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周江][ABO] 我的隊長──根本是流氓[短篇連打,未完]

[周江]我的隊長——才不是什麼呆萌 的後續,但是01讓純潔的翔翔打頭陣了,新篇預計會是周江+兒子小翔這個奇怪的一家三口畫面。
順便帶點柔(A)杜(O)【。】

全文預計CWT38做為小料在場次發售。


 === 
01. 
孫翔來到輪迴已經一個月了,他一開始帶著一種幾乎是自滅一樣的心情來到這個新隊伍。自己拖垮了一個豪門戰隊──雖然自己並不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但是外頭都這麼說,各種心灰意冷之際,孫翔完全沒想到會受到如此的善待跟重視,雖然相對之下,這裡的人們幾乎不說什麼特別好聽的話,但是卻不帶任何諷刺跟敷衍。 
江波濤,那個Omega每一句話都帶到了自己以往一直認為自己做不到的部分,但是沒有一句話不是照顧到自己的情緒而說的,他在這個隊伍裡面,迅速融入的速度連自己都嚇到了。 
 
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會有人正確的回應。 
會笑、會生氣、會鬥嘴,但是沒有那道自己以為會存在的透明牆壁。 
 
『孫翔,這裡是你的歸處。』 
 
他可以聽到這一句話在自己的心房迴響。既沉、又重但是卻很溫暖。 
 
 
 
不過,他還是對隊上的一些事感受到了奇異感。 
 
「是說,副隊是一直都跟隊長這樣相處的嗎?」 
 
孫翔在這些事上思緒很簡單,如果是標記完成的愛侶,那肯定就會明顯得表現出來,不管如何,至少身為Alpha的孫翔大大肯定是會這麼做的。 
 
「呃、咳咳,小孫啊,這件事很複雜的。」 
「對啊、隊長跟副隊之間就那樣嘛。」 
 
呂迫遠跟杜明兩個人差點把嘴裡食物噴到無辜的牆壁上,但還是忍住了那一瞬間的生理衝動。 
 
「蛤?到底是哪樣?」 
 
一直都是純潔的單身狗的孫翔腦袋上掛滿了大大的問號。 
那純潔死光把眼前的杜明跟呂泊遠一秒捅死,再如此純潔的人種前面,所有的邪念都要跪著懺悔了。 
 
噢噢,我的女神我不該幻想你夜夜插我──啊靠,我怎麼會如此的不純潔,神,我有罪! 
──性別為Omega,杜明內心如是想著。 

02.


周澤楷是個Alpha。

還是特別明顯的Alpha,不管是顏、性格還是個性,最重要的是身體素質這一方面。最可怕的是那個『練槍』、『開槍』還有『收槍』的耐性、毅力跟強度。

周澤楷這把『槍』一直相當潔身自好,找同一個人『試槍』,於是如果你問周澤楷覺得自己的身體能力如何,他一定寡不知恥、沒羞沒躁的轉過頭去問他家的副隊長。


「……好嗎?」

「哈哈哈,隊長的身體當然非常的好,唉唷,自己人緣好就別這樣欺負我們這些單身狗了,跟方前輩學壞了啊。哈哈哈哈──」


江波濤笑靨如花,眼波如暗潮,大有誰敢多問就把誰給偷偷做了的氣勢。這種事情發生得多了之後,誰敢在周澤楷跟江波濤的面前問這些有的沒的小八卦。


就算整個輪迴都已經知道你江波濤是周澤楷的人了。江波濤大大不想認的狀況下,所有人都要當作看不見那閃亮的火把在眼前……咳咳,我甚麼都沒說。


 
TBC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