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黃喻] 屬於榮耀 ── 07

感覺出現了一個連我也不太認識的老葉(滾蛋你)

繼續刷刷清水。

葉神上線,怎麼感覺我寫的老葉有點太帥了一點.......

當作是年輕時特別帥氣,老了就不用刷時髦值了(人家才2X####)

這裡的少年黃少特別嫩,進去要小心看到了一個有點過份可愛的熊孩子。

黃喻的感情戲依然還未上線XDDDDD

私設滿滿慎入


=======================

07.

「……你真的是那個葉秋?」

「不是都問了好幾遍了,而且都來幫我下副本了,表示你自己心裡應該有底了吧?」

「我才不是來幫你下副本的啊,我是來確認你是不是就是那個葉秋的啊!要不是本人的話,我多虧啊,還用藍雨戰隊的電腦幫一個陌生人刷副本,要是今天剛好公會也要下這個副本就慘了就不好了,要是被人發現我的可刷次數用掉了就慘了!你知道嗎?」

「真夠吵的……」

 

在榮耀一個並不算難的副本裡,一個戰鬥法師帶著一個劍客僅僅兩人就跑來打這個五人副本,還沒帶牧師?這個人若不是個神經病,就真的是嘉世的被魏老大一天到晚掛在嘴上說的那個葉秋吧。看著對方的操作,黃少天眨眨眼,魔法炫紋一個接著一個,對於這個人來說一個人過這個副本似乎也綽綽有餘,技能輪換的天衣無縫,時間差算的剛剛好,不知道他的手速跟微操到底有多快?

 

「喂喂,既然來下副本就動動手啊,虧你還是個輸出職,左邊那團小怪交給你清。」

「你還真的把我當一起下副本的打手啊,次奧,有沒有一點下限啊?找別個戰隊的輸出職來幫你打副本你羞不羞啊?看劍看劍看劍──」

 

黃少天嘴巴上抱怨著,但是相當好奇在葉秋這個被譽為榮耀大神的人眼中,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狀態?不知不覺也開始認真的進行操作。葉秋找自己出來這件事本來就玄之又玄,尤其是聊了幾句後,覺得這些戰隊的大前輩完全一點都不是那種特別正經八百或是給人感覺特高大上的人物。自己家那個魏老大就是特沒下限的開宗祖師爺,這個葉秋也是個神經病,發了封訊息就問自己有沒有打算來一起下副本。

黃少天一邊腦袋裡轉了好幾圈,嘴上一邊東聊西扯,相當好奇葉秋今天把自己約出來的理由。而同時,電腦那邊的葉秋也在觀察黃少天的遊戲操作水平,時不時扯扯嘴皮子。

不知道是因為黃少天平常聽魏琛罵葉秋罵久了,還是因為黃少天這時候的心性還特別孩子氣,其實想想他一路以來的作風,也不難猜想到他就算對於業界的大前輩也依然有一點直率任性的熊孩子脾氣,一開始喊了幾次前輩,但後來發現對葉秋來說好像喊不喊都無所謂,一段時間之後,就對葉秋並不特別恭敬,直來直往的喊起了名字。

葉秋也不是個很重視這些的人,既不端架子也沒甚麼反應,就好像他們其實就是今天剛碰面的兩個榮耀玩家,然後組團下副本了。

 

「看劍看劍看劍,三段斬,拔刀斬──銀光落刃!」

 

在黃少天跟葉秋的聯手攻擊下,葉秋以一記戰鬥法師的幻影龍牙,副本BOSS應聲倒地,彈出來的東西應該就是葉秋此行的目的材料,黃少天瞄了一眼,雖然其實自己並沒有需求,但是東西彈出來了,不管怎樣都要去分材料裝備。

 

「──得了吧,反正你劍客職沒有需求啊。」葉秋懶懶的聲音從耳機裡面傳出來。「好歹尊重一下榮耀圈子裡的大前輩,今天這東西就別分了都歸我吧。」

「休想!你戰鬥法師也沒有需求啊!大前輩你妹的,魏老大說過了,嘉世的葉秋特別無恥,絕對不可以順著他的意。」

「那好啊,平分吧。」葉秋在耳機裡的聲音懶洋洋的。

 

叮的一聲系統音,副本BOSS彈出來的裝備跟材料都一人一半的配給了。黃少天突然搞不懂葉秋這個人了,到底這樣下來繞了一圈上來,既沒有開口邀請自己加入嘉世,也不是特別頗有居心,黃少天都給弄矇了。

 

「喂、你到底是來找我幹嘛的啊?葉秋?感覺你一開始應該是來邀請我加入的吧?先說好喔,我是不會跳槽去嘉世的!到底找我出來幹嘛的啊?」

「真是太吵了。」葉秋在那頭似乎嘆了口氣,「我是一開始確實動過念頭邀請你加入嘉世,不過可惜你是劍客不是氣功師,嘉世對好的氣功師需求比較大一些,所以就作罷了。不過人都叫來了就一起下下副本,就這樣。」

 

黃少天對於那段話,快速地給了很長一串的點點點刷頻。

 

「如果你轉職氣功師又打的不錯,那我可能會考慮考慮,怎麼樣?有沒有考慮轉職啊?哈哈。」

「滾滾滾滾滾滾!虧你還年紀比我大,講話這麼不靠譜。我就是只喜歡玩劍客啦,以後我要當榮耀第一劍客。」

「哈哈哈,在榮耀裡啊?老魏的團體打法,你恐怕沒什麼機會,他的戰術以術士為主,劍客只是一種保險栓,不如去試試其他戰隊……嘖,不過你說話連帶著刷頻挺煩的,大概只有藍雨這種奇隊才能忍你。」

「你妹,我刷頻又怎樣了,就是刷你頻又怎樣了,你才煩呢,煩煩煩煩煩煩煩,滾吧你!」黃少天這時候還是個年少氣盛的小子,被撩了一下就整個按耐不住的刷頻。

「唔,該下了……下次開一葉之秋跟你交個手吧,順便加個好友。」

 

只見那戰鬥法師的遊戲角色做出了待機狀態的動作,然後一則私訊發到了黃少天的信箱裡,一串數字,代表的是甚麼黃少天一看就知道了,他愣了一下。那是QQ號,明擺著的就是葉秋個人的QQ號。而且,下次要開一葉之秋加自己好友?黃少天眨了眨眼,覺得有點混亂現在的情況。

 

「等你出道啊。賽場上見。」

 

對方還沒有等黃少天回應,就下線了。黃少天看著那串QQ號,鼠標一過去複製了下來,點開了自己的QQ,要加、還是不加?黃少天突然有點混亂,要不要去找魏老大問問?手速快速的把號碼貼了上去搜尋,上面出現一個歪七扭八的葉字頭像……

 

「唔、嗯……」

 

照理來說被榮耀界的前輩給了QQ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可惜黃少天現在卻顯得有點難以做主,環著胸思考了一下。

 

 

 

喻文州正在給自己進行訓練,不過這個並非訓練營給的練習單,而是他自己給自己排進的特殊訓練,桌子上還擺著一疊紙上頭寫滿了筆記跟小塗鴉,喻文州像是在映證什麼一樣反覆的做著確認。做完了一個階段的訓練之後,喻文州伸伸懶腰,動了動手做了一套放鬆的手操。

 

「……唔。」長時間的訓練都沒發現茶杯沒水了,喻文州拿著杯子準備去外面倒點水。

 

今天是訓練營自由訓練的時間,某種程度也是放假的日子,會留在訓練營的人不多,整個走廊上空蕩蕩的。只見喻文州看見了一間個人練習室還有聲音,遠遠的看見了那個訓練營的新星黃少天正在那裡環著胸思索著。

沒有太多的好奇心,喻文州對自己不見得會有交集的人,其實是沒有甚麼太多的興趣。兩個人偶爾分配在一個組別的時候,也會打個招呼,但自己記得對方,跟對方是否記得自己是兩回事。喻文州也其實並不特別在意……


TBC

评论(1)
热度(21)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