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雲城

[夜索]捉弄 02

前篇

 @沐雨知秋 太太我更了(吐魂)

 @布喵Purinneko 順便安利一下(推坑)

我自己都快忘記自己寫過帳號卡了(。

BGM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好吧 這個是點給我自己的(別鬧#

===========

若要問石不轉的新操作者──張新傑,那可是整個榮耀最規律作息跟生活的選手,而過去的石不轉給人的印象,你問十個人多半會有十個回答:「高冷」,或是跟冷漠高傲之類相關的形容詞。不過索克薩爾見到的新生石不轉倒完全感覺是個很天真單純的類型,甚至有點脫線,以至於時不時會講出些非常毒舌的話,比如說:你就是那個被自己隊員討厭的索克薩爾……之類的話都非常清楚的說出口了呢。不過雖然是這麼脫線的個性但是卻非常直率,很容易被騙,難怪大漠孤煙好像王不留行操作者上身──是像操作者,而不是帳號卡──一樣的護著。

完全看不出來還留有之前的角色個性啊,這位石不轉小朋友,你操作者知道你這麼不照規則來嗎?

只怕石不轉操作者知道之後會瞬間強迫症被喚醒,不過還好操作者什麼都不知道,不過基於帳號卡的性格跟操作者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只怕張新傑在不為人知的地方也是挺脫線的。想到這,索克薩爾忍不住在大漠孤煙跟石不轉的面前輕笑了出聲,而他不知道的是,他的笑被遠遠地某個人看進了眼裡。

「夜雨,換你了喔。」
「啊?喔,好。你們roll來roll去也不過這麼點啊,看我秒殺你們,看我的!」

遠處這邊,一群帳號卡正圍成一圈聚賭中,雖然他們一群帳號卡也沒什麼好賭的,多半就是去榮耀地圖最高的地方跳下去,或是在人群中玩一些亂七八糟的梗。帳號卡之間的roll點可是公平的很,就拿操作者roll點超強的一葉之秋來說吧,他的運氣可說是背到不行,輸到連著十次跟同一個人假告白到對方已經看到他就以為他又是來找他抵賭債。
夜雨聲煩的賭運可以說是贏多輸少,但也不算背。他很快的就躲過了第一輪的逞罰,心思不自覺的又飛去跟其他帳號卡特別有說有笑的索克薩爾,明明對著自己的時候就一臉苦瓜臉,為什麼每次別人就笑得那麼輕鬆呢?

「真是討厭討厭討厭──」

但未來的劍聖帳號卡的夜雨聲煩大大完全忘了是他自己不想跟人家好好相處的,而且至今沒給人家好臉色過。在一旁看著夜雨聲煩那點小心思的槍林彈雨搖了搖頭,他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服夜雨聲煩別這麼耍性子,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找索克薩爾說讓他多哄著夜雨聲煩。

「──唉,壓力山大。」
「槍林彈雨,你的點數這麼大還壓什麼力,欠扁嗎?」

順便說一下這群帳號卡裡面槍林彈雨的運氣最好,聚賭的仇恨值最高的那一個。

「欸?不小心又三個六,我剛剛真沒注意呢。」
「槍林彈雨給我開PK,是男人我們好好用拳頭談談。」
「才──不要,我是用槍的又不是拳頭的。」槍林彈雨立刻兩腿一伸就跑得老遠,「壓力山大我先走啦,不跟你們玩了。」

彈藥專家把速度屬性點的這麼滿的傢伙就是這麼混蛋。

新生的索克薩爾比想像中的更親和,這點就跟他的操作者很類似,很快的他就幾乎跟所有的帳號卡都是好朋友了,連虛空的鬼刻都會帶點心來找他玩,人緣好到不可思議。大概整個榮耀世界都是索克薩爾的朋友了,偏偏只有夜雨聲煩不是。

「哇哇哇──煩死了!」

夜雨聲煩看著跟王不留行──那個騷包要死的傢伙在天空上飛過去的索克薩爾,夜雨聲煩拔劍轟的一聲把周邊的樹都給砍倒下了一整片。

「那個人才不是索克薩爾!才不是才不是才不是!為什麼大家都不懂那個不是──」

──那又怎麼樣呢。

其實夜雨聲煩比任何人都知道這根本沒什麼,他記得這一次,新生的索克薩爾再次回到榮耀世界的那一天,他記得他張開眼睛的那一瞬間,他以為會是一個熟悉的,就跟以往一樣爽朗又帥氣的那個人,但是這一次卻不是這樣的。

他覺得那張臉很漂亮──明明是一張系統自帶的臉,還是早期的臉模。

「夜雨聲煩,你在這裡嗎?」

索克薩爾得到了大家提供的情報,很自然地來到了夜雨聲煩一個人的時候最喜歡的地方。那是一塊大岩石的上頭,也是榮耀世界裡的某一個小支線的場景,武者之岩。

「……你來幹嘛,不是跟大家都很好嗎?」

夜雨聲煩抓著自己的劍正在揮舞著新連招,帥氣又完美無缺的快速發招。他沒有回頭看那個努力從底下爬上來的索克薩爾,身為暗夜系的術士,體力屬性點非常悲劇的狀況下,索克薩爾正在以非常笨拙的方式努力爬上來。

「雖然是這樣,但我也想跟夜雨好好相處啊。」

索克薩爾講完這句話之後,毫無意外的上頭一點聲音也沒有。
索克薩爾爬到一半就氣喘吁吁的靠在石頭上休息,大概這輩子第一次感覺自己身上的袍子居然這麼重,索克薩爾看著還要再爬上三顆石頭的距離,只感覺自己的魂都要飛了──好險自己只是張帳號卡。

「可以啊。」
「什──」

夜雨聲煩從最上面的大石頭上跳下來,牽著索克薩爾的手往上拉,最後乾脆扛起索克薩爾一口氣跳上了最上面的石頭。

「我說我可以跟你好。但是我有條件。」
「什麼條件?」索克薩爾來不及驚呼就穩穩地落在了地上,跟夜雨聲煩面對面。
「成我我的人,永遠的。」

……啊?索克薩爾的瞬間感覺到腦袋似乎當機了。

「夜雨──我說那個我是男性,而且我是,我們是帳號卡。」
「只有這個條件,要就要,不要就算!」

TBC...

============

私設:

一葉知秋,是個系統設定很風騷但是人一點都不風騷的好大哥(ROLL點運很慘烈)

王不留行,系統設定應該是很神秘的魔道學者,但個性非常的風騷愛炫,非常拉風的帥哥設定(大眼表示心累##)

石不轉,天然、毒舌、脫線但是很容易被騙(。

槍林彈雨,跟主人差不多。ROLL點運氣好到直逼葉修了(大概是唯二跟操作者個性很像的帳號卡

评论(16)
热度(28)

用文字留下屬於自己活著的證明。
《全職》傘修、邱葉、黃喻、韓張、周江、葉藍....
《UL》敵國組
《EVA》薰嗣

© 天上雲城 | Powered by LOFTER