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黃喻] 屬於榮耀 ── 06

發這章我一直有心驚膽跳的感覺,不管怎樣都是開始揣測藍雨戰隊更換世代的各種原因,只能說各種OOC,然後雖然TAG打黃喻,但我總感覺這前頭幾乎都是老魏主線,我個人覺得老魏真得很帥的。

除了跑跑老魏之外,大概也會出現未來幾個戰隊成員的.......幼齒少年時期。

有自創一些名字,用來當做那些曾經的被當作明日之星的術士職

雖然最終的世代交替的原因我們都知道,但我覺得這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總之,頂好OOC+裝逼走向的正劇風,慎入。

感情線倒數五千字。

應該........啦


===================

06.

「該死!」

 

魏琛再次的馬前失足,比賽場上的表現確實不夠好,但是他還能打。對榮耀這款遊戲的熱情,沒有一絲的消退,但是他偶爾也會這麼想著,到底是否真的是自己操作真的不行了?為什麼一直感受到一種難以逾越的狀態,魏琛伸手在口袋裡拿出香菸,靠到窗邊一個人獨自點起菸來,看了一眼大訓練室裡的狀態,網遊裡三番五次找自己麻煩的黃少天已經漸漸地習慣在藍雨的生活,跟訓練營的同齡孩子雖然還有些隔閡,但是總會擺平的。

 

「……呼。」深深嘆了口氣,魏琛擔憂的並非只是自己的操作,還有藍雨的整體實力確實不如其他戰隊。

 

要比人才,藍雨訓練營多的是天賦異稟小子們,但是偏偏離打職業賽,有著一道堪比柏林圍牆的年齡限制。用力的抓了抓頭,這種麻煩又懊惱的狀況偏偏無從下手,年齡限制就打死了藍雨戰隊進行替換的可能性,而且就算過了年齡限制之外,還有另一個問題。

在這個隊伍裡面,被葉秋那小子點出了一個大的問題點。即便那個嘉世的臭小子,不過就是開嘲諷而已,但仔細想來這確實也是另一個問題。而且不只是葉秋而已,另一個已經預備離開職業圈的老對手也拋下了一句話。

 

──『老魏,你想贏也得讓整個隊伍都加加速吧』。

 

除了自己之外,還有誰,也是讓這支隊伍節奏拖慢的原因之一?

戰隊草創時期,分成兩種,一種是遊戲代理公司或是網吧…等招募人才組建隊伍,另一種則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親友一起開始。相對於前者,後者的組成多了一份熱血跟義氣,某種程度,感情較為緊密。但是這樣一來,戰隊的核心成員就會過於親密,做不到前者那樣嚴謹的要求人才的能力狀態。

──至少現在這個魏琛是做不到的。

 

 

 

跟黃少天這個突然加入的存在不同,藍雨的訓練營裡確實有很多很早就展現了天賦的少年,職業是術士的張連,劍客的于鋒,氣功師的宋曉、方銳,守護天使的徐景熙……等,基本上各種職業雖然有人練,但是一個戰隊的主力職業會成為招收學員人數的情況最多。

比如說霸圖的拳法家跟牧師,比如嘉世的戰鬥法師跟氣功師,又比如百花的彈藥專家跟狂劍士,比如呼嘯戰隊的盜賊跟流氓,再比如藍雨的術士跟劍客。某種程度,藍雨的打法偏向使用雙術士的雙重保險,因此壓低了其他職業的選擇性。

 

「……文州,你的戰績如何?」身為職業劍客的于鋒,在團體戰時沒有少跟喻文州一組,首先是年紀稍輕,入訓練營的時間晚,其次是適應期跟待的久的學員一起,總是方便。「唔,個人賽有進步啊。」

「我該說,稍有起色嗎?」喻文州毫不避諱讓于鋒看自己那相對之下並不特別出色的成績單。

 

喻文州是訓練營裡人緣最好的人,不會因為自己打得不好就亂發脾氣,在幫忙跟協調上更是一把手,某種程度都是男孩子多的地方,吵是很少吵起來,但是一言不合動手的速度來的快。訓練營裡不少人都受過喻文州的幫忙,就算沒有這些事,喻文州好相處又幽默,若是社交能力能用技能點表示,肯定是點滿。

 

「最近手速的評比呢?」知道跟喻文州一起參加訓練營的朋友已經退出了訓練,其他人不會對那個人做的這個決定有什麼意見,但不約而同的會來關心一下現在一個人的喻文州。

「嗯,平均差不多在兩百三十左右。」

「你繼續加油。」說不出什麼太安慰人的話,知道喻文州這個手速有多慘烈的狀況下,畢竟他們都只是一群少年,不敢多說什麼刺激的話語,于鋒拍了拍他的肩膀就離開了。

 

其實喻文州在訓練營裡跟于鋒還不是最好的,畢竟年齡差距就放在那裡,而且在黃少天橫空加入藍雨訓練營之前,于鋒會是成年之後最容易接任藍雨戰隊劍客職業的人選之一,與喻文州交情更好一些的,多半是氣功師宋曉。

 

「新來的那個練氣功師的小子你跟他交過手了啊?」喻文州拿水的途中正好看到宋曉跟方銳打了聲招呼就分開了。

「欸,你看到了啊。」宋曉看到是喻文州走過來,聳了聳肩。「厲害的新人呢,不過教練似乎不是很喜歡他的打法,雖然操作方式都是個人的事,不過我也覺得……那個打法太不像氣功師這種角色了。」

「拍拍,沒事的,再贏回來就好,這也沒甚麼。」

「是說啊,哈哈,一起加油吧。」

 

方銳在訓練營裡面非常的出色,做為一個氣功師跟宋曉較勁的分庭抗禮,而且場上的表現也比較注目,做為中距職業的第一首選,方銳的表現幾乎踩過了比他早三四個月進入藍雨訓練營的宋曉。這時誰也不知道在幾個月之後的全明星挑戰賽,賽後,方銳就被呼嘯挖角了去,並且在呼嘯使用了另一個職業,完全甩開了藍雨訓練時期的歷史。

 

 

 

「滾滾滾……我可沒打算離開藍雨。你妹,你才操作水平下滑,你都沒滾蛋管我家魏老大什麼事。」

 

黃少天氣嘟嘟的關掉了別的戰隊對自己發來的邀請,夜雨聲煩這個角色,因為之前那長達好幾個月的跟大公會搶BOSS的經歷,在加入藍雨訓練營這個大目標之後,不少戰隊都透過公會跟他發出邀請。

其實在加入藍雨前,就有非常多的邀請,只是黃少天當時並沒有想像過自己會預備成為職業選手,當然現在只是「預備」而已。

 

──戰鬥法師‧莫敵向您發送訊息。


TBC

(頂鍋蓋跑)

评论(3)
热度(16)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