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Acoustic ver.- - May'n

來放放最近三個月的半夜BGM。

這首歌特別喜歡演唱會版本> <


[歌詞]──來自百度(更動部分覺得不太搭的翻譯歌詞)

在甚麼樣的地方、以何種聲音、又是為了什麼
爱總是在哭訴著
难道不是吗
这个世界早已经终结
根本看不到新的起点
其实我理解
我只是希望亲身感受
你不愿示人的伤痛与全部
自己到底能为你做些什么
唯有尝试过之后才会懂得

望君珍重

我已将目光投向黑暗的尽头

在甚麼樣的地方、以何種聲音、又是為了什麼
爱總是在哭訴著
淡忘了美丽森林与清澈泉水
这个都市业已开始颓废
要想在一生中不伤害任何人
莫非真的有那么困难
无论正义还是憎恨或愤怒
都盘旋在世上的每个角落

望君珍重

即使跌倒我也愿为你而爬起
因为那一天曾经照耀的夕阳
彼此交织的感情 都铭记在我胸口
坚强活下去 别将爱放弃
你可曾听见 我灵魂的声声呼唤…
在甚麼樣的地方、以何種聲音、又是為了什麼
爱總是在哭訴著

望君珍重

即使跌倒我也愿为你而爬起
因为那一天曾经照耀的夕阳
彼此交织的感情 都铭记在我胸口

评论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