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葉藍][ABO]萬中獨一 03

 @廢物點心阿湘 


=========

葉修依然過著重心在榮耀的生活──拿下了世界第一座冠軍之後,葉家老頭徹底的被為國爭光的榮譽滿足了,差點就把兒子雙手送給國家物盡其用了──葉修雖然任性了一回,但最多也就是繼續賴在許博遠那處,從這裡去參與相關的活動。但是回北京什麼的,葉修明白的表示暫時想都不用想,就怕一回去就是一個又一個的相親宴或是四處拜見祖輩的幾個大官。許博遠對於這個賴著就不走的大神實在是頭疼,但是剛好這段時間學校休息一個月,有人能陪著說話也不錯。最多只是多一張吃飯的嘴,過了兩三天之後,收到了一些屬於葉修的個人用品,包括他習慣的電腦設備──終於不是死佔著藍河的個人電腦。


「小藍啊,想不到你還有這層手藝啊。」


真正讓葉修大為吃驚的,大概是藍河居然真的能下得廚房,看著那一盤盤色香味俱全的小菜,葉修真心的獻出了膝蓋,真的能吃!而且特別好吃!


「哈啊?」許博遠對葉修的反應表示不理解,身為一個習慣自己買菜做飯省吃飯錢的學生,加上對於君莫笑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心態,他無法理解現在葉修到底是真心的稱讚還是嘲諷。

「可以嫁了啊,真心的。」

「……不想吃就別吃。」許博遠擰起那好看的眉毛認真說的。

「放下那盤肉我們還能做好朋友。」

「你去吃青菜。這盤肉是我的,你休想獨吞!」

「小藍河,人性呢?」


最後藍河還是分了肉給葉修,兩塊。

不過葉修並不是那種對這方面特別在意的類型,或許也是因為許博遠的手藝真心的還不錯,於是葉修仍然把桌上的菜吃的非常乾淨,沒怎麼剩下。


「對了大神,先跟你說吧,我知道你也知道,我是Omega。而大神你毫無疑問的應該是Alpha,我們的第二性別比較尷尬的剛好處於會相互干擾的類型上,喻隊是告知我你大概會待上一、兩個月,所以得讓你知道我的情況,我會答應的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發情期一般間隔比較長,而剛好也才剛結束一段時間。」


葉修腦袋閃過了第一晚在休息室聞到那微弱的信息素。


「若是時間差不多的時候,若是你已經決定好去處,那就沒什麼了,但如果沒有,我就暫時把宿舍讓給你,我會暫時在附近的Omega醫院待上一段時間。」

「知道了。」


兩個同樣是聰明人的好處就是談起事情來特別的順暢。

這點不管是Alpha或是Omega都是好事,至少做為一段時間的朋友,這些該防範的事總是該防範到。


=========

這段時間榮耀因為世界賽的關係顯得聲名大噪,幾款電競遊戲都因為榮耀的餘波效應而得到了關注,當然得到最大關注的依然是榮耀這款遊戲,而國家隊隊員也變成最受注目的明星。葉修以前還能面不改色的走在街上當路人,這下子連買條菸都會被偷拍。


「現在這狀況我也搞不懂了,難道我突然變帥了嗎?喂,藍河啊。」葉修略顯嘲諷的看著微博,才走出房間,就看到許博遠正在那裡組合著黃少天的易拉寶。「嘖嘖,算了。我什麼都沒說。」

「啊?什麼事啊大神。」

「不,沒事。」


不過有越多的支持者,就有同樣多討厭榮耀的惡意者,甚至有越演越烈的趨勢,最近比較有名的小戰隊都陸續受到一些攻擊,甚至是出現了一批利用信息素想讓戰隊裡的成員發生各種糟糕的狀況,藉此攻擊榮耀在電競圈的好名聲,有不少戰隊的Omega都被當做目標。至少當霸圖的張新杰送進醫院的消息傳進了職業選手Q群的時候,真的讓整個這個圈子裡的Omega都有些惶惶不安。

三天後張新杰出現在螢幕前開了說明會,旁邊跟著張佳樂跟韓文清這些班底,看起來相當正常的模樣也算是穩定了軍心。


君莫笑:

『@張新杰-石不轉』

『人在不?狀況還好吧?會影響上場嗎?』


石不轉:

『沒事,就是信息素被影響,很像發情期來的症狀,不過我已經被標記了,影響比較小。』

『對了,抑制劑幾乎沒什麼效果。』

『讓沒有伴侶的Omega稍微注意一下吧。』


君莫笑:

『知道了,沐橙那邊已經做好防範了。』

『這個時間了你差不多去休息吧,我猜老韓在你背後很火,你還是趕快回去陪他吧。』


石不轉:

『……謝謝。』


韓文清那傢伙還真的在後面啊。

葉修忍不住給自己捏了把冷汗,然後默默的點了支菸,靠在窗邊看著底下從另一棟大樓走回來的許博遠,因為這裡待的久了,才知道原來這個藍河還真是意外的受歡迎,也許是因為大學裡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Alpha的關係,Omega的存在相對的稀少,不可否認許博遠長得並不算太糟,可以說得是挺可愛的模樣。葉修看著那個跟在許博遠身後的男學生,看起來怎麼看怎麼像是一群跟在Omega身後的蒼蠅模式啟動的Alpha──手段還特糟的那種。感覺自己似乎情緒有點不太對,葉修沒有繼續看著底下的狀況,轉過頭繼續敲著字。


=========

故事的發展對葉修來說有點跳節奏,他還在關心的是自己周遭的Omega人身安全的時候,卻沒有想過身為Alpha的自己早已成為他人的目標。

身為一個Alpha。大概這個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人,都會覺得自己離被設計或是發情影響是件很難想像的事,葉修很慶幸自己並非一般人,不是一般的Alpha,以致於他可以在中招的當下抓住那些犯罪者,將人交給警察處理,而自己被送進了第二性別的隔離病房。


「──我操,居然把我的菸拿走了。」


葉修一個人待在隔離室裡,煩躁的熱度一直反覆的湧上四肢百骸,他都感覺自己現在可以一個人徒手拆房子應該也沒什麼問題。這種影響吃抑制劑沒什麼用處,小診所的醫生也沒有辦法配出中和劑,而且一直以來受害的都是Omega──我操,好一份大禮。


「哪個陰損的鬼東西,被我抓到不踹翻個十次八次──呼呼!」


葉修咬牙切齒的罵著,讓自己多多少少維持一點清醒,反正那個信息素指示燈沒暗下來之前,肯定出不去了。時間過去了好一段時間,他終於伸手解開了自己的褲頭,該解決的遲早的解決的,不過能來根菸更好。閉上眼,突然一股清香從門縫那傳來,葉修還沒有意識到那是什麼,身體已經全身燥動,拉開門的那一瞬間,葉修才發現自己眼睛居然看不清眼前的物體。他僅剩的意志也只夠他維持住薄弱的理智,沒有朝著那個香味撲上去而已。


「大神……」來人嘆息著。


=========

藍河知道這個消息,是從電視上。那時候他正提著一籃子的菜,是準備晚上做給那個最近會點菜的大神吃的。經過電視牆的時候,就看到一則緊急新聞,榮耀遊戲被稱作榮耀教科書的葉修被送進了第二性別隔離室,已經緊急聯絡了他的家人,但是近一步的消息被封鎖……XX醫院已經拉上了封鎖線,禁止一切不相關人士出入。


「……」藍河想著,那關我什麼事?


許博遠更是跟那個葉修沒什麼太多關係的存在,是的,他一個小人物算是個什麼屁,說不定過去了也會被擋在封鎖線外面。

因為來不及退貨,他依然買好了菜跟肉,一個一個整齊的塞在那個小冰箱裡,要是晚上葉修不回來吃飯,對他來說真的會很困擾,因為這些東西沒有兩個人吃不完。


「我是──我是他男朋友。」


等到許博遠回過神,他已經站在封鎖線前面拿出了證件,標示著第二性別的Omega攔,讓他一秒被放進了裏頭。跟著醫護人員一路走著,他感覺自己來到了一座森林,芬多精溢滿了鼻息,同時也感覺身體被強大的信息素覆蓋。

藍河再一次的感覺葉修的信息素充滿了嘲諷,你看看,一個嘴巴裡長不出象牙的傢伙,信息素居然如此清新爽朗,真心騙鬼去吧。


「他的情況,我明白了。那麼您的意思是我需要怎麼配合?」


許博遠在診療室與醫生對話──當然這個醫生是個Beta,他被告知葉修的狀況有多糟,如果能跟Omega進行適度的性關係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因為Omega的身體所擁有的生理構造是安全的,天生性的適合發生性關係。


「可能需要你提前進入發情期的狀態。」


醫生看著眼前那個還帶著眼鏡的學生,長相清秀打扮也很自然,雖然沒有時下年輕人的浮誇打扮,但也可以算是打得很得體好看。


「許先生有任何性經驗嗎?」

「……沒有。」許博遠回答得很自然,但是臉上還是顯出了一點紅。

「那,許先生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醫生帶著一點猶豫的神色說著,第一次不容易感覺享受,尤其是在Alpha可能會失控的狀況下。醫生非常盡責的告知了可能會有的心理及生理傷害,藍河眨眨眼,還是點了點頭。他跟著醫護人員拿到了提早發情期的藥物,然後站在了葉修所在的病房前,他是個身心健全、頭腦清醒的人,他對裡頭的人沒有迷戀、也沒有奉獻的心情,真心覺得立刻回去自己的小窩裡待上三天嗑自己的餅乾,就跟以往的每個日子一樣窩在榮耀才是正道。

但是──手一轉,他已經開了那道門,藍河順手吞下了那顆藥劑。


「大神,你真是個笨蛋。」藍河嘆息著看著眼前狀況很糟的男人。

「你?藍──河你傻了嗎你!」終於認出眼前人的葉修瞪大了眼,他動都不敢動只怕自己一動就會失去理性,衝上前把人抓來狠狠的往死裡幹──葉修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很有可能這麼做。「滾出去!真的──」

「嗯?嗯。我想一下……」


門關上的聲音響起,但是房間裡Omega的味道卻完全沒有消退。

那明明是味道很淡的花香卻意外的濃郁,不是玫瑰或是百合那些常見花種的香氣,不過葉修真心也不知道這些花的香味有什麼不同,但他喜歡這個味道,特別的喜歡……意外的喜歡,而這個味道的主人他並不想在這樣的狀況下,發生這樣的關係。葉修就感覺到一隻相對之下微涼的手在自己的臉頰上撫過,帶著一點顫抖。


「大神我跟你說,我剛剛吞了提前發情期的藥……」


話沒有說完,葉修伸手把人硬扯到床鋪上,壓在軟墊上。即便是再軟的床,重力加速度的狀況下撞上去還是會痛,更何況這不過是醫院的那張硬板床,許博遠雖然吃痛卻叫不出聲音來。


「等等、要記住,絕對不能標記──」


tbc

如果我就斷在這裡,會不會被殺掉?(歪頭)

评论(14)
热度(77)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