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黃喻] 屬於榮耀 ── 05

達成連續兩日二更耶XDDDDD

==========

05.

「欸欸欸欸欸!就是你!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鞋?我就是說你呢,總不會是啞巴吧?那我就悲劇了,次奧──」

 

喻文州抬起頭,雖然常常見到卻幾乎不曾聊過天,這個少年在藍雨訓練營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卻又跟藍雨訓練營的少年們沒甚麼太多的交集,因為年齡還不能正式參加戰隊訓練,名義上仍然是訓練營的新秀。這個少年是魏琛帶在身邊重點培訓的人,跟他們這些還在泥沼裡面翻騰的人,完全不在一樣的水平。於是因為這樣的狀態,戰隊訓練室跟藍雨訓練營又特別的近,對少年──黃少天有著各種惡意的,並不是少數。

也許是因為兩個人實在差距太大了,也許又因為喻文州沒有時間有那樣的情緒,於是他對於黃少天並沒有甚麼太深的感覺。

 

「你,要不要找找飲水機後面?」

「飲水機後面?對啊!那種地方我怎麼沒想過呢!我去看看啊!本少如此英名神武竟然還需要光著腳到處找我那雙破球鞋,等我下個月就是買雙更好的鞋子!一定要讓那些臭小子好看,用本劍少的光劍用力的制裁他們啊啊啊啊!你妹!怎麼這麼深……」黃少天童稚的話語裡參雜著與年齡毫不相仿的詞語,明顯是因為跟魏琛跟久而學上了。

「慢慢來吧,其實他們就是不適應你而已。」喻文州轉動著手上的杯子,看著一個個頭比自己還小的少年一直用力的往飲水機後頭鑽。「過了一陣子之後,實力硬的人說話,你是準戰隊成員,他們不過是一群學員,也許過不久就要離開了,難免對你有些怨恨。」

「你,幹嘛對我說這些?有甚麼企圖嗎?我看你好像在我旁邊站了這麼久也沒做甚麼,還是想趁我不注意偷踹我一腳?好惡毒啊你……不對啊,好像也不是。」

「我啊,可能就是一個住定要離開的學員而已,所以覺得對你沒甚麼好怨恨不怨恨的吧。而且,我覺得你其實也滿好相處的──如果你之前不跟我們藍溪閣搶BOSS的話。」

「哇哇哇哇哇哇──那都多久之前的事了!」

 

看著黃少天那誇張的反應,喻文州噗哧得笑了一聲。

 

「嗯,黃少天,就我的想法,別急著報復你未來的隊友,以後還要在一起相處很長的日子,不如別管他們,總之,時間久了,自然就沒事了。而且我覺得你也很好相處啊,藍雨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棒,你一定會很適應的。」

「唔、嗯。那麼,我就先走了!時間到了,魏老大要找我幫忙尋仇呢!」

「嗯,再見。」喻文州淺淺一笑,搖了搖手。

 

跑了半層樓梯,黃少天突然意識到,剛剛那個少年沒有嫌自己吵,反而還開導了自己不去跟那些欺負自己的人尋仇,但是,他沒有問對方叫甚麼。黃少天看了那半層樓梯,決定放棄了回去問那個人是誰的念頭。

 

「……隨便啦!」

 

 

 

那一年,藍雨戰隊找到了贊助商,終於可以從這間破破的網咖,前進到一個比較具規模的遊戲戰隊公司,將這間網咖不遠的一間設備很不錯房子租了下來,改造成藍雨戰隊的所屬公司。在魏琛的手上,這一個群聚了自己一票喜歡打榮耀、為了榮耀付出的兄弟們的小遊戲戰隊,終於可以掛牌上市,成為一個規模的公司。

 

「老夫果然無所不能啦!」

 

為了玩遊戲,聽說喝酒會影響遊戲操作手速,很少喝酒的魏琛也就喝了那麼一小半杯,也許只是一般人只有一口的分量,一入口覺得身體都發熱了起來。看起來像是個小混混,但這時候的魏琛其實算是個不愁吃穿的小公子。抗壓性認真也不高,至少看著他這一路走來,一時喜,一時憂的方世鏡再了解不過了,看起來風光大氣,但是魏琛其實被人已經評為操作下滑,戰術水平低落……等等,而最麻煩的是這些的傳聞,已經傳進了他的耳裡。

魏琛其實非常的介意這些,不免更加的心浮氣躁,卻又死要面子硬是裝作充耳不聞,屢敗葉秋之手,又被對方以年紀戳了個坑坑洞洞。

 

「老魏,你還好嗎?」

「唔?甚麼好不好的?」

「今天你跟葉秋……」

「那個渾蛋,卑鄙無恥竟然更勝老夫,虧他還是個小鬼頭!還好老夫無下限,不然就虧大了。」

 

方世鏡聽著魏琛那咬牙切齒的說著跟葉秋之間的你來我往,從頭到尾,將那個帶著嘉世連兩屆拿下榮耀冠軍的那個少年數落個沒完。即便是這樣一時宣洩的情緒,魏琛在心裡也很明白,他並沒有解決最根本的問題。

 

操作手速下滑到底是生理因素,或是心理因素。魏琛沒有那個膽子去搞清楚,而葉秋有的,自己卻缺乏的團體賽的戰術意識,卻沒有辦法這麼容易的理解。被封為榮耀之神的那個傢伙,讓魏琛深深的羨慕不已。

明明也被稱做遠古大神,卻完全不同的情況。

連魏琛也不知道,在已經看到自己極限的狀態下,還能再多做怎樣的努力才行。

 

 

 

而這時的喻文州,卻還在,努力尋求突破極限的機會。


TBC

我真拼(倒地

评论(3)
热度(22)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