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韓張][ABO]一樁相親發生的慘案 01

※ 韓A、張O

※ 私設有

※ 小心避雷

 @布喵Purinneko 戳一下

============================

人生當中總是會遇上幾次比較糟糕的事,例如在很重要的日子遲到或是大考剛好趕上感冒發燒什麼的,不知道對於其他人這算不算是一種糟糕的事,但是對現在的張新杰來說,多少有那麼一點不自在。這樣如坐針氈的狀況,請讓我們回朔到三個小時前,事情會更清楚明白些。


今天,是張新杰難得的休假日。

不是請假,重複一次,絕對不是請假。


他穿上了比較正式一點的休閒服,並且拿掉了身上的戰隊相關贊助商品,其實張新杰有那麼一點品牌忠誠,雖然那不是個大品牌,但是相當的好穿,而且得體。平常戰隊出門穿著的一定是戰隊的制服,但裡頭的貼身牌子張新杰其實有著各種講究,雖然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張新杰在隨身攜帶的包裡扔進了幾個必備的抑制劑或是中和噴霧,然後就這麼出了門。


「唔,時間還早。」張新杰看了自己的手錶對了一下記好的時間。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張新杰在自己的行事曆上,明明白白、老老實實的交代了。


──是他的相親日。


親友介紹的,給他這個年紀已經不小,卻始終沒有固定的Alpha伴侶的Omega,好好的安排一次令人滿意又符合期待的相親。雖然張新杰可以說目前是個全力衝事業的狀態,根本沒有想過這些事,但是親友是那樣的死纏不休,加上張新杰雖然是那個外表,卻是個十足十吃軟不吃硬,狠不下心對那些真心對自己好的人說「不」的好人。


前提是,張新杰真的很喜歡這個人,對這個人的要求很難拒絕。


於是才會出現他這一刻的尷尬,當他那個可以說是十年親友拉著他走進訂好的位子的時候,張新杰的內心突然很怪異的浮現了這樣的形容詞。


『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然後,他默默地推了一下他的鏡框,然後在親友介紹自己之前先開口了。


「隊長早安。」


是的,眼前這個感覺應該是自己相親對象的Alpha,就是同隊的戰友,還是隊長!

現在的感覺就像是對錯誤的人使用了英勇跳躍。


而且已經來不及操作中斷了。

再一次,我們重複剛才的那一句『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TBC

我的ABO已經好不了了。(遠目)

评论(9)
热度(144)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