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0227][百日黃喻][Day 89] Land of Plenty 08

臨時來代班,文章略嫌短小Q Q

之後會偷偷的再來補字數XD

=================

如果真要說起來,黃少天這一時間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時候,雖然感情的部分外界是不知道的,但是事業可以說是蒸蒸日上,更別提轉會時期黃少天內部更換的合約,上頭簽約的薪水絕對可以稱得上「一秒十幾萬上下」。這一刻的榮耀可說是幾乎是人人注目的電子競技,而他們正是最耀眼的明星。

所幸跟其他的部隊不同,藍雨俱樂部負責人的腦袋可謂是繼承了G市人的優良傳統,靈活而又不死板,對於這樣可以延續生存的商機,他們不會在這些點上苛刻這些「羊」,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同樣在俱樂部的存續上做得很好的戰隊,除了新生代之外,微草可以說是老一輩的翹楚,但他們相對性的在制度上更加的嚴謹一些,處理上並不像藍雨這般靈活。

不過至少這兩個戰隊的存續跟制度上都是在同一輩的選手裡,非常令人欣羨的兩個戰隊,至少他們可以專注地在榮耀上,專注技術跟戰術思維的磨練。但相對來說,這些隊伍的戰隊成員也相對性的比較單純一些。


「……我這次不回去,唉,忙嘛!」


喻文州拿著一些光碟資料走過迴廊的時候,就聽見了壓低聲量的熟悉聲音,某種緣故就算這個人只是講少少的話,都很容易被人感覺煩躁,這跟他的戰術風格跟他在外所營造的形象有既定的關係。但事實上,黃少天真正可以稱得上吵的時候,都是他情緒很激昂的時候,有些時候更是故意為之。

他更長的時間其實很安靜,很難以置信的是,黃少天對待那些新入的成員或是訓練生更是有著老大哥一樣的耐性去聽人說話,而此刻的黃少天是另外一個模式,他的半側臉顯得平靜,但是眉宇間卻有著一點無奈跟苦悶。


「好了好了,我再看看吧,嗯!就這樣,我要去訓練了,錢收到了發個簡訊過來就好了,不用打電話過來了。忙,欸,就這樣。」


黃少天掛上了電話之後,看著天花板長吁了口氣。喻文州看著他的神色,那有點罪惡感的神情某種程度很不像是尋常所見的黃少天,至少不是那個總是神采飛揚的青年。


「少天……」


喻文州知道這是什麼原因,應該說,在他們兩個人決定在一起的時候,這些時刻就注定會來臨,為了那個可能不久之後會出現的狀況,現在及早做準備總是需要的。


「嘿,隊長!」黃少天被突然叫住有些吃驚,但是那個聲音同時又壓下了那股驚嚇,他轉過頭看著喻文州的臉,就像是平常那樣的笑了笑。但是又同時大大的嘆了口氣。「這是我選擇的,自然得開始做些什麼,我可是逼著隊長承認對我的心思呢,你不要那種反應,沒事的。我們家可不只是我一個孩子,祖輩們誇張的很,生一個男的一百、女的八十。所以我家可算是人丁興旺,而且我搶到了一個真心想共度一生的人,這沒什麼。」


黃少天說的輕快,但是喻文州很清楚,眼前的青年過去跟家裡相處的多好,只是因為這一段感情,所以不得不先為未來鋪路,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並不如小說或是電視劇那般的美好,帶著點苦澀也帶著點無奈。不過同為男人也沒什麼好婆婆媽媽的,做了便做了。


「嗯,我知道。」喻文州走近了黃少天,就著身高優勢伸手揉了一下對方柔軟蓬鬆的頭髮。「這次是染褐紅?」

「最近流行啊,而且俱樂部那邊嚴正抗議我再染亞麻混綠色,說我那樣會影響戰隊名聲,不過啊,你知道嗎?上一次我去跟人玩街機的時候,居然被認成了十幾歲的小孩子,我操,奇恥大辱啊……一秒決定換個深沉點的顏色,隊長你看我帥不?」


黃少天長相算是比較娃娃臉的類型,雖然也滿長時間都是黑髮維持形象,但是自從戰隊地位穩定了之後,倒是常常去髮廊把自己的頭髮換顏色,一開始曾經試過幾乎所有人染髮都會選的亞麻色,但是那黃少天那臉極度不適合,黃少天幾乎是兩天後就決議換掉。


「玩街機?」喻文州笑著捕抓到了個關鍵字。

「天啊,隊長坦白從寬,從輕發落啊!」發現自己說錯了話,黃少天一秒圈住了笑得一臉和藹可親的喻文州。

「我們進訓練室再談吧,藍雨最重要的劍聖大大。」


隊長諭令,駁回從輕處分。

於是黃少天哭喪著臉跟著喻文州進了訓練室去了,決議處分之後,接著就是藍雨尋常的日程及安排。


TBC

评论
热度(17)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