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百日江波涛|周江】我的副隊長一點都不軟萌 01

※ 百日江波濤企劃DAY14

※ 要看這系列後續的傢伙你們贏了!(抹臉)

※ ABO 周江 我的隊長才不是什麼呆萌 出品,畫風一樣不能好 your know

※ OOC 慎入 

 @布喵Purinneko  @我就一個人 

==========

01.

 

江波濤終於承認自己喜歡周澤楷,並且完成Alpha與Omega最重要的標記,兩個人的戀情如火如荼的展開,閃亮到輪迴眾人人人喊燒的境界。話是這麼說,但是整個輪迴大概沒有人敢去槍王大大面前講這些,甚至去暗示江副隊收斂一點的膽子也沒有。

嗯,基本上就算有人有這個膽子,也只會被大家拖回來好好得教育一番。

 

小朋友,有好日子不過,你做什麼非得去讓咱家槍王大大日子不痛快,你知不知道要是沒有江副壯烈犧牲、不是,是捨身成仁、不對,是安撫咱們輪迴的第一槍王,大家的日子會多難過的!

槍王大大不痛快就是大家都一起不痛快了你知道嗎?

總之,就讓輪迴第一閃光就這麼閃瞎眾人狗眼就夠了!

知道嗎!所以,噓──

 

 

 

「小周。」

 

就算眾人不說,心思細膩如江波濤,時間一久還是會發現跟戀人過於黏膩的這個問題,以前那是還沒確定心意,所以防守嚴密。周澤楷完全就是給他一個放槍的縫隙,他就毫不猶豫的轟出個大洞黏進來。

 

「我們談、唔談談……」

 

江波濤費了一個好大的勁才把周澤楷從自己的身上拉開,當然毫無疑問的,槍王大大一臉茫然,還相當委屈的看了過來,如果是一般人,周澤楷一擺出這樣的表情加上他足以欺世的顏值,大概就是兵敗如山倒、通敵賣國只在分分秒秒間。

 

「小周你知道這招對我沒用的。」——可惜這招碰上的是江波濤。

「江不開心?」周澤楷深深的嘆了口氣,然後乖乖地坐在對面。

「不,我並沒有不開心。」江波濤看著自家戀人的模樣倒是覺得好笑,而現在他也就是笑了出來。「若是不開心,我也不會跟你在一起,只是小周……」

 

一開始還沒標記的時候,是頻繁的臨時標記──就是性愛──讓身體不堪負荷,但是一旦標記了之後,江波濤其實還不太能接受身分的改變,那種光是味道就標示著屬於某個Alpha的生活原本是江波濤極力避免的。

愛上了周澤楷。

並不是難以想像的事,江波濤如今也承認這點,但是正因為自己是這樣的喜歡對方,對於那些親暱的行為一開始真心無法牴觸,加上標記之後自己身體對周澤楷的依賴度比意志還要更快的沉溺下去。尤其是他們在工作上,就是討論比賽相觀戰術時的種種,江波濤總覺得自己好像分成了兩個人。

 

「我喜歡你,真的,可是你得給我一點適應的時間。」

 

周澤楷伸出了手,捧著那手指、手心特別柔軟的手──屬於自己的Omega──江波濤的手。然後在上頭輕輕地烙下了吻……

 

「慢慢來,不急。」周澤楷收緊著那手,他雖然對於江波濤的不適應有點不滿,但是只要眼前這個是他的人,那就甚麼都還好談。

「謝謝。」

 

以前這些事發生在別人或是自己身上,對江波濤來說都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現在跟周澤楷在一起,做的任何事都有種對心臟不太好的感覺,那好像叫做什麼?怦然心動?還是叫做心臟漏一拍的跳動?

 

江波濤自己都想吐槽自己,這畫風適合嗎?你說說這是誰啊!

快來人回答我一下!20點,在線等。


TBC

评论(13)
热度(132)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