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關於CP的相關

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

我就是只萌某些類型的角色跟CP

我其實很不喜歡標 ABA 這種CP的TAG,因為我萌甚麼就是甚麼。

如果我標了 ABA 那這篇文絕對就是 ABA 。

不管是清水或是純肉。

我做不出違心之論,明明寫的是AB卻打出ABA,甚至標記 BA 的TAG。

如果我打出ABA表示我不管AB或是BA都是愛著的。

那種打著ABA的TAG,卻喊著雷BA的行為,我真心認為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流氓所做的下流行徑。

你愛哪個CP就大大方方的標示你喜歡的一切。

自然有喜愛相同CP的讀者慕名而來。


那些標著 ABA 卻喊著雷爆BA的作者,我是否可以把你們歸類成

1.為了搶占兩方市場。(為了衝粉絲數,為了成為大大?)

2.想把逆自己CP的人洗腦。

前者我無話可說。

後者,你無法把BA的讀者拉到AB就開地圖砲所有喜愛BA的人,這種做法只能顯示你的沒有氣量跟毫無涵養。

你背叛了那些因為你標上ABA,打著AB、BA都可觀看的讀者,就算你文章寫得再好,也有品格上的問題。


既然雷BA就不要打上ABA。


也許說話是重了點,但是我覺得既然你有本事標上ABA,就請平等愛之,而不是掛羊頭賣狗肉。
TAG是有它存在的意義的。

评论(12)
热度(7)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