式不萌的CP

但是如果某個作者畫出了我可以接受的萌點,那又另當別論了。

(雖然還是不會寫文,但是至少不會吐或是拒吃


打個比方吧,VC太太的小事情相關文或是靴下貓腰子太太的周翔喻

至少我不會拒吃......順便說說,新畫(?)的那張二翔終於有一個家在輪迴的那篇,我還滿感動的。

先去吃飯,想到甚麼再講講.......

评论
热度(4)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